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

33個智利礦工救援中的奇怪共濟會意象

33個智利礦工救援中的奇怪共濟會意象
Autumnson Blog
智利國旗與星的原形

Inverted pentagram on the shirt the miner’s were told to wear
倒五芒星在被告知要穿上襯衫的礦工身上
____________________
華盛頓倒五芒星
一顆輕微變形的倒五芒星設計在白宮周圍的街道,以白宮作為它的尖端;亦有貓頭鷹的形象,兩者都是光明會的主要象徵。
___________________

還有其它:
共濟會蘇格蘭禮儀的第33度(和最高度)徽號
數字33在共濟會和卡巴拉數字系統有極為重要的意義,它可以在很多共濟會傳說的例子中發現。

1. 33名礦工;

2. 救援開始日期是2010年10月13日,以卡巴拉的計法是10+13+10 = 33;

3. 33天鑽井期;

4. 拯救通風糟直徑是66糎米 = 2 x 33;
5. 救援裝置的名稱是“Fénix”(Phoenix ),即從灰燼中升起的火鳳凰。它是一神話生物在神秘學中有極為重要的意義,相當有趣;它被認為是煉金術嬗變完成的象徵,一過程等於人類的再生。看圖:

6.第一張礦工送出報生存的字條,上寫“estamos bien en el refugio los 33” (我們33人全在遮擋內),由第一個字母e到最尾的數字3連空格,總共33個字母。

你怎麼想?和共濟會有關嗎?智利的礦工拯救是一場共濟會儀式嗎?

礦工出來後被訪問時說: “Ex tenebris lux” (From darkness to light/重見天日).

是一場共濟會格言的表演嗎?
圖片及資料來源:
1. http://vigilantcitizen.com/
2. http://www.iol.co.za/
3. http://thebiggestsecretpict.online.fr/

4. http://www.chinadaily.com.c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共濟會的大秘密和次序

美國首都華盛頓、共濟會與火星

商標之後的秘密

貓頭鷹的秘密
路西弗將現
光明會遊戲卡顯示BP的溢油是計劃好的
卡巴拉的非常重要視頻
2009年音樂錄影帶獎:巨型神祕儀式
外媒首度曝光智利被困礦工井下生活照片
智利礦工否認曾考慮吃人肉謠言 裝死嚇唬其他人
智利礦工救援的共濟會意象的宗教性啟示
電影“黑天鵝”的神秘學解讀和它的演藝事業訊息
迪士尼樂園更新 - 俱樂部33的秘密

藍色生命類:神秘學編程?

3 則留言:

老遜 說...

這篇文章很精彩, 謝謝!

匿名 說...

唔,無獨有偶,blog主閣下所推介的有用網站"俄巴底日誌 "中,其2010年10月15週五上午的日誌亦有類似看法.

Autumnson 說...

是嗎,未有時間看添,謝過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