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

智利礦工救援的共濟會意象的宗教性啟示

智利礦工救援的共濟會意象的宗教性啟示

基 督 徒 的 末 世 情 思 
俄巴底日誌
2010 年 10 月 15日

請大家先看看以下的新聞及相關報導:

 來 源
救生艙叫做「鳳凰號」、無處不在的奇蹟數字「33」、礦工地洞獲救逃出生天、舉國歡慶更有多位政治宗教要人致電道賀……可以給你甚麼「聯想」呢?
--共濟會最高第33級及其徽號「雙頭鳳凰」?

--丹布朗先生的大作《失落的秘符》?

--充斥在《末日救未來》等荷里活「末日片」裡的「地洞避劫最後逃出生天重建世界」的情節,以至「我們一定得」的「信念」?

--甚至,這是共濟會為著防範某個不便明說的「末日大災難」而作出的部署的「預演」,以至隱含著某個不可告人的「陰謀」?
凡事都有「可能」!

我絕對可以預計得到:「次流」會為此而又起哄擾攘一輪,說不定,又會有專家教主起來「解碼」、著書、開講座。至於「主流」呢,當然仍然是「天下太平」,甚麼事都不會發生,「冇事冇事,不要庸人自擾」。

但是,作為基督徒——曾經邂逅基督,於是終其一生都盼望基督的追隨者,對於末世事件,怎可以要嗎捨本逐末如「次流」,要嗎若無其事如「主流」?

基督徒難道不應該有專屬我們的末世情思嗎?
作為基督徒,我們必須認真在意的應該是共濟會的「陽謀」——混亂真道、冒充基督、勾結萬教、獨反上帝,在末世更集中表現為無所不用其極地歪曲顛倒聖經啟示的末世觀,誘惑「全民自救」——其實是「全民共抗」從上帝而來的末日審判,不容許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再來「接管」這個暫時被他們佔據的世界。

至於共濟會的「陰謀」,譬如他們計劃甚麼時候襲擊甚麼地方,故意製造怎麼樣的「末日事件」、在哪裡挖了地洞自保防範從上帝而來的「隕石撞地球」,還有他們的運作方法、管理方式、入會手續、聯絡秘道、暗號手勢等等,都不是我們基督徒所必須知道的,除非,你想「加入共濟會」!

總之,你只要能夠認定共濟會的敵基督本質,因而潔身自愛,盡一切可能不與他們同流合污,就足夠了!

至於共濟會會不會在末世「搞野」(生事),甚至連「智利礦工事件」都不放過,都要從中暗示甚麼信息,以至佈置甚麼陰謀,甚至整件事都是他們背後「策劃」的。的確有這個可能!事實上,這些「毒蛇之種」,其惡毒、詭詐、偽善,絕對可以壞到極處,所以,怎樣「想像」他們都不會過於「小人之心」。

但是,我再請弟兄姊妹永遠記得:我們要防範的不是被共濟會的陰謀襲擊,而是被他們的誘惑迷惑,於是越走越近,與他們稱兄道弟以至認賊作父,最後成為他們的「同黨」或「人質」,就與他們一起遭受從上帝而來的真正致命的「終極襲擊」。

就算我們在共濟會的「襲擊」中殉難,我們仍是乾乾淨淨的主的門徒,不過更早一些昂然回天家而已,主懷安息,好得無比啊!若是,我們怕共濟會的「襲擊」過於上帝的「襲擊」,於是左閃右避、東奔西跑,甚至有意無意跑到共濟會的「羽翼」之下祈求獲得格外「關照」,結果,你或者會死遲一些,不過,最後是死得更慘,而慘上加慘的,是永遠被拒於天家門外。

不錯,共濟會一定會在末世「搞野」(生事),而且一時間顯得「神通廣大」、「諸事順利」,整個末世流程,都好像就操縱在他們手上似的。但若你真信上帝,真信基督、真信聖經,而不像那些比不信的人更眼盲心瞎的「牧師」和「學者」,你就應該相信:「劇本」永遠操在我們的上帝--主耶穌基督的父那裡,並且二千年前已經白紙黑字寫在《啟示錄》之上,更鐵筆註明「一字不可增刪」。

今天,許多「基督徒」根本不讀聖經,許多主流中的「牧師學者」和次流中的「教主長老」,就一天到晚在曲解謬用聖經,而共濟會之徒就無所不同其極地混亂、歪曲、否定聖經。口說「相信聖經」的人,滿街都是,但誰是真心相信真正在乎真正「肉緊」,觀乎那人有沒有這種「專屬基督徒的末世情思」,就真假立判了。http://www.obadiah2004.com/Diary.htm

33個智利礦工救援中的奇怪共濟會意象

外媒首度曝光智利被困礦工井下生活照片

智利礦工否認曾考慮吃人肉謠言 裝死嚇唬其他人

啟 示 錄 8章十一節:這 星 名 叫 茵 蔯...

共濟會(美國)的非基督

共濟會(美國)的反基督

共濟會(美國)的冒基督

光明會和共濟會第二冊:敵基督的陰謀

永 遠 滅 亡 之 法 

1 則留言:

Unknown 說...

多謝你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