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

新西蘭公布近50年UFO目擊檔案 大多數可解

新西蘭公布近50年UFO目擊檔案 大多數可解
2010年12月24日11:02
新西蘭政府公開2000頁UFO目擊檔案

  北京時間12月23日消息,繼世界上多個國家公布UFO絕密檔案后,新西蘭政府也加入他們的行列,公開了2000頁最早可追溯至1952年的UFO目擊報告。

  迫於公眾壓力,新西蘭軍方最終同意公開UFO目擊檔案,但是,報告中涉及的人員仍會保持匿名狀態。在文件當中,新西蘭軍方人士、飛行員和公眾列舉了他們近距離目睹不明飛行物的經歷。新西蘭最大英文日報《自治領郵報》(The Dominion Post)希望正將這些文件打印出來,在網站上公布。

  據探索頻道記者伊恩·奧尼爾(Ian O'Neill)介紹,在大致瀏覽了部分文件后,他發現裡面包含一些目擊者對飛碟、與外星人親密接觸及在天空中短時間看到奇異燈光的報告。雖然要完全理解所有材料需要更長時間,但據他猜測,新西蘭軍方UFO目擊報告內容類似於英國政府日前公布的6000頁UFO檔案。

  新西蘭不明飛行物研究機構UFOCUS NZ的蘇扎尼·漢森(Suzanne Hansen)在接受《自治領郵報》採訪時表示,兩年來她一直要求政府公開UFO檔案,不過,她對看到新西蘭一些最著名UFO目擊報告的細節其實不抱什麼希望。漢森說:“我開始游說,最初,他們說在可以預見的未來絕不會公布此類檔案。”

  新西蘭軍方公布的UFO目擊報告有許多肯定只是說看到不明飛行物,另外報告中可能還包括新西蘭最著名的一些神秘事件。其中一起發生在1978年,當時,雷達操作人員、飛行員和攝影記者在新西蘭南島凱庫拉小鎮的天空中看到一連串奇怪的事件。多個閃閃發光的物體跟在他們乘坐的飛機后面追出幾英裡,新西蘭本土的雷達操作人員也証實了這起UFO事件。

  這自然在當時引起了對這些UFO可能來源的種種猜疑,一直以來,人們對這一事件是否真的發生過持深深的懷疑態度。不明飛行物研究人員無疑會對凱庫拉UFO事件的每個細節非常感興趣,希望找到UFO潛在來歷的線索。伊恩·奧尼爾說:“雖然我對一些更為神秘的UFO目擊報告感興趣,如凱庫拉目擊事件,但我完全不相信新西蘭這些文件中描述的不明飛行物如其中眾多報告所說的那樣屬於外星人造訪地球。”

  奧尼爾的同事本·拉德福德就說,“沒有一個人提出過外星人來訪的確鑿証據。”缺乏証據雖不意味著外星人沒有造訪過地球,但外星人穿越茫茫星際空間,追著商業飛機玩“老鷹捉小雞”游戲的可能性幾乎不存在。此外,鑒於星球之間的距離,即便是最先進的飛船,穿越兩個星球也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務。盡管普通公眾往往將UFO看作是外星人的代名詞,但大多數UFO目擊報告都可以用地球上發生的事件來解釋。(孝文)

  來源:新浪科技
http://scitech.people.com.cn/BIG5/13573788.html

新西蘭解密文件:有人看到穿440碼鞋巨型外星人?

UFO在英國:不列顛的真實'X檔案'發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