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1月25日星期二

更多證據他們企圖創造一場災難,和他們確知道一些東西!




MORE PROOF that they intend to create a disaster, and that they know something!!!
更多證據他們企圖創造一場災難,和他們確知道一些東西!

西元2011年01月23日
Fema DHS requesting 14 MILLION emergency meals for the New Madrid Seismic Zone!! (Why would they order all of this, spend all of this money, if they're only "practicing" during NLE NMSZ in May of this year?!)
美國國土安全部聯邦緊急事務管理局要求1,400萬餐的緊急膳食給新馬德里地震帶!! (為什麼他們會訂購這一切,花光所有這些錢?如果他們只是在今年五月的NLE新馬德里地震帶 “演練“?!)


是否奇怪FEMA要買一億四千萬包只有36個月保質期的餐包,為一指定的災難局面嗎?

重磅炸彈消息:聯邦緊急事務管理局集中營被證實

美聯邦緊急事務管理局建議澳大利亞適值一片接管美國時?

(英鏈) 石油巨頭將會否觸發新馬德里巨震?

新馬德里地震帶羽狀物活動 - MO, AR, LA, M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