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1月8日星期六

美國卡爾-文森號核航母抵達日本近海


美國卡爾-文森號核航母抵達日本近海
2011年01月08日15:12
來源:中國新聞網

  據共同社報道,7日,美軍核動力航空母艦“卡爾·文森”號已抵達日本近海,編隊中的艦艇將於近期與日本海上自衛隊的護衛艦進行聯合訓練。“卡爾·文森”號的部分訓練內容將向媒體公開。

  報道指出,美國海軍稱“卡爾·文森”號於去年年底抵達日本近海,編隊中的驅逐艦等將於10日前后在九州以西的東海海域與海上自衛隊的護衛艦聯合進行通訊及直升機著艦訓練。

  報道稱,部署在日本神奈川縣美海軍橫須賀基地的核航母“喬治·華盛頓”號正在進行定期維修,“卡爾·文森”此次出動可能是代其執行任務。

  向媒體公開直升機著艦等訓練后,“卡爾·文森”號將於11日抵達韓國釜山。

http://world.people.com.cn/BIG5/13682906.html

美卡爾文森號航母駛抵中太平洋 下周抵達日本海

戰争一觸即發--三支美國航母戰鬥群臨近嚴重威脅中國安全

韓媒體繪制解放軍攻擊美國航母假想效果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