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9月20日星期一

共濟會(美國)的反基督

共濟會(美國)的反基督

共濟會與基督教,確有非比尋常的關係。

共濟會的起源含含糊糊,神神秘秘,但比較為人所知的「近代共濟會」的起源則是中世紀的歐洲的「石匠公會」,其時的歐洲文化背景是所謂「基督教(天主教)世界」,而這些「石匠公會」的主要工作,更正正就是建築大教堂!至於當今四百多萬共濟會員中,絕大部份都是所謂以「基督教」為主的英國人和美國人,而其中所謂「基督徒」的比例,更是相當的不小。

所以,共濟會一面是「包容萬教」,也很有埃及宗教的色彩,但是,在某些場合或時間,所謂「基督教」的「影子」,確又明顯比其他宗教較多。最起碼,放在華盛頓方尖碑下的是一本(所謂)聖經而非佛經或可蘭經,美國的一眾總統雖然開口閉口都說「尊重所有宗教」,但沒有一個會公然承認自己是回教徒或佛教徒或猶太教徒,卻絕大多數或多或少都「返教會」,並聲稱自己是「基督徒」。【大家在最近奧巴馬被指「疑似相信猶太教」但其本人又矢口否認一事上,亦可見一斑。】

非常明顯,共濟會明明「非基督」,又處處「冒基督」,其目的之一,必是「收買基督徒」,或是吸納基督徒「入會」,或是給基督徒某種「好感」,好魚目混珠。

大家要明白,所有異教,與共濟會都無必然的敵對關係,雖然偶然會有一些利益或權力上的衝突。譬如曾有一些回教國家禁止過共濟會活動,但那更多是由於利益或權力上的原因(譬如認為共濟會代表某些「西方」或「猶太人」的勢力,會進行顛覆活動),與信仰或教義倒無甚麼關係。

事實上,從信仰內涵上面講,共濟會的根本「教條」--相信人類可以透過某些「神力」的幫助,靠著修身行善的方式來「自救」甚至於「成為神」,與所有異教,都有可以「溝通」和「重疊」的地方,唯獨與基督教的信仰,才會是真真正正的水火不容無話可說。

如果,大家心清眼利,就會發現共濟會最重要的「教義」,或說最詭詐惡毒的「詐語」,都是「衝」著基督教來說的。作為基督徒,你絕對不可不知道我們的信仰有著四大支柱,或說「四個唯獨」:(「唯獨」是單單相信或單單倚靠的意思。還有某一些教派提出第五個「唯獨」--「唯獨上帝得榮耀」,但相當「可疑」,容後另文詳說。)

唯獨基督 唯獨聖經
唯獨信心 唯獨恩典


但請看共濟會如何「打著紅旗反紅旗」:

共濟會強調「一 神」,卻蓄意架空耶穌基督,是否定唯獨基督!

共濟會強調「聖 經」,卻是「加料版」的假聖經,變相否定唯獨聖經!

共濟會強調「行 善」,實質是假仁假義地否定唯獨信心和唯獨恩典。


可以這麼說,共濟會的「教義」是極有「針對性」和「目的性」的,就是要摧毀基督信仰的四大信仰支柱:唯獨基督、唯獨聖經、唯獨信心、唯獨恩典。至此,大家應可以看到一幅極詭異的圖畫:

共 濟 會 運 用 大 量「基 督 教 術 語」,

卻 借 此 傳 達 大 量「反 基 督 信 息」!


問題是,共濟會要反基督,但是,它又為甚麼不像回教、佛教或共產黨那樣,明明白白地「明反」,卻要這樣閃閃縮縮地「暗反」呢?

對此,大家一定要明白這兩個事實:

第一、共濟會並不急於「兼併」其他異教,因為它們的本質與來源,本來就大同小異,眼下可能倘有一些權力或利益之爭,但「成功合併」是遲早的事。唯是基督信仰那極之「死心眼」的「四個唯獨」,卻始終與共濟會的「教義」誓不兩立無可兼容。所以,為了「成功兼併」基督教,共濟會就必得下非常而且有針對性的工夫和部署,盡量將自己包裝成為某種與基督教「差不多」的信仰團體。

第二、共濟會並不是回教、共產黨或希特勒,它存在的最終目的並不是要「消滅基督教」,而是要「取代基督」。但是,為甚麼共濟會又要這樣著意於冒認信徒、混入教會和取代基督呢?理由相當匪夷所思但又合情合理,就是因為:

共濟會比許多基督徒更加「相信」聖經(原裝正版的聖經),更加知道主耶穌基督是上帝的獨生子的身份,更加曉得哪一位才是真正的「獨一的真神」。
共濟會正正知道只有耶和華才是獨一的真神,只有大衛的子孫--主耶穌基督才是真命天子,所以,他們才要千方百計,先是「冒基督」,混合教會,伺機奪取領導權,最後才露出本來面目,指使已被他們控制的「假教會」來「反基督」。這就正如一個政變者要奪取政權,就當然要特別針對當下的當權者(即上帝)或王位繼承人(即主耶穌基督)來部署,而不會隨便樹敵、胡亂開火。

【還有一點是大家需要知道的,就是共濟會有很強烈的「猶太根源」,譬如共濟會傳說中的起源就是建造「所羅門聖殿」的某些(非全部)「建築師」,共濟會最高層中猶太人的比例極高,《失落的秘符》裡的共濟會頭子叫彼得.所羅門,一看名字就知是猶太人。何以某些猶太人領袖會對基督教較之於其他異教更有敵意,大家細看新約聖經便會「感應」得到。這方面,有機會稍後詳述。】

但你或又會問:共濟會(及其背後的魔鬼勢力)怎麼不索性在教會「外面」進攻教會,消滅教會,然後「自立為王」,那一樣可以「取代基督」作王呀!卻是為甚麼要這樣花氣力工夫偽裝自己來「鑽」進教會「裡面」,從「裡面」來顛覆教會,這樣繁複曲折、以身犯險呢?

弟兄姊妹,你究竟信不信天父上帝大有能力?究竟信不信主耶穌才是真命天子?撒但比我們更有「信心」,所以,某方面講,牠比我們更「敬畏」上帝,更知道不可能與上帝「明鬥硬拼」。

記得呀,撒但絕不是「神」,共濟會也不是神通廣大到無所不能,在歷史上,他們也確曾被「打壓」過一些年日。我們的天父上帝,我們的主耶穌,一直都是宇宙和教會的掌權者(雖然有時不怎麼看得出來),這點,你或者不知道,但是撒但很知道。牠知道與上帝「明鬥硬拼」,牠完全不可能有勝算。於是,撒但就想出最歹毒的一招,就是--

綁 架 教 會

撒但知道,天父最疼愛的是祂的兒女--用基督寶血買回來的基督教會,於是,教會就無形中成為了撒但發動叛變時的最佳的「藏身之所」。因為撒但之徒藏身教會後,教會裡面就同時混雜著「麥子」、「稗子」和好些胡里胡塗到「不能分左手右手」的「基督徒」,一時之間,真假難辨認,善惡未分明,而天父上帝又「投鼠忌器」,就是這樣,假信徒就因著真信徒的存在和天父的仁慈寬容,而得到某種「保護」,進而「坐大」。最後,到共濟會判定「時機成熟」,就會「挾持教會」群起公然作反。我頗疑心,他們會以為天父會因為「婦人之仁」而不忍下重手,最後會讓他們的詭計得逞。【大家看啟示錄,就應該很知道上帝最後是會「下重手格殺勿論」的,就像以色列亡國時一樣,所以,聖經才一再提醒我們「遠離惡人」,甚至要逃離所謂「聖地」,免得與惡人一同有罪、一同滅亡。參太廿四及啟十八。】

不很想說傷心事,但一說大家就必定都會明白:

一個獨行槍手如何可能與數百軍警對恃大半天?
還不是因為他「挾 持 人 質」麼?


這就是撒但和共濟會的如意算盤。


眼下,連《失落的秘符》這樣露骨的書都可以出版,大概就是共濟會所判定的「時機成熟」了。所以,單看《失落的秘符》的用語和情節,大家就發覺,共濟會對基督和教會,已經不是「暗反」,而是相當明目張膽的「明反」了。

最明顯的,是過去還會稍事掩飾的,譬如同時是共濟會會員的「神職人員」為免過分招遙而不戴共濟會戒指,現在都不遮不掩「表露身分」了,又譬如華盛頓國家大教堂的主教原來是共濟會的「守護人」,他手上的聖經原來是「加料聖經」,現在都不怕告訴你了。甚至,當許多基督徒仍痴迷著美國是「基督教立國」時,共濟會已經明刀明槍地與基督教「劃清界線」,只差在未「公開宣戰」而已。

還有,在《失落的秘符》一書中還有許多寓意,都是極盡詆譭天父,褻瀆基督之能事,丹布朗都不怕把它們寫出來。譬如,書中的歹角(其實是唯一的歹角)扎伽利有兩個最重要的「化名」,第一個是「邁拉克」(Malakh),希伯來文,意為「天使」,丹布朗同時還強調它與「摩洛(克)」(Moloch,見七十七章,是聖經提到並強烈譴責的一個嗜血的邪神)大有關連。
利 20:1 耶和華對摩西說: 2 「你還要曉諭以色列人說:凡以色列人,或是在以色列中寄居的外人,把自己的兒女獻給摩洛的,總要治死他;本地人要用石頭把他打死。 3 我也要向那人變臉,把他從民中剪除;因為他把兒女獻給摩洛,玷污我的聖所,褻瀆我的聖名。 4那人把兒女獻給摩洛,本地人若佯為不見,不把他治死, 5 我就要向這人和他的家變臉,把他和一切隨他與摩洛行邪淫的人都從民中剪除。……」

將「邁拉克」(天使)和「摩洛」(邪神)這兩個名字合起來看,就成為了「邪惡天使」,不過,這亦很易使人聯想到聖經裡的「滅命天使」。但大家記得,聖經提到的「滅命天使」,統統都是上帝指派的,沒有一個是所謂「邪惡天使」。這樣將天使與邪神的名字相混,不僅是要醜化上帝所派來的「滅命天使」,更是要醜化上帝本身,蓄意「影射」祂,罵祂降下審判災難是「殘暴不仁」。

不止於此,丹布朗還要更惡毒地「醜化」主耶穌基督。原來,扎伽利還有第二個重要「化名」,就是「克里斯多弗.阿貝當」(Christopher Abaddon)。大家知不知道「阿貝當」是甚麼人呢?請看:
啟 9:1 第五位天使吹號,我就看見一個星從天落到地上,有無底坑的鑰匙賜給它。 2 它開了無底坑,便有煙從坑裏往上冒,好像大火爐的煙;日頭和天空都因這煙昏暗了。 3 有蝗蟲從煙中出來,飛到地上;有能力賜給牠們,好像地上蠍子的能力一樣, 4 並且吩咐牠們說,不可傷害地上的草和各樣青物,並一切樹木,惟獨要傷害額上沒有上帝印記的人。 5 但不許蝗蟲害死他們,只叫他們受痛苦五個月。這痛苦就像蠍子螫人的痛苦一樣。 6 在那些日子,人要求死,決不得死;願意死,死卻遠避他們。 7 蝗蟲的形狀,好像預備出戰的馬一樣,頭上戴的好像金冠冕,臉面好像男人的臉面, 8 頭髮像女人的頭髮,牙齒像獅子的牙齒。 9 胸前有甲,好像鐵甲。牠們翅膀的聲音,好像許多車馬奔跑上陣的聲音。 10 有尾巴像蠍子,尾巴上的毒鉤能傷人五個月。 11 有無底坑的使者作牠們的王,按著希伯來話,名叫亞巴頓(亞貝當),希臘話,名叫亞玻倫。

驟眼看,「亞貝當」也是個「毀滅者」的形象,與上述的名字「邪惡天使」的寓言基本一致。但同樣地,請大家十分留意,「亞貝當」雖是個「毀滅者」,形象也有點含糊,但聖經裡沒有一隻字暗示他是「邪神」或「惡魔」,最起碼,他是上帝容許之下才可以進行毀滅的,而且,他的「手下」更被規定「惟獨要傷害額上沒有上帝印記的人」,即是,他絕不是「濫殺無辜」的,倒是要執行公義,這方面,與上帝差來的其他「滅命天使」相同。

看到嗎?丹布朗一再將其實並不像表面般代表邪惡的「滅命天使」與「阿貝當」全面醜化,將任何施行毀滅的人物,都一概視為惡魔,按著這樣的「邏輯」,在出埃及時降下十災,在末日會以大災難審判世界的上帝,就同樣是惡魔了。這是明明白白地侮辱上帝,也是典型的諾斯底「善惡二神論」!【參考主題頁《大愚若智》】大家如果更夠心清眼利的話,留意章節,還會見到「亞貝當」的名字就出現在啟示錄 9:11,看到嗎?是「九一一」呀!這樣,上帝簡直就成為了所有「恐怖分子」的背後黑手了。(這不是孤立例子,類似的對上帝的詆譭到處都是!)

順帶一提,不久前在電視上看了一齣荷里活片《強戰世界》,正是抄襲並歪曲啟示錄「阿巴頓」的形象的,而且還明顯有醜化教會的企圖。【參考】大家若是無聊得像我一樣,可以找來一看!

電影中的「疑似阿巴頓」就「剛好」落在「教堂」門前!【參考

回頭再說丹布朗的「大作」。

更加離譜的是,大家有留意到「克里斯多弗.阿貝當」(Christopher Abaddon)這名字裡還有個「Christopher」嗎?這個「Christopher」在網上的解釋頗為混亂,從「心裡有基督的人」到「帶來基督的人」到「誕下基督的人」到「信仰基督的人」都有,但「望文生義」,不管怎樣,「Christopher」的意思總與「基督」(Christ)或「基督徒」(christian)大有關聯吧!

請看,的確是邪惡的「摩洛」(邪神)、被歪曲醜化的「邁拉克」(天使)和「阿貝當」(毀滅者),再加上「基督」的名號,全部都合併起來,會成了個甚麼「怪物」?大家想,要這樣做的「居心」何在?

不說更多了,其實都明明白白,共濟會的「陰謀」已日益「陽謀化」,「暗反」也已日趨「明反」了。【眼下,其實連甚麼「解碼」也不大必要了,因為:第一、共濟會自己基本上都已不介意「揭」給你看了,因為大局已成,你奈他何?第二、許多人都(以為)知道了,都見怪不怪。第三、重要的記號都一望而知,譬如美國國璽的喻意,不必去解;而不重要的,哪又何必浪費時間呢?第四、那些總是「看不見」的或只是一味喜愛「好奇探秘」的,你也無謂費神對他們多說,說了他們也不會相信或真正明白。

...撒但確是「苦心經營」,千年萬代、千方百計「安插」牠的爪牙(共濟會)混進教會裡,果然因著天父仁慈「投鼠忌器」,不想「殺錯良民」,信徒又「睡覺」睡到沒知沒覺,而日漸坐大起來,並且據他們的判斷,更快要到「時機成熟」--可以公然反叛,奪權自立的時候了...

詳文請看:
http://www.obadiah2004.com/issue0711009/feature.htm

共濟會(美國)的冒基督

共濟會(美國)的非基督

歐盟將舉行無神論者和共濟會首腦會議

邪惡之地 - 歐盟議會

智利礦工救援的共濟會意象的宗教性啟示

永 遠 滅 亡 之 法 

秘密社團是拉細繩者? - 骷髏會、標達堡和外交關係委員會 (長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