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1月25日星期二

莫斯科多莫傑多沃機場爆炸現場的第一套片

First video of Moscow Domodedovo airport bombing scene
莫斯科多莫傑多沃機場爆炸現場的第一套片

西元2011年01月24日
(未滿18歲人仕不宜)

莫斯科機場遭恐怖襲擊35人遇難 疑北高加索分子所為
2011年01月25日14:31
來源:人民網-國際頻道
  人民網1月25日訊 據日本共同社報道,當地時間24日下午4時半許,位於莫斯科郊外的俄羅斯最大機場多莫杰多沃機場發生爆炸,據悉已造成35人死亡、約180人受傷。聯邦調查委員會發言人馬爾金表示從現場的情況來看,這是一起自殺式恐怖襲擊。

  在俄羅斯,包括因獨立爭端而動亂不止的南部車臣共和國在內的北高加索地區伊斯蘭武裝勢力參與的恐怖襲擊時有發生。有觀點認為此次襲擊也是由北高加索勢力制造,目的是為了打擊梅德韋杰夫政府。

  俄官方已提高莫斯科其他機場的安全警戒級別。總統梅德韋杰夫表示將盡全力展開偵查,盡快抓獲襲擊者並將其繩之以法。

  另據俄羅斯國際文傳電訊社消息,安全部門負責人透露已在現場找到疑為人彈的尸體頭部,是1名年齡在30至35歲左右的男性。機場監控錄像記錄下了爆炸瞬間,安全部門已對3名可疑男子展開追捕。

  爆炸發生在到達等候大廳附近,由於這一區域無需接受金屬探測器檢查可自由出入,人彈很有可能是從機場外將爆炸物攜帶入內。據分析當時正好有多個航班抵達,恐怖分子趁亂引爆了炸彈。(張彩峰)
http://world.people.com.cn/BIG5/13813026.html

這些政治家令人作嘔的偽善 (十八歲以下不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