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

加出動戰機護送可疑飛機至美邊境

如機上有炸彈,出動戰機護送來做乜?可以做d乜?蠢抑或隱藏其它事的籍口?

加出動戰機護送可疑飛機至美邊境
2010-10-30

【大公網訊】加拿大總理哈珀的發言人蘇達斯29日說,兩架加拿大空軍CF-18戰鬥機當天下午護送一架被懷疑裝有爆炸物的阿聯酋民用飛機至美國邊境。

據新華社渥太華10月29日電,蘇達斯說,抵達美國邊境後,這架民用飛機在美國空軍派出的兩架F-15戰鬥機護航下在紐約肯尼迪國際機場降落。

據美國當局稱,這架酋長國航空公司201航班安全降落在紐約,尚未在機上發現危險品。

加拿大公安部長特夫斯和運輸部長斯特雷爾表示,加拿大安全和交通部門將繼續與美國同行合作,確保兩國邊境和公民安全。

美國白宮29日證實,檢查人員28日晚在兩架預定飛往美國的貨機中發現兩件從也門寄出的可疑包裹,懷疑恐怖分子正密謀襲擊美國。美國總統奧巴馬已經命令相關部門徹查。
http://www.takungpao.com.hk/news/10/10/30/_IN-1319111.htm

美戰斗機護航阿聯酋航班抵達紐約
2010年10月30日08:47
來源:新華網

10月29日,阿拉伯聯合酋長國航空公司的201號航班停在美國紐約肯尼迪機場。由兩架美國戰斗機護航的這架阿聯酋航班當日下午安全抵達紐約肯尼迪機場,並將接受嚴格的檢查。美國總統奧巴馬29日在白宮發表講話說,在英國和阿拉伯聯合酋長國截獲的可疑郵包內有爆炸物,構成針對美國的恐怖威脅。 新華社記者申宏攝

  由兩架美國戰斗機護航的阿拉伯聯合酋長國航班29日下午安全抵達紐約肯尼迪機場。

  由北美防空司令部派出的兩架美國F-15戰斗機在該航班進入美國領空后,即全程護航,直至航班安全抵達紐約肯尼迪機場。

  美國聯邦調查局發言人表示,這架由迪拜起飛的阿聯酋航班在肯尼迪機場將進行嚴格的檢查。此次護航是出於安全考慮,防范潛在的恐怖威脅,因為該航班載有來自也門的貨物。

  美國總統奧巴馬29日在白宮發表講話說,在英國和阿拉伯聯合酋長國截獲的可疑郵包內有爆炸物,構成針對美國的恐怖威脅。他表示,美國將和郵包來源地也門政府加強合作,摧毀“基地”組織阿拉伯半島分支。

  目前,美國各大航空公司及貨運公司都加強了相關安全措施。



http://world.people.com.cn/BIG5/13085558.html

各國民航客機可能也面臨著“郵包炸彈”威脅

炸彈恐嚇是BS;奧巴馬講大話BBC不隱瞞

往美國的可疑包裹並不來自也門:也門航空貨運董事

1 則留言:

孖九凡神 說...

若途中已能証實確是重量級炸彈,便會击落,不會在美國境內爆。
選舉前慣性製造恐慌事件助興,亦不排除部署侵略某某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