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6月24日星期五

網店售高仿真人皮面具 網友擔心身邊人“易容”

網店售高仿真人皮面具 網友擔心身邊人“易容”
2011年06月23日14:38
來源:《華西都市報》
 據介紹,這些面具上還可化妝,網友擔心身邊人“易容”

  近日,網友“yourcjl”在網上發現,有不少網店在售賣仿真“人皮”面具,驚呼被雷到了,引起大量網友圍觀。記者在網上看到,這些面具一般為硅膠制成,售價500-600元不等,最貴的高達近2000元。網店賣家介紹,這些面具的質量不錯,“仿真度高達90%”,有男士女士之分,還能在面具上化妝,網友對此議論紛紛。

  這麼雷人的“人皮面具”,在網上炸開了鍋,網友們紛紛圍觀,並對這些面具發表了不一而足的意見。有人覺得有趣,“逼真,不敢相信。”也有網友覺得“恐怖,頭皮發麻”,甚至擔心身邊的人是易了容的。對於這些面具的用途,有網友覺得可以用於舞台道具,也有人打算戴著參加化妝舞會,店家介紹,更多的人是用於“變裝,偶爾扮演一下別人。”

  昨日,記者在網上輸入“人皮面具”等關鍵詞,搜索出300多件相關寶貝。這些面具以男性為主,價格一般為500元或550元,在寶貝詳情中,店家提醒,“請勿讓產品接觸尖銳物品,請勿讓產品接觸汽油,稀料以及高溫,請勿長時間折疊或用重物擠壓產品。”

  這些面具一般由硅膠制成,店家說,“硅膠材料本身是無味的,但出廠時間都很短,固化劑還沒完全揮發,需要在通風環境下放2-3天才可以正常使用。”

  店家介紹,這些面具還可以化妝,“看起來跟真人沒什麼兩樣。”除了一般的面具,較貴的一種,價格高達1980元,店家稱可以定做,“這是要專業制作的,而且是為個人打造的,要本人過來復模才能做。”(彭婭興 李明宇)

http://pic.people.com.cn/BIG5/159992/14981574.html

男子瞬間變美女 揭秘廣東仿真人皮面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