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

鏗鏘玫瑰——全套裝備的各國女兵

鏗鏘玫瑰——戰爭中的女人
2010年10月27日15:54
來源:人民網-國際頻道

進入21世紀,世界武裝力量裡女性的數量戲劇般增多,女性不再隻歸屬於家庭。(李婷)
阿富汗,赫爾曼德省。美國空軍一級准尉杰西·拉塞爾將要進入戰斗狀態,她駕駛一架直升機,是醫療疏散隊的一員。朝鮮,平壤。朝鮮勞動黨為慶祝成立65周年舉行盛大閱兵。女兵方陣中一位朝鮮女兵喜極而泣。
阿富汗,喀布爾。在軍隊訓練中心,阿富汗國家安全部隊最新培訓的女官員出席畢業典禮。
加沙地帶。一位以色列女兵坐在裝甲運輸車的炮塔口上,一列坦克開進加沙地帶准備在黎明突襲。
阿富汗,Sistani。美國機槍兵上尉埃米莉,舉起她的武器,槍口對准敵人。盡管美國女兵執勤時是吸引阿富汗婦女,但是在當地村庄巡邏地時候,這名女機槍兵還是越來越多地遭遇小范圍交火和爆炸攻擊。
烏克蘭,日托米爾。烏克蘭女傘兵參加訓練。
哥倫比亞,波哥大。某軍事訓練學校,一名女軍官學校學生(中),在演習中手舉步槍。62名女性士兵參加了這個課程,女性可以從事戰斗部隊軍官職位。
中國,北京。活動前,中國人民解放軍的一名女兵為另一名女兵涂上口紅。
朝鮮,平壤。一名朝鮮女兵觀看國花“金日成花”的展覽。
剛果,Mushake。一名女兵背著她的小寶寶
美國,佛羅裡達。國民警衛隊中士蘇珊,成為美國歷史上第一個獲得紫心勛章的警衛隊女隊員。她在伊拉克服役時,因為受傷得到勛章獎勵。
http://world.people.com.cn/BIG5/157578/13064442.html

阿富汗女軍官畢業

以色列女兵真實生活記錄

英姿颯爽的各國女兵

世界各國女兵如何度過“地獄訓練”

'強姦比敵人的炮火更具威脅性'

愛丁堡公爵問女性海事訓練隊員是否在脫衣舞夜總會工作

以色列開路作遙控殺戳

英軍方禁止讓女兵上前線作戰 稱耽誤男兵作戰

韓國創立首個女大學生軍官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