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

委內瑞拉軍械庫爆炸萬人逃離 不排除陰謀可能


委內瑞拉軍械庫爆炸萬人逃離 不排除陰謀可能
2011年01月31日09:06
來源:中國新聞網

  據外電報道,委內瑞拉北部一個軍械倉庫30日發生大火並引發連環爆炸,已造成1人死亡,上萬人被迫逃離。

  發生事故的軍械庫位於委內瑞拉北部城市馬拉凱,在首都加拉加斯西部100公裡處。當地時間30日凌晨4點45分(北京時間下午5點15分),該軍械庫發生火災,並引起威力強大的爆炸,約1萬名居住在數公裡范圍內的民眾被迫逃離。目前事故原因仍不清楚。

  委內瑞拉總統查韋斯在馬拉凱探望消防部門官兵時說:“火勢已得到控制,但危險並未解除。”

  他提醒說,爆炸導致一些諸如手榴彈在內的爆炸物掉落到周邊社區,警告附近民眾加以小心。

  目前,委內瑞拉當局正在附近居民區搜尋可能掉落的爆炸物。

  副總統扎烏亞稍早前在國家電視台說,當局正在調查事故原因,暗示不排除陰謀破壞的可能性。查韋斯也表示,在那個時間發生火災不同尋常。

http://world.people.com.cn/BIG5/13854809.html

委內瑞拉一軍用倉庫起火爆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