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

共濟會的背後真面目和它的舊末日預測

共濟會的背後真面目和它的舊末日預測

謎般的秘密組織

「末後之時」究指何時呢?我一直沒有把人類的末期交待清楚,並不是為了故弄玄虛。

因為啟示錄上也沒有有關末後日子的記載,或許有人會問,啟示錄是不是在騙人呢?我想:我們應該注意的一點是,基督再來的日子是一個末後世代才可以知道的奧秘,然而我們儆醒的話,可以至低限度知道的。

過去把啟示錄當作一般預言書研究家們,皆認為末後時期隱藏在啟示錄裏,於是假設各種年代決定法,而推斷末後時期是1995或者1999年。

這個可怕的秘密組織,具有支配世界及毀滅世界的能力。他們的日曆與我們不同,到了某一天,日曆停止時,世界也就結束了。

這個秘密組織稱為共濟會(Freemason),「Mason」含有石匠之意思。有人說共濟會起源於參加建造巴別塔(古巴比倫)的石匠工會;但另一個有趣的說法是,共濟會起源於建造所羅門的耶路撒冷神殿的石匠門。

根據傳說,共濟會的始祖為海勒姆,他是建造耶路撒冷神殿的重要石匠之一,因被三個妒忌他地位及技能的上司所殺,而埋於殿內的青銅墓裏,但不久即將再度復活。從此以後,凡是新加入共濟會者,都要舉行一場象徵海勒姆死亡及復活的儀式。

背後真正的「共濟會」
共濟會的最終目的在於重建耶路撒冷殿堂,作為全人類的大殿堂。屆時每一個人在「宇宙的大建築家」的指揮下,都將為此一偉大計劃辛勞工作,而且每一個人都被當作建築的材料。

這是個很籠統的說法。因為「建築」本是支配技術的表現,而古代稱建築為「王的技術」。

不少研究家認為,共濟會是暗中支配世界的陰謀組織。從法國革命、美國獨立,到俄國革命、以色列復國等歷史上的重大事件,都是由共濟會組織促成的。戰前的日本,也很流行共濟會世界戰略的說法。

事實上,多數的歷史家也證明了共濟會的會員曾在這些大事件中活躍過。關於此事,日本NHK教育電台曾經報導過。

持相反調論的神秘學家-格諾,認為這些共濟會都是假的。他曾經加入真正的共濟會,而且不久後,隱退到埃及,於1995年在埃及過世。格諾說,世界聞名的共濟會只是在模仿真正的共濟會罷了,就是該組織是真的,也只是最下級的石匠組織而已。

格諾的反面意思告訴我們,共濟會的陰謀是奇妙的,任何人都不易猜透。格諾所云與共濟會有關的團體,乃是在背後操縱歐洲的國際猶太和美國東部體制。

此二個巨大的國際金融組織,是不是真正的共濟會組織呢?事實上他們有很多的會員加入石匠組織,也就是所謂的共濟會團體。

我一直認為,居於幕後,暗中操縱此二大國際金融組織者,才是真正的共濟會會員。

在格諾的「神智學-擬宗教的歷史」(1921年)一書裏,有一段可怕的記載:標榜神秘主義皆是偽彌賽亞,他們受到某人的煽動,一切活動均停留在嘗試性的實驗階段,而真正可怕的事情則潛伏在背後。

格諾又說:人類將會滅亡。由於他是基於退出共濟會者的立場,所以沒有說清楚背後的真面目是什麼,不過顯然那是指共濟會。部分的研究家稱「Mason」為「光明會(illuminati)」,這與1776年由巴伐利亞的華斯豪布特所組織的光明會相同。光明會是共濟會的內部組織,亦即「秘密組織中的秘密組織」,傳說法國革命便是由其後指揮的。

光明會為「光」之意,與「路西弗」的拉丁語意思相同,意即「發光者」。參看英皇欽定本以賽亞書14章12節,「路西弗,早晨之子啊,你何竟從天墜落?你這攻敗列國的何竟被砍倒在地上」。

何時是共濟會日曆的六千年
人盡皆知,神以六天創造世界,第七天休息。而這六天就表示六千年。然後耶穌基督再臨,審判那些不信的人,並改變日、月、星辰,消滅邪惡者的時代,把它回復到第七天的千年王國,讓人們充份的休息。

共濟會所用的日曆,是把我們使用的日曆加上四千年。關於此點,很多共濟會文獻都有記載。

當共濟會日曆的紀元六千年結束後,世界會發生什麼事情呢?很可能是像啟示錄所說的,將實行六千年紀念事業。當共濟會的日曆轉變成西曆的時候,結果是2001年,也就是惡人的終局。

http://www.blogger.com/publish-confirmation.g?blogID=7401745559070124326&postID=2077443759118767855&timestamp=1286017759069&javascriptEnabled=true

共濟會(美國)的反基督

共濟會(美國)的冒基督

共濟會(美國)的非基督

何新:恐怖驚讀倫敦共濟會秘密檔 思考第三次世界戰爭

何新:掌控美國最高端政治的詭密社團骷髏會揭秘

耶魯大學秘密社會骷髏會

歐盟將舉行無神論者和共濟會首腦會議

New Age 真理運動的路西弗教徒滲透

真實的新世界秩序歷史和偉大作品

光明會, 共濟會和錫安長老會的淵源

各權力及陰謀論集團的關係和個人看法

隱藏的真實世界權力結構

共濟會的大秘密和次序

光明會的騙局

何新:共濟會--全球資本主義世界性結盟組織的核心

永 遠 滅 亡 之 法 

光明會2012年世界末日陰謀的預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