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韓媒體繪制解放軍攻擊美國航母假想效果圖

韓媒體繪制解放軍攻擊美國航母假想效果圖
2010年12月30日08:34
來源:環球網
韓國《中央日報》12月29日的報道中還繪制“中國攻擊美國航母”的效果圖

  近日美國決定加派“裡根”號核動力航母趕赴西太平洋,各國媒體對此予以了高度關注,美軍太平洋司令部司令關於中國“航母殺手”的言論更是被炒得沸沸揚揚。韓國《中央日報》12月29日的報道中還繪制“中國攻擊美國航母”的效果圖,並對中國用於打擊航母的導彈的威力予以了詳細描述。

  在《中央日報》繪制的“中國攻擊美國航母效果圖”中,我軍無人偵察機確定美國航母位置后,我軍的地對艦導彈、驅逐艦、潛艇、戰斗機等分別從海陸空向美航母編隊發起攻擊。

  報道還特別提及了前不久珠海航展上展出,並被軍事迷稱為我軍“反航母三劍客”的C-602、C-705和C-802A三種導彈。並稱這三種導彈如果同時發射將擾亂航母的防御網,隻要有一枚導彈命中,就可以給美國航母“致命打擊”。(宋偉鋼)☆

http://military.people.com.cn/BIG5/1077/52987/13618688.html

戰争一觸即發--三支美國航母戰鬥群臨近嚴重威脅中國安全

美卡爾文森號航母駛抵中太平洋 下周抵達日本海

美國卡爾-文森號核航母抵達日本近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