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

英國報摘:挪威襲擊者英國之聯繫

保衛英國聯盟(English Defence League)的旗上有聖殿騎士的紅十字
會員亦以聖殿騎士的紅十字為標誌

英國報摘:挪威襲擊者英國之聯繫
更新時間 2011年7月25日, 格林尼治標準時間11:29

期一英國各大報紙的頭版幾乎都報道了挪威暴力襲擊導致近100人喪生的消息。
《獨立報》的報道說,襲擊者布雷維克是一個狂妄自大的冷血殺手。

相關新聞話題英国, 中国, 体育 文章說,布雷維克就是要讓世人知道他,這也是他決定大開殺戒的原因之一。
近100人死於挪威的恐怖襲擊

文章還說,布雷維克在行動的數小時前在網上公布了長達1500頁的宣言,描述了他醞釀和籌備8年之久的詳細屠殺計劃。

英國聯繫

《泰晤士報》的文章側重報道了攻擊者布雷維克與英國極端分子之間的聯繫。

報道說,布雷維克聲稱他與英國的極端右翼運動有聯繫。

定於周一(25日)出庭的布雷維克發誓要告訴全世界,他為什麼要大開殺戒,以及他認為他並沒有犯罪的原因。

英國也派出警察與挪威警方合作,因為布雷維克聲稱他在2002年加入了一個在倫敦的秘密組織,該組織宣稱要向穆斯林宣戰。

文章還說,英國首相卡梅倫也面臨壓力,加強對英國極端右翼團體的監視。

布雷維克在宣言中稱,他與英國的右翼組織保衛英國聯盟(the English Defence League)有接觸,並建議該組織摧毀一家英國的核電廠。

英國「導師」
救援人員抬走死者

《每日電訊報》的頭版在報道該消息所使用的標題是:緝拿與挪威兇手有聯繫的英國人。

文章說,在布雷維克表示自己與英國的右翼人士有聯繫後,英國開始搜尋布雷維克在英國的可能的同伙。

文章說,布雷維克在網上發表的1500頁的宣言完全是用英語寫成的,並在文件的日期上寫上「倫敦2011」。

同時,他還形容他的「導師」是一名叫理查德的英國人。

英國蘇格蘭場的警察正在試圖弄清楚布雷維克是否在最近幾年曾來過倫敦,以及他是否屬於企圖發動類似襲擊的更廣泛網絡的一部分。

文章還說,32歲的布雷維克稱,他是整個西歐80個「單獨烈士行動者」之一。他說,他們準備好步他的後塵,推翻那些容忍穆斯林的政府。

布雷維克說,他是在2002年在倫敦的一次會議上被招募的,當時的會議由兩名英國極端人士主持,並一共有8人出席了會議。

歐洲戒備
布雷維克承認爆炸及開槍殺人

《金融時報》的報道說,在挪威的恐怖襲擊後,歐洲處於警戒狀態中。

文章說,歐洲國家加強了對極端右翼組織的戒備狀態。

布雷維克承認在首都奧斯陸的爆炸襲擊以及在托亞島訓練營的屠殺。

但布雷維克對他的律師說,他的襲擊是「殘忍的,但是必要的」。

根據挪威法律,如果布雷維克被判有罪,他可能面臨最高21年的監禁。

《國際先驅論壇報》的標題是「一份宣言、一陣屠殺,一個國家的悲痛」。

報道說,布雷維克承認自己的行為,並說自己是獨自行動。

他在自己的宣言中,呼籲歐洲掀起一場基督教戰爭,以抵禦來自穆斯林統治的威脅。

文章還說,布雷維克使用的是特製的子彈,可以在被害人的身體內部造成可怕的內傷,並且在警察最後逼他就範之際還剩下充分的彈藥。

http://www.bbc.co.uk/zhongwen/trad/press_review/2011/07/110725_press_review.shtml

我們全是一家 (Assassin's Creed)

聖殿騎士共濟會制服和劍

陰影中的人:聖殿騎士團、光明會和共濟會

挪威殺手背後的共濟會象徵主義

誰是得益自挪威恐襲的銀行家?

歐洲聖殿騎士的冒起

100示威者在倫敦美國大使館外燃燒美國國旗:英國防衛聯盟對抗

培育布萊維克仔?挪威屠殺後英國反伊斯蘭潮湧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