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7月14日星期四

男子瞬間變美女 揭秘廣東仿真人皮面具

男子瞬間變美女 揭秘廣東仿真人皮面具
2011年07月14日08:26
來源:中國廣播網
時下,一種號稱“可以改變人臉相貌”的仿真人皮面具悄然興起,已成國內影視圈、美容圈、娛樂圈以及時尚化妝舞會上的新寵。
 據了解,目前仿真人皮面具在市場售價在800-13000元之間,最高可達3萬-6萬元不等。
 而這也難不倒“東莞制造”。日前有媒體走進了東莞中堂鎮的這家專業制作醫用硅膠仿真人皮面具的工廠。
19歲的小劉就迫不及待地要求設計師給自己“易容”。
19歲的小劉挑戰美女裝扮。設計師給他披上一頭棕色假發,又戴上太陽眼鏡。
最后,害羞的小劉還在眾人的鼓動下穿上女生的服裝。
 仿真人皮面具能達到以假亂真的效果嗎?一位女工看完小劉的“變臉”后說,一般仿真面具與人的皮膚相比,還是略顯粗糙,雖然遠看不易發現,但要是仔細一看,不難辨別。
小劉嘗試“老人”裝扮。
小劉嘗試“老人”裝扮。

http://scitech.people.com.cn/BIG5/15150777.html

網店售高仿真人皮面具 網友擔心身邊人“易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