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

疫苗事件“何新被緊急和諧”暴露出三大危機

疫苗事件“何新被緊急和諧”暴露出三大危機
作者:老風先生
更新时间:2010-9-11

9月10日,教師節,政協委員何新同志被衛生部緊急和諧了,很快,180度的大轉彎,何新轉而支持疫苗注射,當然,他有他的前提,“如果是國產疫苗的話!“

我們需要提醒大家的是,何新同志的轉變不能代表整個民眾對此事件態度的轉變,真理的存在並非是因為某個名人的進退而變化,這才是真理!

但是,整個事件中,所暴露出的三大危機,卻是我們不得不引起注意的。

一,政府逐漸透支人民信任,將導致重大危機;

毛澤東時代的政府,辦不辦錯事?當然也辦,誰能沒有一點錯誤呢?但是人民始終無比信任,就是因為當時提倡的是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辦了錯事也是因為其當時受時代科學認知水平的局限所致。

而現在,自稱“科學是第一生產力”的時代,我們的衛生部又做了些什麼呢?醫改失敗後,長期拿不出一套可行的好辦法,來解決老百姓看病難的問題,對於地方上比如陝西神木的“免費醫療”明裡暗裡,冷嘲熱諷!結果一事無成!

現在,他們需要政績了,需要解決特殊任務的落實了,一下子拿出大筆的資金,不顧人民的擔心和反對,強行推行疫苗注射,一億多人啊。

我們對於衛生部這些年的工作應該提出強烈的批評。現在又如此蠻幹,就像胡錦濤總書記所強調的,將危及政權的穩定。

這是在透支人民對於政府的信任!看看他們關於此次事件前後話語矛盾的醜陋嘴臉!

迮文遠 9月7日在中國疾控中心在線訪談中,透露出疫苗曾“經過美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進一步純化”,也就是說,疫苗有被境外污染的可能!

隨後,衛生系統的宣傳文字中,出於愚昧人民的需要,把涉及美國的字樣刪除了,口口聲聲是國產的!引起人民的強烈質疑!

事情越捂越黑,9月10日下午衛生部不得不安排與反對強化疫苗注射的何新政協委員的見面,試圖通過和諧何新來達到“蓋蓋子”的目的。

於是,中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主任梁曉峰:“前此衛生系統某專家(指迮文遠)所對這次使用的麻疹疫苗的來源,介紹有誤。這次用的疫苗原型是中國的滬 191,不是由美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強化培育的。據我們後來查到,是1991年在荷蘭選擇培育的。“後來,這個荷蘭也不見了,怕越描越黑,一口咬定就是國產的!而何新也認為,既然是國產的,那就沒問題!糊塗啊!

中國人民反對這次強制疫苗注射,並不僅僅是因為對於聯合國衛生組織方面頻頻爆出的醜聞,以及對於美國生物學機構的不信任,而是對於此次強制疫苗注射的科學性的強烈質疑!從這個意義上,即使完完全全是國產的,也是充滿了生物學風險的!應該極為慎重!如此打著科學旗號蠻幹,到底是何居心?畢竟,“是藥三分毒”啊!


二,科學工作者良心的喪失,是當前最大危機!

我們的科學工作者,在此關鍵時刻,萬馬齊喑。為了保住自己的飯碗,保住自己的前途,沒有人敢站出來說句公道話。

而那個自詡為“學術打假”的英雄 - 方舟子,更是知道孰輕孰重,對於這次涉及到一億多個孩子的生物學健康問題,除輕描淡寫地指責某人製造恐慌以外,則保持出奇的沉默!這兩天正忙著懸賞 20萬,捉拿打他的人的線索!這充分說明,方舟子的打假是有明顯的選擇性的,涉及到重大利益方的,特別是美方利益的時候,絕對會保持沉默!其虛偽性昭然若揭!

我們還要強烈批評一些所謂的國產化,“假國產,真抄襲”,囫圇吞棗,從轉基因所謂的國產,到現在所謂疫苗的國產,已經喪失了人民對其的根本信任。他們的所謂國產化,不過是欺騙政府的幾個錢而已!如此國產化,實在讓人民感到羞愧!

科學工作者良心的喪失,是當前最大的危機!這是這個物慾橫流,浮躁不安的社會所造成的!


三,左派仍然比較稚嫩,這是不得不承認的事實危機!

儘管從政治敏感度來講,愛國左派激情高漲,但事實上,仍然處於“秀才遇著兵,有理說不清”的“秀才”角色,這從此次“何新被和諧”可以看得一目了然。還沒有學會鬥爭的藝術,儘管坐在網站上,擺弄文字,都能坐而論道,侃侃而談,一個個都表現出大家風範,但一旦遭遇交鋒,就很快被人家一陣忽悠而敗下陣來!

衛生部一再強調,不是強制免疫,而是強化免疫。這不是在玩弄文字遊戲嗎!他們說,接種注射疫苗,是本著自願的原則的!

何新應該當場指出,既然本著自願的原則,為何又非要規定所謂的“注射接種率不得低於 95%”呢,這不是自己打自己的嘴巴嗎?

規定了強制指標,地方上執行時,必然會衍生出一系列的強制手段來保證注射率,又談何自願呢?

何新一再向政府強調共濟會在世界衛生部門的暗箱角色,實際上在當前大批崇美派看來,不過是扮演了一個純粹的民族主義者,反美主義者,排外主義者的角色。

應該指出,強調此次強化免疫的反科學性和高度風險性,應該成為訴求的重點!這樣才能得到世界人民的理解和支持!

有相當話語權的名人何新尚且如此,說明愛國左派任重而道遠,還需要在愛國征途上不斷磨礪自己,完善自己!



我們強烈批評有關政府部門,不是在反對政府,我們愛國左派其實是最熱愛共產黨領導下的共和國政府的!

之所以這樣,正是為了其不失掉人民的信任,能完善起來,以保證犧牲數千萬人建立起來的人民共和國能紅旗不倒!

http://www.wyzxsx.com/Article/view/201009/179525.html

何新:恐怖驚讀倫敦共濟會秘密檔 思考第三次世界戰爭

何新:共濟會--全球資本主義世界性結盟組織的核心

美帝已拉開中美戰爭的序幕:病菌、轉基因

美國政府耗資數十億美元,以幫助大型製藥公司更快生產流感疫苗

世衛否認“麻疹強化免疫隻針對中國兒童”傳聞

何新請求國內外知情人協助 就疫苗接種提供以下問題的答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