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

暴政應對隊暴露流動警衛塔






Tyranny Response Team Exposes Mobile Guard Tower
暴政應對隊暴露流動警衛塔

西元2010年12月18日
Recently members of the South New Jersey Tyranny Response Team while driving down a slow backstreet in a small New Jersey town found this, a mobile guard tower!
最近在南新澤西的暴政應對隊的成員,當在新澤西州的一個小鎮後街緩慢駕駛的時候發現這,一座流動警衛塔!


上面的暴政應對隊徽號,六芒星和全視之眼揭示了光明會和猶太復國主義者的關係;而它們對暴政應對隊的支持,對這部份 錫安長老會及紀要 的內容的真實性,更是不言而喻:
1(25)退回到從前,我們是最早高喊“自由、平等、博愛”的,這些套話被那些愚蠢的鹦鹉重複了無數次,他們被這香餌吸引最終放棄了原有的社會體制,喪失了真正的自由。那些非猶太人(Goyim)中所謂的智者沉于迷夢,無法了解自然法則根本不存在什麽平等和自由。……
1(26)地球的每個角落都充斥着“自由、平等、博愛”,感謝那些無知的代理人替我們搖旗呐喊。這些口号就像潰瘍一樣在非猶太人社會肌體上擴散,所到之處終止一切和平和團結,摧毀國家體系。這將是我們的王牌——摧毀一切貴族政體,代之以我們教育出來的建立在金錢上的新貴。這個新貴階層的資格將以财富和教育水平衡量,而财富和教育則掌握在我們手中。

連老美政權也一視同仁,呵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種方式我們被跟踪、追查、並數據儲存

政府在攝像機的戰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