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

何新:掌控美國最高端政治的詭密社團骷髏會揭秘


何新:掌控美國最高端政治的詭密社團骷髏會揭秘

作者:何新
文章發於:何新新浪博客
更新時間 :2010 - 10 - 13

掌控美國最高端政治的詭密社團骷髏會揭秘
何新

1。顯赫的成員
骷髏會是美國耶魯大學一個特殊小精英群體組成的秘密社團。除了會員自身,連他們的教授都不知道誰是該會的會員。該會會址耶魯大學有一個令人不寒而栗的名字,叫“骷髏會“。實際上,骷髏會是從屬於國際共濟會體系並受其所屬基金資助的一個精英組織。

揭開“骷髏會”的面具,你會發現,從白宮,國會,各內閣大部,最高法院到中央情報局,權力的印章赫然就是“骷髏會”的會徽標誌 - 從金融銀行,聯邦儲備委員會再到洛克菲勒,卡耐基,福特等美國三大基金會,骷髏會會員的權力已經超越了黨派。

骷髏會於 1832年由一位名叫威廉羅素的有錢的耶魯學生創辦。他的家族是猶太人,是共濟會家族。羅素曾在德國留學一年,在德國參加了德國共濟會分支巴伐利亞光明會下屬的德國“骷髏社”。

骷髏會的基地位於耶魯大學一座名為“墓穴”的大樓。每年春天,在骷髏會那幢陰沉的總部,也就是人們所說的“墓穴”中,都會迎來大學三年級 15名新的成員。


骷髏會有一套極其神秘封閉的入會規則,定期舉行宗教色彩濃厚的儀式。它更有著令人印象深刻的會員名單,在這個同學會裡,走出了3位美國總統,2位最高法院首席大法官,美國參議員,眾議員和內閣成員,此外,它還與中情局(CIA)的有著千絲萬縷的關係(美國大片“特工風雲”中的主人公就是骷髏會會員兼中情局高級特工)。

骷髏會,表面是一個大學校友會,實際是美國最神秘,也最有權勢的幕後政治組織,它的會員包括了未來的企業鉅子,有影響的專家學者,體育明星,最高法院法官,著名的政治家和總統。小布什實際上是布什家族諸多骷髏會會員之一:祖父普雷斯科特布什,叔公喬治赫伯特沃爾克,父親喬治赫伯特沃爾克布什,叔叔喬納森布什,堂兄弟雷沃爾克和喬治赫伯特沃爾克三世。

耶魯一共有12個秘密的同學會組織,但唯有骷髏會則獨樹一幟,與眾不同。在1965年和1967年的4月,約翰 F ·克里和喬治 W ·布什作為新成員被選擇吸收加入了骷髏會。參加這個組織,他們就等於拿到了一張通往美國權力樞紐的門票。骷髏會是耶魯 12個秘密組織中歷史最悠久,成員也最精英的組織。

當布什和克里開始競爭美國總統寶座時,人們發現,這兩位總統都是骷髏會的成員。因此,這場競選被稱為“骨頭對骨頭”的競爭。

該會會員亞歷山德拉羅賓斯曾不掩飾地說,多年來骷髏會好像一個“世襲精英的孵化器”。

2。歷史

最早的骷髏社從屬於光明會(又稱光照會,光明幫,英文The Illuminus Organisation)。這是17世紀德國共濟會下的一種分支秘密幫派。研究者認為光明會起源於巴伐利亞,17世紀巴伐利亞王國戈爾施塔特大學(University of Ingolstadt)的哲學教授亞當維索茲(Adam Weishaupt)創建巴伐利亞光明會。光明會的拉丁語的字面意思就是“受過特別啟示的人”,歷史上有多個團體自稱為光明會。光明會宣稱保留著諾斯替派的秘典。

19世紀的德國骷髏社是巴伐利亞共濟會的分支,成立於 1832年。羅素在德國參加骷髏社。回到耶魯後,他在校園裡召集了一群重量級的人物,其中大部分人都出身顯赫,當中包括了未來的美國南北戰爭中的陸軍部長阿方索塔夫脫,也就是威廉塔夫脫總統的父親,他們共同組成了美國的“骷髏會”。

耶魯骷髏會最初叫“優羅嘉俱樂部”。這個社團每年只吸收15名新會員成為“騎士”,目前會員總人數僅 800名左右。一旦加入這個組織就可以擁有終身會籍。骷髏會會員都高居於美國經濟和政治金字塔的塔尖上。

3。骷髏會員治理著美國
西方有人稱骷髏會為“國際黑手黨”或者“死亡兄弟會”。考慮到骷髏會會員所擁有的權力和地位,以及這個組織所遵循的奇異的秘教規定,這樣的說法並不為過。

骷髏會的成員,成年後仍常常會飛回紐黑文,回到他們的“墓穴”。與新會員重溫往事,討論他們目前正在承擔著的管理美國的重任。

肯尼迪及約翰遜時代的國家安全顧問邁克喬治邦迪當年就常常這麼做。有一位骷髏會員曾這樣說:“當我們在'墓穴'裡說話時,大家可以隨心所欲地談起外交策略,而且這種外交的調子一旦在'墓穴'裡定下來,就很有可能會影響美國的外交政策。我印象中,美國反伊朗的外交思路就是在墓穴裡確立的。“

從這個神秘的“墓穴”裡,走出了許多位影響美國文化,政治和商業的名人,例如:普利策獎得主,傳記作家大衛麥克羅(寫過關於美國總統約翰亞當斯和杜魯門的傳記),“紐約時報”總經理霍維布拉德福德;大牌影星詹姆斯惠特莫爾(主演過電影“虎,虎,虎”);摩根士丹利創始人哈羅德·士丹利;洛克菲勒基金主管裡查德森迪爾沃思;以及美國足球之父沃特坎普

4。死亡與再生的洗禮
骷髏會最惹人注目的是它的神秘入會儀式。這些儀式包括泥池摔打,虛擬謀殺,親吻骷髏。據說,骷髏是普雷斯科特布什從美國原住民傳奇英雄杰羅尼莫的墳上盜來的。

據西方記者曝光,骷髏會新會員的第一輪入會儀式是命名典禮。在這一輪儀式中,新會員被授予秘密的名字,只有會友才能使用。有些名字會在成員之間傳承,從一個會員傳到另一個會員;有些名字取材於神話和文學 - 如雷神,雷麥斯叔父,哈姆雷特等。

“紐約觀察家”的撰稿人羅恩羅森鮑姆說:“骷髏會不是普通的聯誼會,入會儀式僅僅是開始,之後還有一系列儀式貫穿會員的一生。這些儀式有助於鞏固強大的骷髏會老會員網絡 - 它是美國政府網絡核心中的核心。歷史上,那些為提高美國的世界聲譽做了許多工作的人們 - 塔夫脫家族,盧斯家族,史汀生家族,哈里曼家族,巴克利家族,龐蒂家族和布什家族 - 都在骷髏會的墓穴中提高了家族的名聲。“

5。神秘數字“322”

在骷髏會的迎新會上,當新人走進墓穴時,大門會咯吱咯吱地緩緩打開,然後有人將一個頭巾罩在新人頭上,帶著他走進 322室。

322室也被叫做內部神廟,在這裡,一群“騎士”和長老已經做好準備,他們穿上了不同的服裝,扮演魔鬼。新人們將被挨個領到 322室,然後,騎士們將他們趕到房間的各個角落,命令他們反复宣讀入會誓詞,親吻教皇的腳。接下來他們需要從頭骨容器中喝“鮮血”表示自己的忠誠,不過這個頭骨是石頭做的,而鮮血也只是一種巧克力味道的紅色飲料。

會員們都十分珍視“322”這個數字。總統侯選人克里將它作為了自己最常用的密碼;索恩則將 322用作他的電話分機號碼;至於前文提及的美國鐵路大王繼承人阿沃羅爾哈里曼,在他擔任美國駐蘇聯和英國大使期間,他盛放公文的密碼箱,其中的密碼就包括了322這三個數字。

在迎新會後,這些新騎士都要獲得一個在骷髏會中專用的名字,從此,會員們都會以這個名字稱呼他。到了這年學期快要結束的時候,15名新騎士將一起去聖勞倫斯河的鹿島度假。這是一個大約 50英畝大的私人島嶼,這個島是在20世紀初由一位骷髏會的會員捐獻的。

克里和布什兩人曾回憶道:在讀大學四年級時,他們又一次來到鹿島。那時,克里的兄弟們正在準備開赴越南戰場,克里躲在島上的一間草屋裡,借助著微弱的燭光,通宵達旦寫著他將在骷髏會發表的演講稿。而布什與他的同伴們則在這裡收聽肯尼迪被刺殺的消息。

6。骷髏會對美國社會的影響力

骷髏會的“偉大之處”在於,它十分形象地概括出了這個號稱全球民主典範的美國社會權力核心的典型本質:那些制定美國國家政策和社會遊戲規則的人,實際上是一個具有封閉性和亨受封建特權的貴族階層,一個保守的舊勢力捍衛組織,一個具有亞宗教性質的“新騎士團”

如果說政治經濟是支配一個國家的實體性權力的話,那麼從 19世紀末以來由共濟會成員出資,由“骷髏會”會員建立的“美國外交學會”,“美國企業研究所”,“布魯金斯學會“,”美國歷史學會“,”美國心理學學會“和”美國經濟學學會“,則控制了美國國家的主流思想及主導輿論。通過投資人對媒體的控制和引導,幾乎所有的“知識權力”(軟性權力)都在“骷髏會”會員掌控之中。

170多年來,骷髏會在美國政治中的勢力有增無減。而會員之間相互提攜是骷髏會力量不斷擴張的一個重要原因。其顯赫的成員世家包括布什父子,威廉霍華德塔夫特和美國最高法院大法官,中央情報局局長及官員,內閣官員,眾議員,參議員以及2004年的總統競選人約翰克里等。目前,骷髏會在世的成員不到800名。“我認為關於骷髏會最具影響力的一點,“羅賓斯說:”是它的目的是首先將其會員推向權力最高位置,然後再促使這些會員在重要位置上安插其他會員。“

通過這個兄弟會形成的龐大互助網絡,給每個骷髏會成員提供了“通向美國財富和權力核心的捷徑。”新會員不僅被傳授如何跨進國家權力機構的知識,畢業時還能得到以往歷屆骷髏會會員的花名冊。

這個花名冊上的一排排的名字,意味著通往權力和財富之路的登天階梯。


http://www.wyzxsx.com/Article/Class20/201010/188498.html

The Architects of the New World Order
新世界秩序的建築師
西元2009年05月11日


何新:恐怖驚讀倫敦共濟會秘密檔 思考第三次世界戰爭

何新在港出版新書“誰統治著世界:共濟會與新戰爭揭秘”的序言

耶魯大學秘密社會骷髏會

Willow Smith:光明會明日之星?

新任英國首相是一英國相等於骷髏會的會員

The introduction of Illuminati

光明會的起源

光明會, 共濟會和錫安長老會的淵源

撒旦教徒解釋雞姦儀式

何新:共濟會又盯上了中國的國內煙草市場

何新:共濟會--全球資本主義世界性結盟組織的核心

何新揭露“共濟會”的意義 及 共濟會的“權力意志”

位處台灣的中國共濟會大分部招募新人及可疑中國人會員

骷髏會的秘密被大大爆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