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哥倫比亞警方挫敗一起企圖制造恐怖襲擊的行動計劃

哥倫比亞警方挫敗一起企圖制造恐怖襲擊的行動計劃
2010年06月30日13:31
來源:新華網

哥倫比亞警方29日挫敗了最大反政府武裝“哥倫比亞革命武裝力量”試圖在首都波哥大制造恐怖襲擊的行動計劃,目前已抓獲2名嫌疑分子。

  警方一名發言人告訴新華社記者,秘密警察從被捕的嫌疑人身上搜出了迫擊炮彈和總統府的地圖。他說,“有關方面正在對襲擊計劃的相關証據進行分析”。

  警方初步認為“哥倫比亞革命武裝力量”的襲擊對象是新當選總統胡安·桑托斯。桑托斯將於8月7日正式就任總統,接替已執政8年之久的阿爾瓦羅·烏裡韋總統。

  但總統府衛隊司令胡安·巴勃羅將軍對媒體說,現在就斷言被捕的嫌疑人是“哥倫比亞革命武裝力量”的成員還為時尚早,還需要對發現的文件進行分析才能最后確認。

  2002年8月17日,現任總統阿爾瓦羅·烏裡韋正在國會舉行就職儀式,“哥倫比亞革命武裝力量”分子潛入波哥大,朝總統府發射了約40發迫擊炮彈,造成19人死亡,40人受傷。(記者黃勇賢)
http://world.people.com.cn/BIG5/1029/42355/12015983.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