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委內瑞拉暴力頻發死亡人數超過墨西哥

委內瑞拉暴力頻發死亡人數超過墨西哥
2010年12月31日18:04
來源:人民網

  人民網12月31日電 據英國BBC電台發自加拉加斯的報道,根據當地媒體的統計,在加拉加斯每天有18人死於暴力事件。這個國家死於暴力的人數已經超過了墨西哥。

  12月對許多委內瑞拉人的家庭來說。是痛苦和壞消息的一個月。非官方的統計表明,到星期四凌晨僅在首都地區有500多人死於暴力事件。本地區其他國家暴力與有組織犯罪有更多的聯系,但在委內瑞拉與日常的非組織犯罪有關。12月份因支付雙工資和節日採購,有更多的資金在市上流動。12月毒品的銷售和消費也會更多,販毒團伙之間為了獲得更多的錢發生更多的沖突。

  在委內瑞拉全國估計有1500萬件武器在民間,全國人口隻有2600萬。估計2010年有17600人死於暴力事件,比2009年多1600人。據官方的統計今年墨西哥死於暴力的人數為15000人,而墨西哥的人口是委內瑞拉的4倍。從每10萬居民被殺害的指數來說,在墨西哥為15人,在巴西為20人,在委內瑞拉高達75人。

  拉丁美洲地區今年犯罪率達到創紀錄的27%,在委內瑞拉則達到64%. 暴力事件對居民的影響更大。但是安全機構的統計表明犯罪率有所下降,如在東部的蘇克雷州下降55%,在西部蘇利亞州的卡比馬市下降了72%.國家警察改革委員會的執行秘書阿卡爾說,2010年按照新的准則和標准整頓安全機構的進程是積極的,委員會一直在進行工作。整頓的內容包括程序規則、行為法典、關注勞工問題和工資問題,以及訓練、裝備和控制形勢等。如堅持下去必將對保障安全產生效果。(管彥忠)
http://world.people.com.cn/BIG5/1029/42355/13634857.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