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

默多克新聞集團神秘地庫疑為竊聽中心

默多克新聞集團神秘地庫疑為竊聽中心
2011年07月22日13:22
來源:中國新聞網
紐約福克斯電視台“地庫”被揭是竊聽監控基地。

  據香港《文匯報》22日報道,傳媒大亨默多克的新聞集團涉及竊聽事件,集團的美國“王牌”福克斯電視台更被指是竊聽監控基地。福克斯前高層稱,新聞集團的紐約總部秘密設置一個保安森嚴的“大腦室”,專門從事竊聽、翻查電話紀錄、監察員工等“黑暗活動”,他本人也身受其害。

  福克斯前執行編輯庫珀數年前已提出這些指控,近日新聞集團的竊聽丑聞沸沸揚揚,有關指控也被重提。庫珀是福克斯1996年開台功臣之一,當時他更被福克斯行政總裁艾爾斯“委以重任”,負責統籌“大腦室”。

  庫珀稱,大腦室表面上只是福克斯的研究部,實際上是“反情報”工作室,監察員工一舉一動。大腦室由政治顧問公司重量級人物埃利希出任總監,他和煙草商關系密切,專門為對方抹黑醫療保健改革。《滾石》雜志更形容福克斯的工作間位於“地庫”之內,工作間沒有窗口、不見天日,其中大腦室更有保安把守,普通員工不得進入。

  庫珀稱,自己也是“大腦室”的受害者,他在福克斯開台之后向《紐約》雜志爆料,透露有關艾爾斯的事,記者沒有在文中引用他的名字,但庫珀其后還是被炒,他深信正是“大腦室”翻查了該記者的通話紀錄,發現了自己是爆料人。福克斯響應指有關指控全屬“錯誤”,又指庫珀在福克斯開台6周后便被解雇,他過去15年一直宣揚這些“謊言”。

http://world.people.com.cn/BIG5/15223834.html
默多克醜聞背後的共濟會勒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