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6月17日星期五

粵部分飲用水企QS証被注銷 廣州市鰲峰公司入列

粵部分飲用水企QS証被注銷 廣州市鰲峰公司入列
2011年06月17日14:46
來源:《廣州日報》

 本報訊 (記者劉俊)國家質檢總局日前發布了372家企業的385張食品生產許可証(QS)注銷公告。記者看到,這份列表當中包括了多家廣東飲用水企業。如廣州水杯子分質供水工程有限公司、廣州市鰲峰礦泉飲料有限公司兩張QS証都被企業申請注銷。

  此外,一批廣東地方同行也上了榜。例如深圳市寶安區鬆崗益宏純淨水廠、深圳市寶安區大浪永樂純淨水廠、東莞市大嶺山今怡飲用純淨水廠、東莞市大嶺山蓮花山純淨水廠等飲料QS証被注銷。

  此外,記者還發現多家乳品工廠的乳制品QS証也注銷了,如拜泉縣飛鶴乳業有限責任公司、黑龍江飛鶴乳業有限公司齊齊哈爾分公司、黑龍江光明佳原乳品有限公司、無錫光明乳品有限公司、貴州牧草種籽繁殖場等。

  記者在列表中還發現了本地廣州維記牛奶食品有限公司兩張QS証被注銷,分別是飲料(蛋白飲料類)、乳制品[液體乳(巴氏殺菌乳、酸乳)]。

http://env.people.com.cn/BIG5/14933495.html

密封桶裝水出現活蜘蛛 廠家稱還需調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