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

何新:共濟會又盯上了中國的國內煙草市場

共濟會又盯上了中國的國內煙草市場
2010-10-19
何新

共濟會羅富齊利用國際評級檢驗機構盯上了中國的國內煙草市場。

最近網絡突然大炒的中國煙微量金屬超標新聞的看點是:

1、煙草是中國國家財政稅收的主要來源。

2、共濟會羅富齊家族是美英煙草的大投資者。早就瞄上了中國煙草的巨大市場,煞費苦心想攻略!

3、權威國際驗證評級機構都是控制在羅富齊或洛克菲勒家族手裡的。

4、所發布的超標國煙品牌是中國最暢銷的知名品牌。

在中國名煙品牌被輿論搞臭退出市場後,合乎洋標準的洋菸即將滾滾而來。

這是羅富齊家族控制中國經濟的又一毒計!這是繼匯率陷阱之後為中國預設的又一個經濟陰謀!

而且,這是在用西醫檢驗標準幾乎徹底摧毀了中國本土醫藥體係從而讓羅氏製藥大規模攻略佔領中國醫藥市場,繼之用轉基因糧食和大豆油攻陷了中國糧油市場之後────共濟會羅富齊家族麾下資本利用早已滲透控制的中國網絡媒體,開始發動對中國國內煙草市場的第一輪攻擊。

羅氏體係啊,你們的精英的確很聰明,但也不要以為中國人都是傻13!

中國人,比起你們大吃特吃的肯德基麥當勞的激素催肥雞,轉基因大豆混合油,以及各種催人命、斷子絕孫的進口羅氏疫苗,煙草中含有的這點微量重金屬散佈在空氣中,實在太太微不足道了呵!

重金屬超標煙民受影響13個上榜品牌銷售受阻

  記者 李岩

10月8日,國際煙草控制政策評估項目(ITC)組織公佈的科研報告顯示,包括兩個豫籍品牌在內的白沙、大前門、都寶、紅雙喜、黃金葉、Happiness(吉慶)、紅河、紅金龍、紅梅、紅旗渠、紅塔山、石林、壹枝筆共13個中國國產捲菸品牌檢測出含有重金屬,其含量與加拿大產香煙相比,最高超出3倍以上。

記者追訪發現,該報告出台後,已經引起不少煙民擔憂,上榜品牌的銷售業已受到影響,但因國內尚無標準規範,此事如何妥善解決,尚待觀察。

報告披露:13種國產捲菸重金屬超標

10月8日,第九屆亞太煙草或健康會議在澳大利亞悉尼召開。會上,國際煙草控制政策評估項目(ITC)組織發布了一份研究報告。

根據媒體公開報導,這份由美國和加拿大的研究人員聯合做出的研究報告是從2005年開始,耗時3年,檢驗了中國市場上幾乎所有的常見香煙品牌。

結果顯示,在2005/2006年所檢測的13個中國香煙品牌中,砷的平均含量為0.82μg/g(0.3~3.3),鎘為3.21μg/g(2.0~5.4),鉛為2.65μg/ g(1.2~6.5),鉻為0.55μg/g(0.0~1.0)。除了鉻之外,其他三種重金屬都嚴重超標,而人體每天攝取重金屬的正常範圍分別為:砷0.1~0.3mg,鎘0.6mg,鉻0.05mg。

這13個國產捲菸品牌分屬上海(煙草)集團公司、紅雲紅河公司、山東中煙工業有限責任公司、湖南中煙工業有限責任公司等,其中黃金葉、紅旗渠兩個品牌屬河南中煙工業有限責任公司所有。

記者走訪:“上榜”香煙銷售受影響

ITC的報告發布後,迅速通過網絡等渠道廣泛傳播,引發公眾特別是煙民廣泛關注。

“本來知道捲菸含有尼古丁,對人體健康不好,但沒想到還有這麼多對身體不好的東西,太嚇人了!”80後煙民何先生說,之前他經常抽紅旗渠香煙,但一直不知道有這麼大危害,“以後真不敢再抽了,就是抽,也得考慮是不是換個牌子。”

與何先生不同,也有一些煙民對此不以為然,持觀望態度。 “這點兒含量太小了,根本微不足道。有危害就有吧,管它呢,反正都是個抽,無非是害處多點少點而已!”網友“紫外線”說,他會關注事件的發展,但不會把這份報告“太當回事兒”。

走訪發現,相對於“紫外線”這樣的煙民,更多的煙民則非常擔心。昨日下午,記者走訪發現,與煙民的焦慮情緒對應,香煙銷售點的上榜品牌香煙的銷售已經受到一定程度影響。 “以前賣得可火,今天買的人少多了。”在經三路棗莊市場門口,記者對某品牌的銷售情況詢問時,這家小超市老闆愁眉苦臉地說。

在廣電路與花園路交叉口附近,一家銷售菸酒的公司門店也同樣受影響。記者觀察的20多分鐘內,先後有6名路人進店買煙,但無一例外買了13個上榜品牌之外的捲煙,理由都是“聽說了重金屬超標的事兒”。

  部門反應:報告不完全客觀公正

對此問題,國家煙草專賣局科技司王獻生副司長9日接受媒體採訪時認為,我國還沒有對整支煙出台重金屬市場准入標準,事實上,國際上也沒有相關標準,加拿大研究者以本國煙為參照物,還列入了一些已經停止生產的香煙,從立場和角度上來看,並不能說完全客觀公正。

王獻生表示,報告中提到重金屬含量最高超出三倍以上,也就是說不是所有13種香煙重金屬含量都高於三倍。這個報告只能看做是研究性質的,有一定的參考意義。

http://www.caogen.com/blog/infor_detail.aspx?id=32&articleId=23101

何新:恐怖驚讀倫敦共濟會秘密檔 思考第三次世界戰爭

何新在港出版新書“誰統治著世界:共濟會與新戰爭揭秘”的序言

何新揭秘:諾貝爾獎基金會的真正金主其實也是共濟會

何新:掌控美國最高端政治的詭密社團骷髏會揭秘

疫苗事件“何新被緊急和諧”暴露出三大危機

何新請求國內外知情人協助 就疫苗接種提供以下問題的答案

何新:共濟會--全球資本主義世界性結盟組織的核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