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

往美國的可疑包裹並不來自也門:也門航空貨運董事


Suspicious Package to U.S. not from Yemen; Yemenia Air Cargo Director
往美國的可疑包裹並不來自也門:也門航空貨運董事

Friday, 29, October, 2010
Translation by Autumnson Blog

Yemen Post Staff
也門郵報職員

Mohammed al-Shaibah, Air Cargo Director for Yemenia Airways said to Yemen Post, "No UPS cargo plane left Yemeni lands over the land 48 hours. These accusations are false and baseless."
也門航空公司的航空貨運主任穆罕默德阿沙巴對也門郵報說,“超過 48小時沒有 UPS貨運飛機離開也門土地,這些指控都是虛假的和毫無根據的。”
He added, "No UPS or DHL cargo packages heading to Chicago through Yemen took place in the last 48 hours as well."
他補充,“亦沒有 UPS或DHL貨物包通過也門前往芝加哥,發生在過去 48小時。”

"All packages are checked very carefully in Yemen, and there is no evidence to prove that this package came through Yemen."
“在也門所有包裹都被非常小心地檢查,和沒有證據證明這包裹路經也門。”
CNN reported the suspicious package, which contained a "manipulated" toner cartridge, tested negative for explosive material, the source said, but it led to heightened inspection of arriving cargo flights in Newark, New Jersey, and Philadelphia, Pennsylvania, and a UPS truck in New York.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報導那可疑包裹,其中載有一“受操縱”的調色劑炸藥包,爆炸物檢測呈陰性,消息來源說,但它導致提高檢查抵達的貨運航班,在紐瓦克、新澤西、和費城、賓夕法尼亞州,和一部在紐約的 UPS卡車。
http://www.yemenpost.net/Detail123456789.aspx?ID=3&SubID=2705&MainCat=3

"包裹炸彈「經兩架客機運輸
更新時間 2010年 10月 31日, 格林尼治標準時間14:31
卡塔爾航空公司稱,寄往美國猶太教會的」包裹炸彈「在迪拜被截獲前曾經過兩架客機運載。

卡塔爾航空公司告訴BBC,這個包裹曾經過該公司一架空中巴士A320從也門首都薩那運往多哈。

從多哈該包裹被轉到卡塔爾航空公司另一架客機上載往迪拜,在當地被警方搜獲。

在此之前,外界一直以為包裹炸彈是經貨機運輸的。

女嫌疑人

此前,也門保安官員表示,在首都薩那被逮捕的「包裹炸彈」陰謀女嫌疑人是一名醫科生。

警方是從這名年輕女子留給一家快遞公司的電話號碼追查到她的,這名女子的母親也同時被拘留。

兩件「包裹炸彈」分別是在英國米德蘭德機場和阿聯酋迪拜機場被查獲。英國首相卡梅倫此前表示,包裹炸彈原本設計在飛機上爆炸。

這兩件郵包的目的地是位於美國芝加哥的猶太教堂。

炸彈是在星期五(10月29日)被發現,也門當局隨後再查出20多個類似的可疑郵包。

據法新社報道,德國內政部長德邁齊埃星期六(30日)深夜宣佈,不會再接納來自也門的貨運飛機入境德國。

後續調查
法新社報道稱,被逮捕的女子是一名石油工程師的女兒,性格文靜。她的律師向路透社證實其當事人被捕的消息。

不過這位律師質疑稱,從事這種活動的人不可能留下其電話號碼,他認為其當事人才是受害者。

也門總統薩利赫表示,美國和英國等國向也門提供的情報使調查人員能夠逮捕這名嫌疑人,薩利赫並承諾也門將繼續「與其伙伴合作」打擊基地組織。

不過薩利赫總統強調,不希望任何人利用對付基地組織來干預也門事務。

BBC記者萊納發自埃及開羅的報道說,也門當局接下來的調查方向很可能是以南部舍卜沃省為根據地的「阿拉伯半島基地組織」。

萊納的報道說,迪拜當局在當地截獲的「包裹炸彈」中找到了烈性炸藥季戊四醇四硝酸酯(PETN),而這是「阿拉伯半島基地組織」最常用的炸藥。

萊納還說,薩利赫總統有關不要干預的言論可能是希望華盛頓暫停於也門內部實施的武裝攻擊,因為這樣只會讓人們更加擔心來自也門的安全威脅。

記者說,也門政府長期積弱,國內存在著各種巨大的政治與社會問題未被解決,加上其地理環境荒蕪,都是基地組織盤踞也門的有利原因。
http://www.bbc.co.uk/zhongwen/trad/world/2010/10/101031_yemen_explosive_passenger_plane.shtml

加出動戰機護送可疑飛機至美邊境

各國民航客機可能也面臨著“郵包炸彈”威脅

炸彈恐嚇是BS;奧巴馬講大話BBC不隱瞞

也門。炸彈。恐怖。威脅。恐懼。宣傳。

奧巴馬曾否命令英國當局找出不存在的油墨炸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