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6月28日星期二

Camelot 項目宣傳片 - Elenin

Project Camelot Promo - Elenin (revised).mov
卡米洛特項目宣傳片 - Elenin(修訂).MOV
2011-06-26

ELENIN: PROJECT CAMELOT VIDEO CONFERENCE COMING JUNE 24
ELENIN: 卡米洛特項目視頻會議六月廿四日來臨
2011-06-23


來自凱瑞·卡西迪的博客【翼浴深寒編譯】

2011年6月8日

ELENIN: 越來越多的證據顯示這是一個有人駕駛的太空船!

昨晚我和理查德·霍格蘭交談時得到了他的確認,他將在九月的“覺醒&意識研討會”上談及。他再次強調,Elenin彗星是一個有人駕駛的太空船!它與其他內部情報形成了一致性的關聯。是阿奴納其(Anunnaki)的回歸嗎?或者,是誰要來訪問(地球)?為什麼?

他說據謠傳,Elenin是來擾亂我們(地球)系統的,引發地震,……。另一條線索是,教皇最近也對在航天飛機上的宇航員致詞。問問自己為什麼,這是一個監護人(對人類)的問候嗎?

他建議我讀亞瑟·c·克拉克的《Rendevous with Rama》,那肯定是一個線索,我已經安排好了。同時,他將在“2011覺醒&意識研討會”上發布Elenin重要的最新消息,在票賣完之前獲取它!

百度laiyou2011:

Elenin 的質量很大,它拖的尾部完全可以把好幾個地球裝進去,當它與太陽、地球成一條直線時,太陽會爆發出極强的放電現象(太陽風或中子風)擊中地球,使地球内部能量爆漲,當内部能量外溢時,就會在地球上版塊斷裂帶產生達7级以上的地震 及 猛烈的火山爆發,日本的3.11地震就是這個原因,近期的火山都帶有龐大的放電現象就表明地球内部的能量已經聚集到很高的程度,而根據Elenin的運行軌跡,9月25日會到達太陽與地球中間,到時我們會看到日食,並會伴有比日本3.11大得多的地震與海嘯,會不會地軸轉移很難說,9月25日過後幾天太陽也會如灰毛布一樣,是因為Elenin拖的尾部在通過太陽與地球之間,它尾部的碎片會不會掉到地球上呢?也很難说!好像8月1日後會有什麼實情,就到時候再說吧!

其實當地震震源越來越淺時,就表明地球聚集的能量越來越大,之後的地震也就越强。所以最近幾個月不要去日本等版塊斷裂帶上的國家和地區,沿海地區也要小心,如果日食不在9月25日,那就在9月25日附近幾天了。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redirect.php?tid=1945&goto=lastpost

Sackcloth&Ashes ELENIN Rev612-17& YESHUA's RETURN(3)
毛布和灰燼 ELENIN 啟示錄6章12-17節 及耶穌的回歸(3)
2011-06-21
6:12 揭 開 第 六 印 的 時 候 、 我 又 看 見 地 大 震 動 . 日 頭 變 黑 像 毛 布 、 滿 月 變 紅 像 血 .
6:13 天 上 的 星 辰 墜 落 於 地 、 如 同 無 花 果 樹 被 大 風 搖 動 、 落 下 未 熟 的 果 子 一 樣 。
6:14 天 就 挪 移 、 好 像 書 卷 被 捲 起 來 . 山 嶺 海 島 都 被 挪 移 離 開 本 位 。
6:15 地 上 的 君 王 、 臣 宰 、 將 軍 、 富 戶 、 壯 士 、 和 一 切 為 奴 的 、 自 主 的 、 都 藏 在 山 洞 、 和 巖 石 穴 裡 .
6:16 向 山 和 巖 石 說 、 倒 在 我 們 身 上 罷 、 把 我 們 藏 起 來 、 躲 避 坐 寶 座 者 的 面 目 、 和 羔 羊 的 忿 怒 .
6:17 因 為 他 們 忿 怒 的 大 日 到 了 、 誰 能 站 得 住 呢 。
啟示錄6章12-17節


俄羅斯報告:Elenin正在智能控制下;5,000防空洞可能為時已晚

星門、巴別塔和蘇美爾眾神的回歸 - Stan Deyo

警報:NASA對所有員工發出電子郵件作好準備!

Elenin是否受智能控制?

Camelot項目採訪鮑勃甸_Nibiru的來臨 (長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