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6月10日星期五

永 遠 滅 亡 之 法 

永 遠 滅 亡 之 法
譚有
俄巴底日誌           
2011 年 5 月 30(週一)
永遠之法
2011-01-16
全視之眼商標
太陽崇拜商標


昨天的網誌提到某齣名為《永遠之法》的日本動畫,這片子雖然稍作遮掩,又以不倫不類的佛教作包裝,但大力宣揚的,明眼人一看便知,是典型的共濟會教義:

影片先以「科學精神」為名誘使你毫無忌諱地接觸靈界,然後透過描繪層層提昇的靈界,宣揚一種主觀主義和行為主義的信仰。主觀主義否定耶和華上帝是客觀世界的創造主(其實是變相的諾斯底主義),行為主義則否定耶穌基督是為我們盡義贖罪的救贖主(其實是變相的律法主義),合起來就徹底否定了聖經啟示和基督信仰。

片中同時出現大量共濟會的信息與符號。例如高度奉承愛迪行及愛因斯坦等所謂科學家以及他們的智慧,甚至稱他們為「如來」(佛),並肯定他們的智慧是有靈界來源的。片中還裝模作樣提及耶穌基督,卻將祂歪曲矮化為與孔子並列的「道德教師」。

片中最明顯不過的共濟會色彩,是說到昇上至高「九重天」要用到的是「金字塔升降機」,而在「九重天」中最搶眼的「大靈」並不是「佛」,而是「托斯」(Thoth,又譯托特或透特)——這是古埃及的智慧之神,是金字塔的「總設計師」,更是共濟會最崇拜的「大建築師」的一個極重要的化身。看下二圖:
片中極力強調人的靈界來源(甚至是某神某佛的「轉世」)與無限潛能,強調人類只要齊心努力並信奉各種「智慧大靈」便可以發揮自己的無限潛能,並為人類創造一個美好無限的未來,完全衝著啟示錄的「封閉末世觀」而來。

總之,將這齣動畫與丹布朗的《失落的秘符》一起看,信息一致、意象相同,路數完全是一個餅印——共同宣揚一種人類如何可能透過某個「至高神」的「啟蒙」而精神開竅「得道成仙」的共濟信仰。

……

我很悲哀,卻不是因為世上竟有這樣「邪門可憎」的信仰,而是因為今天「主流基督教」的實在教義──愛心泛濫、隨便共融、盲目樂觀、一味正面,我實在看不出與共濟會的信念有甚麼真正分別。教會對共濟會,一是無知無覺賊父不分,一是引為同類認賊作父,離名存實亡之日不會很遠。

當許多牧師學者在講著各種不三不四、不著邊際又互不協調彼此拆台的基督教版本的時候,共濟會員卻非常「團結」地宣揚著非常「正統」而且一色一樣的標準信息,幾乎佔據了所有有利陣地。當下共濟會可以如此猖狂露骨,到了完全不怕公開表露身份和其乖異信仰的程度,皆因教會已經無力「守門口」,甚至已被共濟會攻陷了「權力核心」,只得任由擺佈、任其魚肉。一句話,主流教會面對共濟會已經一敗塗地,若不是天父憐憫基督代求,恐怕我們連一個都不剩。

……
但 9:27 一七之內,他必與許多人堅定盟約;一七之半,他必使祭祀與供獻止息。那行毀壞可憎的如飛而來,並且有忿怒傾在那行毀壞的身上,直到所定的結局。


太 24:15 你們看見先知但以理所說的『那行毀壞可憎的』站在聖地(讀這經的人須要會意)。 16那時,在猶太的,應當逃到山上;……21因為那時必有大災難,從世界的起頭直到如今,沒有這樣的災難,後來也必沒有。


帖後 2:3 人不拘用甚麼法子,你們總不要被他誘惑;因為那日子以前,必有離道反教的事,並有那大罪人,就是沉淪之子,顯露出來。 4他是抵擋主,高抬自己,超過一切稱為神的和一切受人敬拜的,甚至坐在上帝的殿裏,自稱是上帝。……8那時這不法的人必顯露出來。主耶穌要用口中的氣滅絕他,用降臨的榮光廢掉他。
聖經明訓:進入末期的關鍵徵兆之一,是「那行毀壞可增的站在聖地」,即終極版的假基督要站在最神聖之地(包括教會與以色列地)「自稱為神」,亦即是要徹底改變和取代普世人們(包括基督徒及猶太人)對天父上帝和主基督的信仰。

看共濟會猖獗如此,我相信「末期近了」,但我並不知道眼下離開這末期尚有多遠,然而不管多遠,都請大家潔身自愛,盡一切可能遠離這群「邪惡核心」,不管他們掛著的是明明白白的共濟會招牌,其他宗教甚至所謂學術的面具,或是虛有其表的基督教幌子。

記得,那些人之所謂「永遠之法」,其實是「永遠滅亡之法」!

http://www.obadiah2004.com/Dairy_Frame.htm

智利礦工救援的共濟會意象的宗教性啟示

共濟會(美國)的非基督

共濟會(美國)的反基督

共濟會(美國)的冒基督

共濟會的背後真面目和它的舊末日預測

日本文化實力調查:漫畫亞洲拔頭籌 電視劇不敵“韓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