搜尋此網誌

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以色列發現近10年世界最大天然氣田 估價950億美元

以發現近10年世界最大天然氣田 估價950億美元
朱艷
2010年12月30日14:46
來源:國際在線

Largest natural gas reserve discovered in Israel worth approximately $95 billion

  據《國土報》12月29日報道,美國諾布爾能源公司(Noble Energy Inc.)周三宣布,在以色列海法市海岸附近發現近10年來世界最大的天然氣田,蘊藏量超過4530億立方米。據估計,這個天然氣田價值大約為950億美元(約合6289億元人民幣)。

  對這座新發現的天然氣田,美國諾布爾能源公司獲得了39.66%的所有權,剩余的部分屬於其4家以色列伙伴公司。

  這座天然氣田被命名為“海怪”(Leviathon),位於海地約1645米處,距離海法海岸約130公裡。

  美國諾布爾能源公司首席執行官戴維森表示:“這一發現可能將把以色列變成天然氣出口國。一年來,我們的團隊一直在研究,修建各種天然氣管道和生產液態天然氣的可能性。我們相信這一氣田內的資源能夠生產出多種產品。”(朱艷)
http://world.people.com.cn/BIG5/13624590.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