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7月29日星期五

巴西大多數民眾不贊成同性戀者結婚

巴西大多數民眾不贊成同性戀者結婚
2011年07月29日11:39
來源:人民網-國際頻道

 人民網巴西利亞7月28日訊 (記者吳志華)巴西聯邦最高法院最近在審理一起案件時,做出了有利於同性戀結婚的判決。但是,巴西一家民意調查機構今天發表的調查報告卻表明,大多數巴西民眾仍然不贊成同性戀者合法結婚。

  在受訪的民眾中,有55%的人不贊成同性戀者結婚。在問答同性戀者是否有收養子女的合法權利時,同樣有55%的受訪者表示不贊成。

  調查還表明,不贊成同性戀合法結婚和收養子女的民眾中,大多數是男性公民、宗教信仰者或是年長者。

  盡管大多數民眾不贊成同性戀結婚和收養子女,但民眾對同性戀的寬容程度卻增加了。73%的受訪者表示,可以友好地對待同性戀者。隻有10%的民眾堅決表示看不慣或是厭惡同性戀者。(完)

http://world.people.com.cn/BIG5/15283104.html

巴西人被迫擁抱同性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