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

巴基斯坦稱將攔截所有開往本國的北約供給軍車

巴基斯坦稱將攔截所有開往本國的北約供給軍車
2010年09月30日14:48
來源:中國新聞網

中新網9月30日電 據外電報道,巴基斯坦政府官員30日說,他們已接到當局命令,在一處阿富汗與巴基斯坦邊境的檢查站,對所有北約開往巴基斯坦境內的運油車和裝載北約軍需物資的供給車輛進行攔截。

  據報道,巴基斯坦2名不願意透露姓名的政府官員表示,接到了該國高層的命令,對開往巴基斯坦境內的北約供給車輛進行攔截,但當局沒有透露這樣做的原因。

  30日早些時候,巴基斯坦官員指,北約對一處巴境內武警哨崗發動空襲,錯誤炸死了3名巴基斯坦士兵。據悉,一架北約直升機突然從阿富汗越境闖入巴邊境地區並向一處哨崗發起攻擊,打死3名巴軍士兵,打傷3人。

  本月25日,北約駐阿富汗部隊先后兩次出動武裝直升機,從阿富汗越境進入巴基斯坦領空,打死50名武裝分子。

  巴基斯坦就此事提出強烈抗議。巴基斯坦說,這一事件明顯違反了北約部隊隻能在阿富汗境內行動的原則,是對巴基斯坦主權的侵犯。

  北約則稱,他們是在阿富汗的一個安全哨所遭到襲擊后採取反擊行動的,北約部隊有自衛的權利。
http://world.people.com.cn/BIG5/12867636.html



巴基斯坦受攻擊:現在輪到是北約武裝直升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