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

委內瑞拉一軍用倉庫起火爆炸

EXPLOSION EN CAVIM MARACAY ARAGUA VENEZUELA
委內瑞拉阿拉瓜州馬拉凱Cavim的爆炸
2011年01月30日

委內瑞拉一軍用倉庫起火爆炸
2011年01月30日21:52
來源:人民網
  人民網加拉加斯1月30日電 (記者 張衛中)委內瑞拉一軍用倉庫30日起火爆炸,至少已經造成一人死亡。

  起火爆炸的倉庫為委內瑞拉一家軍用器材公司的倉庫,位於距首都加拉加斯市西160公裡的馬拉凱市。

  目前已經派遣2000人的救援隊處理此緊急狀況,近萬名居民被疏散。
http://world.people.com.cn/BIG5/1029/42355/13852615.html

委內瑞拉軍火庫爆炸致最少一人死亡
(商台)2011年1月30日 星期日 21:24
南美洲委內瑞拉,軍方一個位於馬拉凱的軍火儲存庫凌晨起火,引發連環爆炸,最少一名女子死亡,三人受傷,當局原本指有多達四十人受傷。當局緊急疏散軍火庫方圓六公里的約一萬名居民。由於爆炸不斷,消防人員仍未能接近現場救火。暫時未知起火原因。
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110130/18/mhi3.html

委內瑞拉軍械庫爆炸萬人逃離 不排除陰謀可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