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

戰争一觸即發--三支美國航母戰鬥群臨近嚴重威脅中國安全

USS Carl Vinson
USS Ronald Reegan
USS George Washington

戰争一觸即發--三支美國航母戰鬥群臨近嚴重威脅中國安全
作者:博采
文章發于:烏有之鄉
更新時間:2010-12-18
點擊數:10614

中國海軍少将張召忠曾經說過,當三支航母戰鬥群出現在同一地區時,標志着戰争就要爆發。現在美國“朗奴·列根”号核動力航母戰鬥群就要在中國的東海與先期駐紮在這裏的“喬治·華盛頓”号核動力航母戰鬥群、“卡爾•文森”号航母編隊會師了。美國在我們的國門已經擺上三支航母戰鬥群,這是60年來對中國最大的軍事挑釁行爲和嚴重的戰争威脅。 12月17日 俄羅斯武裝部隊總參謀長和外長都公開表示對遠東局勢的嚴重關切,并作出相應反應,增加兵力加強警戒。連俄羅斯都感到對自己是個威脅了,奇怪的是在東中國海的最大規模重兵集結,中國卻擔心的是“朝鮮不冷靜刺激美國,給美國提供借口”。  

面對美帝國主義嚴重的戰争威脅和赤裸裸的軍事挑釁,中國人民需要認真汲取曆史的經驗和教訓,團結一緻向前看。中國現在已經成爲帝國主義眼裏的羔羊,戰争掠奪的對象。這是由于中國長期處于和平環境,求和求同不敢言戰;隻關注經濟不關注強軍,軍人威嚴和榮譽不能彰顯;抗美援朝的成果和精神财富被淡忘,得不到繼承和發揚光大的必然結果。這種求和懼戰的僵局要用積極備戰的一場正義的戰争來打破。我們共産黨人,尤其是黨的高層幹部要在思想上來一次撥亂反正,多讀馬列毛的經典原著,徹底抛棄市場萬能的歪理邪說,不再相信隻有私有制才能夠調動人的積極性,不再相信隻有資本主義民主的普世價值才能救中國。而要永遠銘記人民利益至上才是解決中國所有問題的總鑰匙;永遠銘記集體主義公有制才是共産黨的執政基礎;永遠銘記動員人民、鼓舞人民、領導人民,從群衆中來到群衆中去,爲人民服務才是共産黨人的根本。和平發展是中國人的理想,但美帝國主義和日韓兩個狼狗之師不讓,我們共産黨人隻能堅決應戰,做好戰争準備,重塑堅強的戰争意志,才能代表中國人民的意願,将戰争拒于國門之外。   

徹底放棄不抵抗政策,在今天的中國具有最廣泛的民意基礎,代表着整個民族的意願和堅強意志。中國的亮劍一定要是具有戰略性的堅決反擊,就要針鋒相對,一劍封喉:全民動員進入臨戰準備,打開導彈發射井,戰機升空巡航,嚴禁美國航母編隊在中國領海領空和專屬經濟區附近進行任何形式的軍事演習,否則堅決予以還擊。一旦開戰中國就抛售美國國債,撤銷對美國産品的采購定單,把美國在華的企業全部收歸國有。對美帝國主義發起的戰争我們不可避免,隻有積極備戰,奮起還擊才能以戰止戰。對美帝國主義的絕地反擊,是涵蓋政治、軍事、經濟、文化的全方位的戰略反擊。國家和民族已到了生死存亡的時候,還顧及什麽壇壇罐罐。置之死地而後生,這就是中華民族一往無前的英雄氣概和堅定決心!   
http://www.wyzxsx.com/Article/view/201012/203112.html

美卡爾文森號航母駛抵中太平洋 下周抵達日本海

美國卡爾-文森號核航母抵達日本近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