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9月20日星期一

共濟會(美國)的冒基督

我們都可肯定,這個「一王」的「形象」是可以延展到末日的「敵基督」的身上去的。至於敵基督的形象,可以包含許多方面,本篇只集中於一點:

他能用雙關的詐語……在人坦然無備的時候,毀滅多人

甚麼是「雙關的詐語」?

我且「以畫為喻」--請大家細看以下兩幅圖畫(我想大家或者早看過了),看看其中畫著的究竟是甚麼?
圖一,驟眼看,你會看到一位用側臉朝向你的「少女」,但是換個「看法」,你又會看到其實是一個垂下臉來的「巫婆」。
圖二,驟眼看,你會看到一隊「白色的雁鳥」朝著「右邊」飛去,但是,換個「看法」,你又會看到一隊「黑色的雁鳥」朝著「左邊」飛去。

究竟那個「看法」才對呢?

答案是「兩者皆可」,因為這些圖畫的內容是「雙關」的,即是:你這樣「看」可以,你那樣「看」也未嘗不可

說過「以畫為喻」後,我再「以言為喻」。

最近,就聽到一位所謂「牧師」大講「末日預言」,不過,觀乎其言辭閃爍、模稜兩可,卻十分可以作為「雙關的詐語」的一個「經典例子」。【因為不想引發「無窮的爭論」,也就不注明出處了,見諒!】

這位「牧師」一面說他的「預言」(或說他對「共濟會計劃」的「破解」)相當準確,至少有「五成」的「命中率」(這已為他的「不中」留下了另外「五成」的後著),但又請他的會友一起「禱告」,祈求上帝(?)阻止這些陰謀得逞,言下之意,是這些「預言」或「破解」又會有某種終歸「未必應驗」的可能

聰明的讀者,請大家想想,這是多麼模稜兩可的「詐語」:

一旦他的「預言」或「破解」應驗了,這位「牧師」自然就會成為萬人景仰的「先知」,但是,就算他的「預言」沒有應驗,那也只是因為他事先已經「預言」了,而大家又合力「禱告」制止了這事態發生之故,即是這位「牧師」的「預言」或「破解」仍然是正確的,至少你無法「證明」他的「預言」出錯了

這位「牧師」就憑著這些模稜兩可(即「雙關」)的言辭,使他總可以立於「不敗之地」。

這類近乎「無間道」的圖畫或言辭,玩玩可以「怡情」,但是,這些伎倆若落在不懷好意別有用心的人手上,卻很可以借此「冒主名來迷惑多人」,甚至「在人坦然無備的時候,毀滅多人」,極之可怕,不可不防!

聖經警告我們,敵基督、他的「智囊團」,以及他們的背後靠山(魔鬼),都必定是一些最擅長使用「雙關的詐語」的「說謊之人」!

共濟會(美國)的冒基督

美國的立國精神明明是沒有一點基督教的,共濟會當然也沒有一點是基督教的,但最後,怎可以幾乎「兼併」了基督教呢?

這方面,我們一定要知道共濟會的「詐語」是如何模稜兩可、語帶「雙關」、真假難辨、手段高超、細意經營。以下便是他們的三大「經典之作」:

詐 語 與 事 實
詐語:共濟會自稱「不是宗教」,只是一個「勸人為善的互助社團」,自然就不會與「基督教」有「衝突」了。因為基督教是宗教,而共濟會不是宗教,二者既不同範疇,那就無可比較,也就更說不上有「衝突」了。
事實:但是,一個規定入會資格是一定要相信一位「至高神」的存在,又大量採用異教的意象、儀式和符號的組織,可以辯說自己「不是宗教」嗎?

詐語:共濟會聲稱他們的宗旨是「講求道德教人為善」,而基督教和所有「主流」宗教也是講求道德教人為善的,彼此之間並無矛盾,故此,大家可以一齊集會,甚至一齊「敬拜」。
事實:但是,憑著「講求道德教人為善」這個「HCF」(最大公因數)就可擺平基督教與共濟會和其他宗教的分別嗎?基督信仰獨一無二的「救贖論」,使我們與任何宗教的「道德觀」都截然有別。基督徒不是反對善行和道德本身,而是堅決反對將「好行為」凌架於因信稱義的根本信仰之上。

詐語:共濟會員不管是甚麼宗教(猶太教、回教、天主教、基督教甚至信黃大仙或精靈教)的背景,都一定相信一位「至高神」的存在,在這方面與同樣是相信「一神論」的基督教毫無衝突。至於採用「宇宙的大建築師」作「共名」而不使用上帝、真主等等,只是為減少「會內弟兄」之間不必要的爭論。
事實:但是,基督信仰(其實原裝正版的猶太教也應該相類似)堅持的不是泛泛的「相信一神」,而是「只相信耶和華--我們獨一的神」,並且亦相信只有主耶穌基督--上帝的獨生兒子所啟示和指向的那一位,才是這位獨一的真神。

經「詐語連篇」之後,共濟會就立於「不敗之地」了:

共濟會既然「不是宗教」,與作為宗教的基督教查無衝突,所以一個人就可以同時擁有這兩個「會籍」;而共濟會員也相信「至高一神」的存在,與基督教的「一神教義」亦所差無幾,可以和平共存;不但如此,共濟會還十分「講求道德勸人為善」,與基督教的「互助精神」其實大同小異,甚至很有共同參與「慈善事業」的「合作空間」……
當基督教被撤去「歷史根源」和「基督中心」,就真與共濟會所差無幾了!

至於在共濟會的符號和儀式裡到處都見的「異教」甚至「邪教」意味,丹布朗說那些只是「象徵」,大家不必當真,因為共濟會重視的不是儀式的外表,而是對內裡蘊藏的遠古「文化」與「精神」的承繼與發揚云云。

明明是「宗教」,共濟會卻巧立名目含混其辭,說這些是「文化」、「精神」,甚至是寶貴的「人類遺產」,故此共濟會保留它們並不表示相信異教,只是珍惜愛護古人的文明和成就而已云云。

大家明白嗎?同一個詞語,譬如「宗教」,共濟會可以隨時按著他們的需要而「自行定義」,一時說自己「相信一神」但「不是宗教」,一時說「進行異教儀式」只是「尊重古文明」,不等於「跪拜邪神」。結果,一個共濟會員,就可以因為共濟會既「不是宗教」又沒有「跪拜邪神」,就可以同時是共濟會員和「基督徒」,可以在教會內自出自入,甚至站上講台。如此這般,此君若還貴為總統政要、公司總裁、主教牧師、學者教授,這家「教會」,就「凶多吉少」了。


話不在多,丹布朗也不「避嫌」,公然告訴大家,美國國家級的,一眾總統政要與大布道家經常出沒的華盛頓國家大教堂的所謂「主教」,不但是一位共濟會員,還是一位極為「資深」又「忠心」的「共濟會守護人」,而在他手上的更是一本「加料版」的所謂聖經--即是根本不是聖經。事實上,這家華盛頓國家大教堂的奠基人,正正就是身為共濟會會員的總統西奧多,羅斯福--這是上述那本《破解失落的秘符》告訴我的。

至此,大家看到共濟會如何巧用「雙關的詐語」嗎?

他們說「一 神」,天真的你以為即是我們主耶穌的天父,當然不是!

他們說「聖 經」,天真的你以為即是我們的新舊約全書,當然不是!

他們說「行 善」,天真的你以為即是聖經裡的道德教訓,當然不是!

他們使用相同的「詞語」,但語帶「雙關」:一方面,是誤導你,使你很自然地聯想到「你所以為」的定義,於是不虞有詐,甚至以為與他們是某種「同道中人」,但是,另一方面,他們「實質指向」的,卻是與我們的全然不同甚至彼此敵對的觀念。簡而言之,共濟會使用相同的字彙,卻引誘人走向相反的方向!

【類似的「詐術」,在奧巴馬的總統就職典禮上,就用得極之出神入化,將基督教與非基督教(共濟會)的信念、意象和用語「混亂」到幾乎「不著痕跡」的「最高境界」!詳細請看主題頁《總統說教》。】

問題卻是,共濟會為甚麼要「冒基督」呢?共濟會明刀明槍跟基督教決鬥,不可以嗎?為甚麼要藏頭露尾,閃閃縮縮呢?但是與之同時,它又為甚麼要這樣「衝」著基督教而來呢?

這是因為共濟會有非常的目的,而它與基督教,也有非常的關係……

詳文請看:
http://www.obadiah2004.com/issue0711009/feature.htm

共濟會(美國)的反基督

共濟會(美國)的非基督

光明會和共濟會第二冊:敵基督的陰謀

智利礦工救援的共濟會意象的宗教性啟示

葛福臨:敵基督的精神是無處不在

永 遠 滅 亡 之 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