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

警報:NASA對所有員工發出電子郵件作好準備!

Alert : NASA Emails ALL Employees To PREPARE! June 10, 2011
警報:美國航空航天局對所有員工發出電子郵件作好準備!2011年6月10日
2011-06-10


2011年6月10日NASA对所有员工发出电子邮件作好准备.avi
2011-06-13


2011年6月10日美國航空航天局對所有員工發出電子郵件作好準備!
2011-6-14 21:36

一個關於全體 NASA員工的家庭和個人準備計劃的重要倡議已經開始實施。美國宇航局家庭準備計劃是設計用來在重大緊急事件中提供給有意識,有才智,有能力的美國宇航局團體(公民的僱員和承包人)用的。這是我們作為美國航空航天局的僱員和這個家去成功完成使命的重要資產,我們正一步一步地為群體員工做準備,但對於這緊急事件你有義務去為你和你家庭做準備。

聽取管理者博爾頓關於為什麼要準備和其重要的意義!

行政官員,查爾斯 F ·博登

_ _ _ _ _ _ _
今天(2011年6月10日)我已經收到美國航天局向全體僱員發出的關於“家庭與個人準備計劃的電子郵件。

文章最後校正:2011年6月9日
文章編輯:馬瑞斯豪斯
美國航空航天局行政官員:布萊恩鄧巴

到2011年8月1日的時候所有的人都會知道什麼將要到來,這就是為什麼你要在2011年8月1日前確保你在安全地的區域,當所有的人都知道真相的時候,太多的人都會想做你現在想要做的事情,你就悔之晚矣。

如果美國航空航天局正在試圖讓他們的員工​​和家庭開始做好準備,我會更加確信一個天體正在逼近我們(Nibru),美國航空航天局真是太陰險了!

中央數字計算機最近發出了一個荒謬的消息,末日啟示。

比爾德伯格會議舉行的地點,還有所有的媒體想要告訴我們關於一

不止一部電影展示了一個太陽系的新星體,一個新的行星。

越來越多的說法都提到了在2011年9月或10月發生

我希望你已經有所準備!祝福你!

這封電子郵件來自我的一個朋友,他​​說所有的美國航空航天局員工今天都得到了這封郵件

給美國航空航天局全體員工的消息


個人以及家庭準備計劃


美國航空航天局是唯一的聯邦機構為了這個星球上以及空間中人們安全和幸福的部門,長久以來為了所有人的安全和面對可能發生的突發狀況已經做好了準備。管理者博爾登已經強調了整個部門的面對緊急事件加強安全準備的重要性。家庭,家庭和個人準備計劃是為了保護我們的家庭,公眾在面對潛在的危機時,比如火災,洪水,地震,颶風,龍捲風,恐怖襲擊和其他不可預知的狀況時的有效手段。

這是成功的完成NASA使命的最重要的資產,為了大家和你們所愛的人。部門已經開發了一套指南去告訴你和你的家庭在面對緊急狀況時應該如何去做。這部指南將會一步步的告訴你如果去做準備。

鼓勵大家都去下載這部指南,好好準備和你的家人仔細的瀏覽。部門已經開始為我們全體做準備,現在你有義
務為了你和你的家庭為潛在的緊急事件做準備。


回顧管理者博爾登的視頻關於家庭轉杯計劃,並且下載家庭準備計劃的指導手冊,好好看吧!

美國航空航天局官網http://www.nasa.gov/centers/hq/emergency/personalPreparedness/index.html

http://tieba.baidu.com/f?kz=1109363026

12件事情主流傳媒現正奇怪地保持緘默的

五角大樓提升美軍基地的部隊保護級別:奇怪

衹是另一天: NASA 第三次駁斥極移、Nibiru、太陽風暴和2012末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