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

美帝已拉開中美戰爭的序幕:病菌、轉基因

美帝已經拉開了滅亡中華民族的戰爭序幕
彼岸
更新时间:2010-1-24

當前,一切關心中華民族前途和命運的有識之士,都不得不把注意的目光投射在與每一個中國人的健康和生死密切相關的問題上, - 即糧食安全的問題。

大家知道,糧食,是每一個人都離不開的生命能量物質,沒有了糧食,人,就好比是一座失去了存在基礎的高樓大廈,將頃刻倒覆,而斷絕了糧食,人,又好比是一台失去了運轉動力的機器,只能成為廢鐵一堆,所以,一個人要想把他的對手置於死地,除了在肉體上採取直接消滅的辦法以外,另外一種手段就是通過控制和斷絕他的生命基礎物質的供應和來源,使他因遭受困頓和飢餓而死亡。在近代,由於科學技術突飛猛進的發展,為人類之間的自相殘殺,提供了多種完全不同於傳統的新方法,其中,一種比核武器還要威力巨大的軟殺人武器,就是“基因技術產品”。

目前,以美國為首的一些心懷叵測的國家,正在把糧食作為新式攻擊型基因武器的載體,而在秘密地進行開發,研製和試驗。

以糧食作物作為媒介和載體,通過一系列的“轉基因”技術操作,造成糧食在表面上依舊保持了它的原始特徵,而在內質裡卻被偷偷地轉換成可以使人的健康受到損害,肌體遭遇病變甚至最終導致生命力衰竭而死亡的隱形武器。而實施這種隱形武器的最佳攻擊方式,就是以打著“和平,進步,發展和友好往來”的旗號,通過簽署“和平協議”的渠道,將隱含有潛在殺人效能的轉基因糧食種子,以“善意贈給”或“普度恩賜”的方式,由陰謀策劃的一方向愚蠢無知或者有意迎合這種企圖的另一方,進行出口輸出和推廣播種。那麼,這種既不使“高樓大廈”頃刻倒覆,也不使“機器”迅即變成廢鐵一堆的“偷天換日”的新方法,就成為“潛在殺人於無形之中”和“奪人城池於水到渠成之勢“的陰險已極的手段。轉基因糧種 - 這種誕生於高技術之下的生物基因產品,具有極大的欺騙性和隱蔽性,對於敵人或者不知情的某一方面,如果他們的首腦是一些既愚蠢無知,又貪圖一己私利的小人和白痴,那麼,只要對他們稍加施以功名利祿的引誘和金錢腐蝕,他們就會乖乖地接受這種包藏了極大禍心的“轉基因糧種”的糖衣砲彈,所以,這種在本質上與以“和平演變”的方式,對某一國家的政治體進行“潤物細無聲”地分化瓦解的行為手段,具有驚人的相似性和一致性。這種現象的產生,出現和形成,與統治階級那種有著與豬狗一般的智力水平和道德水準是完全相適應的。這是一種既包括了心智,氣魄和膽量的謀劃與被謀劃,算計與被算計的較量,也是一場在沒有刀槍,沒有硝煙,沒有吶喊,沒有流血,不見呼號掙扎和唯有觥籌交錯,美女聲色和一派繁榮昌盛之景觀下的悠閒屠殺,這最符合那些見不得半點血色的有著各種高級學歷,以及戴著各種碩士,博士和博士後的高知斯文面具的一切“精英式人物”的“人道”邏輯。因此,就是在這樣一個關係到每一個中國人的命運和整個中華民族的生死存亡的重大問題上,中國政府所屬的農業部,就敢狗膽包天地冒天下之大不韙,批准隱含有滅絕性基因武器的轉基因糧食種子 - - 水稻和玉米,進口中國並進行大面積的播種。

說美國出口到中國的轉基因糧食種子,是隱含有攻擊性的可以滅絕整個中華民族的生物基因武器,絕不是主觀臆斷和空穴來風,因為從中美兩國之間,歷史地存在的一系列有關國家的,民族的,政治的,經濟的和文化的潛在因素來看,美利堅合眾國,這個在世界上堪稱最為強大,最為野蠻,最為暴戾,最為兇殘和最富有侵略性的帝國主義國家,同中華民族的存續和發展,必然形成有著不可調和的對立,衝突和矛盾的趨向。

為了證明“美帝國主義”這條惡棍,在中國三十年來的所謂“對外開放”時期,是怎樣一直以心懷“亡我之心”的鬼胎,在精於算計,工於謀略和施以小恩小惠的策略下,通過小範圍的軍事試探和大規模地戰略佈局,對中國一步步地實施分化瓦解,穩步推進和一舉殲滅的戰略圖謀,進而將中國政府這個只會“韜光養晦”的弱智兒,誘進到它早已蓄謀已久的全球戰略圈套之中。

下面就以當代中美之間,在民族文化差別,意識形態對立,社會機制不同,生存空間競爭,以及在人類基因組研究,遺傳機制研究,病理研究,傳染病研究和世界各民族基因差別比較的研究上,所存在著的巨大差距和不同,來說明之。

一,美國對外政策的意識形態基礎
有一個幽靈在全人類的心頭瀰漫徘徊,它的名字叫做美國物慾主義(美國物質主義)。美國物慾主義的特點反映在人生價值觀念上,用一句話可以形象地概括 - “嘴巴和性器就是上帝,廚房和婚床乃是天堂“。

當今的美國是一個宗教情感淡漠,精神上帝已經死掉了的國家,人道主義僅僅成了裝飾門面的點綴。指導美國統治精英的意識形態是馬爾薩斯人口論,尼采的超人主義和達爾文的叢林法則。這樣的一個國家,沒有什麼崇高的道義原則可以奉行,也就難免淪為流氓國家。既然是流氓國家,為了自己的利益什麼卑鄙的手段都可以採用。

說到這裡,有必要揭露一個美國統治集團極其不願意讓世界人民知道的真相:

1995年9月27日,在美國舊金山曾召開秘密的“費爾蒙特飯店會議”。該會議認為:由於世界人口的過剩,世界將分化為 20%的全球精英和80%的人口垃圾。要解決這一問題,一是採用布熱津斯基的“餵奶主義”:“棄置和隔絕那些無用而貧窮的垃圾人口,不讓他們參與地球文明生活的主流。僅由20%精英將一些消費殘渣供給他們苟延殘喘。“;二是設法逐步用”高技術“手段消滅他們。這個會議的參加者有日後的美國總統布什,英國首相布萊爾,微軟總裁比爾蓋茨,未來學家奈斯比特和新保守主義大師布熱津斯基等。美英等國的現實政策與這次會議究竟有多大關係,我們不得而知,但是,美英等國的政策效果似乎正在印證這次會議的共識。(轉引自德國“全球化的陷阱”)

所謂“高技術”手段,人們應當注意到:在客觀上,現代科學技術,包括“乾淨”核子技術,遺傳基因武器技術以及生物武器技術已經提供了實現這一目標的高科技手段。也就是說,現在已可以使用較“人道”的方式(而不是維斯康辛集中營的焚屍爐),非血腥地,大規模地消滅劣質人口和文明。必須在這一意義上,人們才會真正理解美國何以對任何其他國家擁“大規模殺傷性武器”如此敏感,同時自己則大規模地加速研製發展這一類新式武器。

核戰爭中沒有勝利者,大家同歸於盡是美國不願意看到的。於是,最好的武器就是基因武器,因為基因武器可以有選擇地對垃圾人口進行清理。生化戰爭最大的特點就是高度的隱蔽性,被攻擊者稀里糊塗不知道下毒手的敵人是哪個。

近日,豬流感突然從美國後院爆發,並且比起非典來,其危害性更厲害。在觀察綜合了一系列的現象後,我們覺得這一切似乎有某雙黑手在暗處操縱。

二,歷史回眸:美國是個慣用陰謀的國家
為了徹底認清美國的真實面目,我們有必要以史為鑑,回顧一下這個國家在歷史上的一些典型行為:

事件一羅斯福與珍珠港事件
通過更多資料的發現,如最近公開的一本私人日記,或者曾經三緘其口的證人突然發話,歷史自己會重新書寫自己。

到底二戰期間的珍珠港事件是一次不知情的偷襲,還是一個政治陰謀的結果?

歷史紀實小說“黃金時代”的作者戈爾維達認為當然是後者。

“黃金時代”敘述的時間起點是英國,法國對德宣戰,而剛剛從大蕭條中熬出頭的美國仍然以中立的狀態游離於戰爭的核心。正如書中老謀深算的參議員戈爾所說,“ 80%的美國人不想捲入第二次世界大戰,什麼也無法說服他們,不管德國人擊沉了我們多少條船。不過,讓日本人先來攻擊我們確實是一個天才的想法... ...雖然這種天才有些邪惡。“換一種說法就是,這場戰爭完全由羅斯福一手策劃的。他早已獲知日本將要空襲珍珠港的情報,卻不動聲色。從超越道德的角度來看,羅斯福的確是一位將世界玩弄於掌股的政治大師,他有能力得到他想要的一切。結果呢?這場戰爭美國打贏了,最終將更多的受希特勒荼毒的人解救出來。美國喪失的不過是幾條破軍艦,當然還有 3000多個無聲無息葬身海底的美國士兵。

“政治永遠是一個大陰謀”一直是戈爾維達的堅持的觀點。“少數人永遠知道得最多,掌握權力的卻是他們,民眾不過是隨大流。”18世紀的哲學家休謨說過:“為什麼少數總是操縱多數?因為他們控制了言論。”戈爾維達對此深以為然,在他看來,大眾隨波逐流並不是由於愚蠢,而是因為喪失了知情權。“你當然不會覺得自己無知,如果你根本不知道自己不知道的是什麼。“

事件二911恐怖襲擊的背後
911事件是近年我們親身所歷改變世界歷史進程的重大事件。但是這個事件發生的真相,至今卻依然撲朔迷離。早在這個事件發生之初,著名學者何新先生就曾撰文懷疑這是美國政府如同重演珍珠港事件一樣,為達到美國全球戰略需要而有意誘導和安排的一個聳動世界的“苦肉計”。

世貿雙塔樓的倒塌是極為可疑的。因為飛機撞擊的部位只是塔樓的最高層,飛機只有燃油不足三十噸,整個塔樓都是鋼結構的,使用三十萬噸鋼材整體連接構造,當頂部被撞擊並引起高層油料燃燒,整體巨型塔樓的鋼結構,絕對不可能在短暫的時間內,使全部鋼架結構都達到同時融化和同時倒塌所必須的融化溫度 - 800度,從而全摟在頃刻之間轟然爆炸和倒塌。更不可能使相距甚遠的數座塔樓發生同樣情況的爆炸和燃燒,然後幾乎同時錯落倒塌。

從對事件爆炸圖片和視頻圖像的分析看,該樓爆毀的圖像,應該更像是內部預先設置了能引致高溫導致鋼鐵融化的爆炸物,被同時引爆後爆炸和燃燒的結果。而在911發生之前兩天,該樓可疑地發生了以更換電纜名義進行的,為期兩天的人為全樓斷電事件。換句話說,存在作案的時間和機會。同時更為巧合的是,負責雙塔樓保安公司的老闆,恰恰是布什總統的弟弟,而該公司在911事件後即神秘解散消失了。

此外,911事件當日,對五角大樓被撞擊現場的分析表明:真正撞擊大樓並引致爆炸的不可能是一架波音飛機,而是一顆小當量的巡航導彈。在五角大樓被撞擊現場所找到的是某種不明航空器(巡航導彈?)的零星碎片,而並沒有蒐集到任何可以確認為是波音飛機的殘骸部件。

911事件前後,美國股票市場,金融市場和國際石油市場都發生大規模有組織的資金流向異動,使得布甚切尼利益集團從中攫取了巨大金融利益,國防部長拉姆斯菲爾德所代表的軍工利益集團在事件後也獲取到大額國防備戰訂單。

事件三非典的前因後果
在非典事件中,美國扮演了最大的嫌犯角色。理由何在?這需要從美國的“真正恐怖”所在談起。

美國經濟繁榮的基礎,乃是把美元霸權作為剝削全球人民的手段。

美元的崩潰,不勞而獲好日子的終結,才是美國統治階級最大的恐怖。為了對外師出有名,2001年的911事件,美國自己導演了這場悲劇使得美國贏得了政治主動權,在世界上打出了“反恐”的大旗。接著,出兵阿富汗是戰略計劃的先行步驟,既控制了石油運輸管道,同時又完成了對中國的戰略合圍。

然後,為了確保美元的霸權地位,打擊最有可能的貨幣地位威脅,美國必須打擊歐盟和日本的經濟,從而避免出現歐元日元與美元爭雄的局面。在把伊拉克薩達姆政權長期圍困得奄奄一息之際,以伊拉克秘密擁有大規模“生化武器”為藉口,悍然發動倒薩戰爭,順利駐兵於中東要地,挾石油以令諸侯,從而壓制歐盟日本經濟。如此,國際金融市場大量游資從歐盟日本撤離。這時,美國只需要再把全球經濟的另一個熱點地區 - 中國大陸搞亂,國際金融資金就只剩下一條出路 - 投資美國。這樣,美國軍方就有必要在中國的政治文化中心 - 北京和亞洲的金融中心 - 香港,放上一把大火,使得中國社會陷入混亂,經濟發展被迫停滯。

正是非典病毒使得美國戰略家兵不血刃,達到了自己的目的。大家請注意,大規模非典疫情和倒薩戰爭基本上同時爆發。其蹊蹺所在,謎底就在美國人的險惡用心。

在出現首例非典病例的同一月中,英國廣播公司報導稱一種殺傷力極強的流感病毒正在蔓延,數以千記的人將因此而喪生。2002年11月,病毒學家雲集於馬耳他討論即將發生的超流感傳染病時,一位Erosmus大學的病毒性教授說,“不管我們開發出什麼樣的科技,知識和技能,最終決定事情走向的還是那些立法者和政客。”(英國廣播公司新聞,2002年年11月2日)

誰將這些微生物病原體學家召集到馬耳它的?誰預先知道了該次恐怖的傳染病的爆發時間?微生物病原體學家早就知道一種變異了的病毒將引起嚴重急性呼吸系統綜合症?與其說是一綜合症種醫學現象,還不如說它是一種世界地緣政治操縱的結果。

幾乎同一時間發生的另一件怪事是,藥業巨人羅氏製藥有限公司於 2003年2月遭到中國官方指責,因其自稱它的達菲產品(中文叫“達菲”<註:特敏福>)對廣東省由雞傳染的流感非常有效。病毒剛剛出來,他們就早已令人難以置信的超級速度製造出了疫苗,並且包治百病(禽流感,非典,豬流感),這到底是科技先進還是早有預謀?

羅氏製藥和吉利德科技公司(同屬於美國羅氏製藥集團)是鐵桿的商業利益聯盟,吉利德提供原料,羅氏製藥生產成品。“達菲”的主要成分是被普遍用於治療常規感冒的神經氨酸苷酶抗化劑。神經氨酸苷酶抗化劑由美國的納斯達克掛牌企業吉利德科技公司(Gilead的科學版)研製開發,並於 1996年獲得專利。該公司的年銷售額已超過了16億美元。該公司的董事會主席一直都是唐納德拉姆斯菲爾德,也就是當時的美國國防部長。根據財產申報,截止2001年,拉姆斯菲爾德擁有該公司價值 2500萬美元的股份,是最大的股東之一。2001年,該公司股價從 35美元漲至 47美元。

非典在中國的擴展有著太多的謎團,鐘南山院士在電視上特別提出,感染綜合症的中國大陸病人有96%並無明確的接觸史。也就是說在國內感染綜合症的病人,不像其他國家和地區,如香港,新加坡那樣可以找到傳染鏈,而中國大多數的病人就是莫名其妙地得這個病的。患者與患者之間並沒有經過密切接觸,而且主要來自廣東與北京兩個地區。

然而,美國人和日本人,歐洲人好像得到了非典的格外關照,對非典具有特殊的免疫力。奇怪的是,美國版的綜合症要比國外的病例輕的多,以致醫生們建議稱之為 MARS的,即良性尖銳呼吸道綜合病症。這也許因為美國根本就沒有沙士。而在此之前的幾年時間,美國人和日本人在華秘密的收集中國人的基因血樣。

2003年10月,一場抗擊肆虐一時的非典的戰役暫停之後,北京大學法律系碩士 - 童增撰寫了一本名為“最後一道防線 - 中國人基因流失憂思錄”的書。在該書中,他向全體中國人發出這樣一個警示:非典可能是針對中國人的基因武器!

“1998年,我參加過一個'中國西部老人長壽監測服務'的國際合作項目,發現美國,德國等一些機構偷偷地在中國採集老人的血樣,從事基因研究。”

親眼看見血樣採集的童增,重述當時的情景時,仍然十分氣憤:“美國人給中國老人採樣時,一張濾紙,上面有5個圈,每個圈有1分錢硬幣那麼大,每個老人的血要將這樣第5個圈滴滿才行,因此每個人至少滴11滴血。採樣的要求十分嚴格,例如第一滴血不能要,不用碘酒等等。

也就是從那時起,童增開始關注人類基因問題,他請教了許多遺傳學專家,查閱了大量基因資料。“中國的基因流失讓我感到中華民族受到的潛在威脅。這是把雙刃劍,通過它控制人種是件可怕的事情“。

中國的基因流失的事並非空穴來風。

上個世紀 90年代,美國對中國戰略的框架裡,計劃為 21世紀打基因戰爭作積極準備,確定將大量收集華人的遺傳基因的DNA,然後進行中國人種的基因研究,研製基因武器。從 1992年年開始,通過民間渠道在中國 20多個省市,採集了中國人大量的血樣,提取中國人的基因。

90年代初期,美國在北京,河北等地獲取了中國百歲以上老人的血樣帶回美國進行研究。1995年,美國一個機構在中國北京,成都和杭州3個城市一共採集了300個老人的血樣,然後送到美國。美國某機構大為驚喜,隨後,由美國聯邦政府出資,通過美國健康研究院進行資助,由美國杜克大學具體實施,策劃在1998年至2003年期間,在中國 22個省市進行一萬個中國高齡老人的血樣採集,進行中國老人的遺傳基因研究。

還是在上個世紀 90年代,在中國廣東的深圳,東莞等地,有一些日本人辦的企業,日方老闆要求中國打工者定期進行體檢,進行抽血。但打工者不是到當地的醫院去抽血進行體檢,而是在工廠裡抽血。每年要抽幾次血體檢,最後也不告訴你究竟有什麼問題,日本工廠讓中國打工者在自己廠裡一年抽幾次血究竟幹什麼?這個問題直到今天也沒有答案。

以美國在流行病學,遺傳基因學,分子遺傳學,生物統計學,科學技術水平,生化武器和基因武器製造等方面的領先地位,分工很細的眾多大型實驗室在獲得垂涎已久的世界獨一無二的中國人的基因後,可以說,中國人的幾千年的生命信息在美國的各大實驗室裡暴露無遺。

從世界衛生組織公佈的數據看,截至2003年7月11日,全球非典累計確診病人為 8437人,而非典累積病人集中在中國內地以及香港,澳門和台灣等地,加上華人比較集中的新加坡,合計 7960例,再加上加拿大華人非典確診病人,共佔全球非典確診病例的96%以上。世界上包括美國在內的其餘地區,合計不足400例。全球非典累積死亡人數為 813人,中國內地,香港,澳門,台灣以及新加坡為 762人,如果再加上加拿大華人死亡病例,也佔全球非典死亡率的96%以上。

華人的死亡率高達 96%!結合自己5年來對基因問題的關注,童增認為懷疑非典是專門針對華人的基因武器,以上事實,數據就是最充分的理由。

但是,天佑神州。美國在擁有五千年文化底蘊的中華民族面前徹底失算了。按照他們的邏輯,中國要想研製成功有效的抗非典疫苗,至少需要三年時間,而在如此漫長的過程中,等待中國人的必然是超級瘟疫所帶來的亡國滅種的命運。我們的中醫,並不用去分析什麼基因圖譜,而是根據病患症狀進行中醫特色的分析,將非典納入“溫癘”範圍辨證施治,舉重若輕,療效神奇。用一個老中醫的話講就是:“我們中醫看病,不必去搞清敵人是誰,把人體調整到正常狀態就行了。誰去殺敵,用什麼武器去殺敵,那是人體自組織系統的事情。“這正像毛澤東的戰略:你打你的,我打我的。

所以,SARS的陰謀被粉碎後,美國視中醫藥為實施其亡華亂華政策的頭號敵人,必欲除之而後快。於是,非典過後,馬上就上演了國際勢力支持的方舟子对中医药的诋毁 和无良 教授张功耀全面取缔中医的狂妄叫嚣。(方舟子,原名方是民,擁有美國綠卡的密歇根州立大學生物化學博士,據稱已經皈依基督教;張功耀,曾被歐洲科學技術研究協會吸納為中國籍會員,典型的外資在華買辦人,專門詆毀中醫,想將中醫打殺扼盡,以讓西醫西藥更方便更深入地佔據中國的統治地位。這一系列活動的背後,自然是外資長遠策劃的廣闊醫療消費市場)提請諸位注意的是,這兩個傢伙都是黃面白心的香蕉華人。

要想滅掉一個民族,需要先對其進行觀念的欺騙 - 愚華是亡華亂華的前奏。好在中國人民沒有糊塗,我們不但沒有聽信敵人連環計而取締中醫,反而把中國中醫研究院升級為中國中醫科學院。

能夠武力征服便直接佔領,不能武力征服就玩弄陰謀詭計,這是美國統治階級的高明所在。正是憑藉戰爭與陰謀的軟硬兩手,美國成功地保持了經濟的空前繁榮。

三,美國的“前科”
老鼠改不了偷吃的毛病,吸毒者一旦上癮則終身難以脫毒,使用過生物武器的美利堅帝國當然也會故伎重演。

國際上通常把生物武器,化學武器和核武器統稱為“大規模殺傷性武器”。伊拉克“擁有大規模殺傷性武器”是美國發動第二次對伊戰爭的藉口,但是伊拉克擁有這些武器的有力證據至今沒有找到。然而,有目共睹的是,美國已在兩次伊拉克戰爭中使用了會給平民造成大規模傷害的貧鈾炸彈和集束炸彈。事情還不止於此,美國曾經在科索沃使用貧鈾炸彈,在越南戰爭中使用橙劑和在朝鮮戰爭中使用細菌武器。

在朝鮮戰爭中,美國對我志願軍戰士和朝鮮人民軍,動用了細菌武器。朝鮮半島的戰火熄滅已經半個世紀了。塵埃落定,那個曾經被美國政府極力掩蓋的黑暗角落也該再次暴露在陽光之下。

1952年初,為蒐集有關美國在朝鮮及中國東北實施細菌戰的證據,中國成立了一個 70多人的調查委員會,成員包括中國紅十字總會,各人民團體,各民主黨派,工學商界的代表以及昆蟲學,細菌學,寄生蟲學,病毒學,病理學,臨床醫學,流行病學,公共衛生學,化學,生物學及獸醫學專家,前往朝鮮戰場和我國東北地區進行調查。

1952年3月3日至19日,由國際知名的法學家組成的“國際民主法律工作者協會調查團”也前往朝鮮和中國東北地區進行了現場調查。同年6月23日至8月6日,由瑞典,法國,英國,意大利,巴西,蘇聯,中國等國家的著名科學家組成的“調查在朝鮮和中國的細菌戰事實國際科學委員會”(簡稱國際科學委員會),由劍橋大學教授李約瑟先生率領,趕赴朝鮮和我國東北地區進行實地調查。

所有的調查都證實了美國在朝鮮和我國東北地區使用生物武器的事實。國際科學委員會提交的報告“國際科學委員會調查在朝鮮和中國的細菌戰事實報告書”(通常稱李約瑟報告)得出的結論是:“朝鮮及中國東北的人民,確已成為細菌武器的攻擊目標,美國軍隊以許多不同的方法使用了這些細菌武器,其中有一些方法,看起來是把日軍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進行細菌戰所使用的方法加以發展而成的“。

美國和日本“保守得最好的官方秘密之一”,即美國是如何將日本在二戰中的細菌戰項目整合進自己戰後發展生物武器規劃的。美國根據軍方的提議,豁免了一批日本戰犯,包括石井四郎中將,以此換來他們在共享生物武器秘密技術方面的合作。二戰中,臭名昭著的石井四郎曾率領 731細菌部隊在中國東北地區把盟軍的戰俘和中國老百姓用於令人恐怖的實驗。

此外,加拿大傳教士詹姆士艾迪科特先生(中文名文幼章)在遼寧省沉陽市附近地區進行調查後,於 1952年4月25日在倫敦的一次新聞發布會上說,美國在中國使用過細菌武器。

中國和朝鮮還掌握了其他一些確鑿的證據。比如,曾參與對中朝兩國進行細菌戰,後來被俘虜的美國飛行員的供詞。他們供認曾經使用過細菌武器。其中一些高級軍官甚至談到過美國參謀長聯席會議決策在朝鮮實施細菌戰的過程。這些軍官包括美國空軍第4戰鬥截擊機飛行大隊大隊長瓦克馬胡林上校,美國空軍第49戰鬥轟炸機聯隊副聯隊長安德魯埃文斯上校,美國海軍陸戰隊第一航空兵聯隊參謀長弗蘭克許威布爾上校。

但是,美方拒不承認細菌戰調查,對上述證據一概不予理會。1953年10月26日,美國駐聯合國副代表查爾斯梅奧在聯合國的一次會議上說:“所謂的'細菌戰'供述不僅僅是共產分子靈機一動的聰明主意,更是大量的有計劃的謊言的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美國對其近鄰也有使用動物傳染病毒的先例。在對古巴的顛覆行動中,中央情報局運用的也是豬流感病毒(老一代)。美國曾經在1971年利用古巴流亡者將非洲豬流感病毒帶進古巴,疫情蔓延迫使古巴政府殺死了50萬頭豬。10年以後,古巴出現蚊子傳播的登革熱疫情,造成30多萬人患病。解密文件透露,美國軍方曾於上世紀 50年代在佛羅里達洲養了大量蚊子,目的是研究這些蚊子能否被用作傳播疾病的武器。

羅斯福不會憐憫珍珠港的3000多名美國軍人;布什二世殘酷不仁,把世貿大樓裡的8000精英當做“芻狗”,美國統治階層又怎麼會對他們鄙視的垃圾民族施以仁愛慈悲呢?為了美國的戰略利益,美國統治集團會毫不猶豫地採取一切手段對付全球民眾(包括暗殺自己的總統。見宋鴻兵“貨幣戰爭”美國總統的死亡率)。

佛教沒有令日本人慈悲為懷,普世價值也沒有使得美國去友愛鄰人。這個國家,成立了世界上第一個環保局(1970年),卻悍然退出“京都議定書”。2001年3月,布什以採取減排措施會加重美國經濟負擔和發展中國家未參與減排為藉口,宣布美國退出“京都議定書”,使聯合國十餘年來阻止氣候惡化的努力遭受嚴重挫折。2001年年底,布什宣布美國退出美蘇 1972年達成的“反彈道導彈條約”,加緊反彈道導彈試驗,宣布部署國家導彈防禦系統。此外,美國政府還宣布推遲執行 1996年核禁試條約,拒絕簽署禁止生物武器協定和國際地雷協定。對外口口聲聲指責薩達姆擁有大規模殺傷性武器,自己卻是唯一拒絕生化武器國際監督的無賴國家。

美國這樣一個虎狼國家,採用生化武器對其他民族發動攻擊以實現自己的戰略目的,這是毫不足怪和順理成章的事情。

四,謎團重重
1,甲型流感病毒不可能短期內自然形成
據報導,“專家稱,此次的豬流感病毒代號為甲型H1N1亞型豬流感病毒新毒株,它包含人流感病毒,北美禽流感病毒和北美,歐洲,亞洲三類豬流感病毒的基因片段。雖然世界衛生組織曾經發現過混合了人,禽和豬三種流感病毒的毒株,但從未見過這種跨洲組合的豬流感病毒。“(新華社)上述信息可能是說,原來發現過的“混合了人,禽和豬三種流感病毒的毒株”,有可能是在同一個國家或者同一個地區發現的,帶有明顯的地域特點,而這一次的毒株在地緣特點上,卻是一個“雜種”,而且是“雜種”之上的“雜種”,本來“混合了人,禽和豬三種流感病毒的毒株”就已經令人瞠目結舌了,而在此基礎上又加混合了“北美,歐洲,亞洲三類豬流感病毒”的特徵,真正是“雜種”的平方了。小小病毒在環球做了大旅行,進行猖狂的雜交,並且綜合了人,禽和豬的基因特徵,真是神通廣大啊!

如果從偶然和巧合中可以創造出有高度秩序的事物,那麼我們就有理由去相信一隻猴子在電腦鍵盤上可以敲出一部“紅樓夢”來。如果按照達爾文的物種進化理論,憑著自然選擇的漫長過程,從禽流感病毒升級到新型的豬流感病毒至少需要一百年,但是這些基因片段卻驚人地僥倖組合到了一起。

病毒的複雜性是基因突變所無法解釋的,那麼只有一種可能,就是試驗室人工合成。我們懷疑:只有美國和日本的生物實驗室,才具備如此的科研實力

2,豬流感的蹊蹺
禽流感,非典和豬流感的特效藥都是一個藥物 - 達菲,達菲的專利掌握在拉姆斯菲爾德為最大股東的美國羅氏製藥集團手中。

一貫的規律都是:先有病毒,後有相應的疫苗。而這次順序顛倒了:疫苗先於病毒研製出來了。除非病毒事先在試驗室裡被秘密製造出來,這種情況出現的可能性有多大呢?

病毒對墨西哥人凶狠,對美國人只是造成腹瀉。好像美國人的基因生來就是對此免疫的。讀者朋友可能要質疑的是:假設病毒是美國研製的,為何這次美國和日本也有豬流感病例,他們會自己害自己麼?我可以用這樣的答案來消除大家的疑惑:武俠小說中的江湖人士,自己事先有了解藥,在暗算對手之際,陪著對手喝一杯毒酒,恰恰可以起到迷惑對手的作用。

為了賣殺毒軟件而先製造電腦病毒的手段,不知道未來會不會真的出現在生物技術中。從除草劑與轉基因大豆的模式來看,它其實已經出現了。既賣矛又賣盾,在美國那裡實現了。

韓非子講過,做馬車的希望人們富貴,做棺材的希望人們死亡,並非是一個善良,一個險惡,而是利益使然。所以我們分析問題也要從利益相關原理去分析。

讀者諸君想一想:豬流感的流行對誰有利?誰有能力製造如此精確攻擊“垃圾人種”的基因武器?

五,美國散播病毒的意圖何在?
借助所謂的“金融危機”,美國除了金融上要賴賬,而且還要在政治上繼續統治世界,以保持其經濟掠食特權。整個民族不勞而獲,長期奢華消費的美國,在寄生生活即將山窮水盡的境地,作困獸猶鬥之狀,對內對外計詐百出,無所不用其極,真可謂是“機關算盡太聰明”。此次次貸危機帶來的金融風暴使得全球人民有上當受騙的感覺。為了擺脫金融危機引來的政治危機和信任危機,轉移人們的注意力,同時利用生物武器搞精神威懾,逼迫全球屈服於美國的淫威,繼續遵循美國制定的遊戲規則。

03年的非典,瘟疫當前,美國為什麼不敢承認美國兵得“非典”?新聞都報導了在伊拉克黴菌得“肺炎”的事件,但美國人不承認是“非典”。為什麼?因為這個“肺炎”根據美國專家的說法是注謝“炭疽疫苗”誘發的,顯然,如果承認是非典,等於間接承認美國兵注謝的是“非典”疫苗,等於承認在中國非典期間,美國已經大規模製造了“非典”疫苗,這就間接證實了,非典病毒是美國製造的,在中國做實戰實驗。

利用基因武器做初步的演習,積累經驗和發現漏洞,以備今後對垃圾人口實施滅種,緩解全球人口與資源的矛盾。即使妙計難遂,那麼退而求其次,最低限的成果是通過販賣流感藥物獲取巨大的經濟利益。
... ... ... ...

從以上所相繼發生的一系列的歷史事實和事件,可以清楚地看到,美國這個從上個世紀初,就已經進入到壟斷的資本主義行列中的帝國主義分子,其侵略和擴張的本性絲毫都沒有改變。一百多年來,它對中華民族的覬覦,干涉,顛覆,破壞和侵略,一刻都沒有停止過。今天,繼已經滅亡的腐朽透頂的滿清王朝之後,中國歷史上又一次迎來了以國家的整體形態而大規模地形成賣國集團的“歷史高峰”年代,又一次極其不幸地證明,這種歷史的倒退,民族的災難和國家顛覆的現象,總是伴隨著一定的和平時期,在中華民族的內部,又一次以週期性的規律,大量地滋生出了漢奸和蜂起的盜賊。而面對這次以美國為代表的首開以“轉基因糧種”作為武器的先河,向中華民族發動的最為嚴峻的攻擊和生死挑戰,已經最當前,最迫切和最嚴重地把保國,保族,保種和保命的重任,歷史落到那些忠貞愛國,寧死不屈的正義人士的肩上!想想看,這是一個多麼重大和容不得有半點馬虎與懈怠的歷史責任吶,他們僅僅是當代中華民族當中,最先覺醒,不甘沉淪,勇於抗爭和堅貞不屈的優秀民眾的一部分,他們所面對的不僅僅只是美帝 - 這個張牙舞爪的現代化強盜,更嚴重的是還要面對那個已經從“芯裡”爛透了的比一棵爛白菜強不了多少的無恥政治集團的隱瞞,欺騙,恫嚇,拉攏,腐蝕和打壓,這種正義和邪惡的力量對比,差距簡直太巨大了,太懸殊了,太不平衡了!

好在今天科技的高度發展,已經為世界各國提供了具有一定的普及程度的互聯網絡,藉此潛於無形之中的聯繫和溝通,希望能夠把揭露美帝國主義的豺狼本性,“中美國”的當狗做奴才的下賤嘴臉的文章和信息,向全中國乃至全世界的人民進行廣泛傳播和公開展示,讓痴迷於豺狼詭計的人們能夠清醒地認識到:目前已經是到了無路可退,無險可守的地步,必須置之死而後生,以強有力的行動來證明, - 人民,永遠是不可被征服和戰勝的!

全中國乃至全世界的人民,團結起來!

2010年1月24日
http://www.wyzxsx.com/Article/Class20/201001/127621.html

日本學者呼吁警惕美國“網絡帝國主義”

美國大規模調查華人血樣DNA

危地馬拉發現証實美國用人做非法實驗的文件

非典(SARS)爲何只感染華人? 中國人DNA流失危害國家安全!

朝鮮半島危機會怎樣發展?

生物武器“病菌炸彈的誕生“時候已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