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1月26日星期三

2011年貨幣崩潰:先歐羅後美元一旦新世界石油貨幣被接納




2011 currency collapse first EU then USD once New World Oil currency is accepted part1
2011年貨幣崩潰:先歐羅後美元一旦新世界石油貨幣被接納 第一部份
西元2011年01月17日

2011 currency collapse first EU then USD once New World Oil currency is accepted part2
2011年貨幣崩潰:先歐羅後美元一旦新世界石油貨幣被接納 第二部份
西元2011年01月17日


薩科齊在世界經濟論壇上力挺歐元
2011年01月28日14:35
來源:新華網

  法國總統薩科齊27日在瑞士達沃斯舉行的第41屆世界經濟論壇年會上表示,歐盟國家將維護歐元作為國際重要貨幣的地位。

  薩科齊說,有人懷疑歐元是否還能夠繼續存在,如果歐元消失,后果將是災難性的,他與德國總理默克爾都堅定支持歐元。

  薩科齊警告國際金融炒家,歐盟國家將從結構上“捍衛”歐元,對歐元進行投機性炒作可能讓他們血本無歸。他還建議受到主權債務危機影響的歐盟國家盡快減少財政赤字,實施金融改革。

  第41屆世界經濟論壇年會26日在瑞士滑雪勝地達沃斯開幕。本屆年會為期5天,主題是“新形勢下的共同准則”。來自全球10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2500多名各界精英將圍繞“應對新形勢”、“經濟前景和制定包容性增長政策”、“支持二十國集團的行動計劃”和“建立全球風險應對機制”四大論題展開討論,探尋新形勢下如何確立全球新經濟秩序和新經濟治理規則。(記者王昭 楊京德)
http://world.people.com.cn/BIG5/13840313.html

歐元終結? ...愛爾蘭印自己的紙幣

美元會在24個月內崩潰!買金(或銀)?

聯合國約會在2011年3月至7月宣布新的世界貨幣和美元貶值- 音頻

美國鑄幣局報告狂潮購入前所未有數額的實銀

紐約商品交易所大規模白銀提取

2011年世界經濟大崩潰(千瘡百孔的世界經濟)

內幕者報告:美國政府將沒會收黃金:當它觸及2,000美元時

脫離現實的美國人:一份SGTbull的微型文件:大崩潰的來臨

全球主義者索羅斯:“美國應由一世界政府取代,伴隨著聯合國規則的全球性貨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