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

以色列空軍舉行大規模模擬打擊伊朗軍事演習

以色列空軍舉行大規模模擬打擊伊朗軍事演習
2010年10月31日12:13
來源:人民網-國際頻道
以色列空軍F-16I型多用途戰斗機編隊飛行
圖片:以色列空軍(Israeli Air Force photo)

  人民網北京10月31日電  (安國章)以色列電視台報道說,以色列空軍舉行了大規模模擬打擊伊朗的軍事演習,在演習中幾乎使用了以色列所有的反導系統。

  以色列電視台在當地時間29日晚間報道說,以色列空軍舉行了一次大規模軍事演習,此次演習是一次模擬演練,在演習過程中使用了“愛國者”導彈防御系統、“箭”式導彈攔截系統、“鐵球”反導彈系統以及短程導彈等。報道引用軍方消息靈通人士的話說,“在演習過程中使用上述各式導彈是模擬以色列遭到伊朗多方向導彈襲擊,其中有的來自敘利亞,有的來自黎巴嫩真主黨,有的來自巴勒斯坦的哈馬斯。以色列方面立即作出了強硬反應,打擊伊朗的核設施,另外,還模擬了伊朗的多枚‘流星’-3型導彈落在以色列多個城市的情況。”

  以色列空軍司令伊多·內胡施坦少將表示,過去空軍部隊沒有機會進行如此大規模的軍事演練,而且現在也是該舉行這樣演練的時候了。

  與以色列空軍關系密切的人士透露說,此次演練的主要任務是摧毀伊朗的基地、導彈發射架、防空系統和敘利亞的雷達系統。

  報道說,為避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煩,以色列軍方對這次演習很低調,因為兩個星期前以色列空軍剛與意大利空軍舉行了聯合軍事演習。根據計劃,近期還要舉行另外的軍事演習。

  以色列電視台評論說,以色列領導人認為,對伊朗核計劃來說,未來一年是關鍵性的一年,以色列必須做好應對危機情況發生的打算和准備。★
http://world.people.com.cn/BIG5/57507/13089489.html

戰爭準備?美國以色列有史以來最大的聯合步兵演習

以色列在以黎邊境舉行大規模軍演

以色列一月大型生化襲擊演習 二月全民獲配氧氣罩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