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

何新在港出版新書“誰統治著世界:共濟會與新戰爭揭秘”的序言

華盛頓配戴全套共濟會裝束

何新新書“誰統治著世界:共濟會與新戰爭揭秘”序言作者:何新
文章發於:何新新浪博客
更新時間 :2010 - 10 - 6

(1)

本書披露了一個全球性的資本主義領導組織 - 共濟會的秘密。
共濟會 - 直譯名稱是“自由石匠盟會”自由和接受泥瓦匠,是一個已具有400年以上歷史的神秘的世界性組織。所謂“石匠”(梅森)只是一種象徵 - 建築師的象徵,寓意是新世界自由大廈的建築師。共濟會從 17世紀初在英國倫敦創立以來就以鼓吹和傳播“自由”作為基本教義和意識形態。共濟會的目標是主宰全世界 - 建立共濟會理念(意識形態目標)支配下的世界新秩序。
本書中編譯出一批重要的資料,在國內第一次對國際共濟會作了有系統和針對性的初步研究。
共濟會抱負遠大,其目標是建立以共濟會領導下的新千年世界帝國 - “世界新秩序。”共濟會的口號印在美元上:“諾偉司奧 Seclorum”,翻譯成英語是: “新秩序的時代”,再翻成中文是:“一個新秩序的時代。”
世界共濟會總部設在英國及美國,其經濟來源是英美金融財團。發行美元的美聯儲是一家私人金融組織,從其建立之初,其成員都屬於美國的共濟會家族。統治全球,支配各國金融和銀行,是共濟會的主要戰略目標。①
共濟會精英滲透並控制了英美名牌大學。早在18世紀,亞當斯密寫作“國富論”就曾得到英國共濟會的資助。②20世紀 90年代以來,中國一些經濟學家的新自由主義教義布道也得到美英共濟會背景的外國基金會支持。
本書所列共濟會在近代歷史中成功的政治和金融活動歷史表明 - 所謂“陰謀論”,即存在一個以共濟會為總背景的掌控世界的帝國主義陰謀,絕非子虛烏有的臆想和妄論。

(2)

必須提醒讀者高度注意的是,根據從西方精英俱樂部近幾年流洩出來的有關信息,人們知道國際共濟會有一個旨在清除所謂地球“多餘(垃圾)人口”的第三次世界大戰陰謀。正是這種信息,方引起筆者對共濟會的關注和研究興趣。
對於人類歷史來說,21世紀前五十年將是人類歷史的一個重大轉折點!目前全球人口數量接近70億,正在以每年1億左右的增長速度遞增,再過三十年,地球人口將達到100億,人類面臨著極其重大的全球性危機!空氣,水,能源,土地,這是人類賴以生存的四大基本要素。西方未來學的研究認為,地球資源的最大承載極限大約是100億人之內,地球資源和生態難以承載超過 100億而且每年繼續按比例遞增的人口。
然而,我們中國精英卻在做著經濟未來仍會無限持續增長的美夢 - 西方共濟會策士也有意為中國,渲染這種虛幻樂觀的增長前景,從而麻痺中國人,使之對於迫在眉睫的眾多危機視而不見。但是,任何國家都無法長期自我隔絕,置身世外,危機與戰爭正在不知不覺地向中國逼進!
最近有一系列值得關注的徵兆性事態出現:
1,今年初自倫敦共濟會流傳出來的“盎格魯撒克遜”計劃 - 倫敦共濟會的一個種族主義戰爭文件。

2,俄羅斯與北約走向結盟 - 謀求建立跨歐亞大陸的泛軍事政治同盟。目標顯然是共同遏制東方的中國。
3,希特勒的“我的奮鬥”在德國被解禁。這是一部反人類的種族主義雅利安(白色人種)文典。
4,美國的導彈防禦系統試驗成功,清潔核彈頭研製成功。
希特勒在“我的奮鬥”中把人類分為文明的創進者,保持者和破壞者三種。希特勒認為,只有雅利安人種是文明的代表者,雅利安優越種族的使命是淘汰劣等人口,劣等民族,劣等文化,劣等種族。美國學者亨廷頓提出“文明衝突論”的要義,也是鼓吹由西方對人類文明進行重塑,而文明衝突的實質是種族衝突。
回顧 20世紀的現代史,冷戰之所以僅僅只是冷戰,沒有發展成全面熱戰 - 根本原因是由於美,蘇,中三個主要核大國的核武器一直保持著可以互相毀滅,因而不會有戰爭勝利者的恐怖平衡狀態。然而新世紀以來美國宣布彈道導彈防禦系統建立成功,開始打破了這種恐怖平衡。一旦單方面的核突擊成為可能 - 那麼在未來 30年內,完全可能爆發新的全球性戰爭 - 第三次世界大戰。因此,戰爭的危險度正在日益上升。在這種條件下,核戰爭已經不再僅僅是一種想像和叫囂,而是現實的威脅。
(3)

在此背景下我們有必要關注今年(2010年)2月在倫敦被內幕知情者透露出來的所謂“盎格魯撒克遜計劃” - 因為這個計劃的基本戰略思想符合尼采,希特勒以來西方雅利安精英主流鼓吹“消滅群畜”的世界戰略思想。
這個計劃是設在倫敦的英國共濟會內部高級會議上透露的,而策劃者正是作為西方政治和意識形態核心組織的共濟會高層精英。這個計劃是可信的,因為它符合1989年美國已解密的關於“美國國家安全與世界人口問題的”的“國家安全研究備忘錄 200號”報告精神。(該報告是基辛格博士1974年主持制訂的)這個世界之戰計劃也符合德國“明鏡周刊“記者漢斯馬丁彼得報導的”1995年美國舊金山費爾蒙特飯店會議“精神,那個會議提出了要排除地球80%的多餘人口的方針。
盎格魯撒克遜計劃”宣布了核戰爭和生物戰爭時代即將到來!“盎格魯撒克遜計劃”主要針對的對象就是有色人種,首先是中國人。倫敦共濟會秘密會議的與會者認為:中國的崛起是西方進行人種清洗的最大障礙。因為中國是有色人種中具有健全工業體系,文化體系,國防體系和核武體系的大國,而且也是唯一有能力以國家體系與雅利安人從經濟,政治,文化上進行全面抗衡的有色人種大國。因此解體中國是首要的目標!為達到種族清除的最終目標,在共濟會金融組織的領導下,西方將對中國展開金融戰爭,生物戰爭(我一直認為,“非典”肺炎疫病的發生並非偶然而是一次對華生物戰的測試),並且也準備著發動核戰爭。
而可怕的是,多數中國精英對國際共濟會圖謀發動的這場未來種族戰爭,不僅麻木不覺,懵無所知,而且根本不相信。中國的精英們甚至還在做著三十年後未來中國即將取代美國成為世界第一超強的美夢!他們以為歷史永遠會是線性式發展 - 明天,後天,未來,仍會是今天的繼續,他們不相信也不懂得什麼是“突變“或”災變“。但西方精英則已預察到人類終極危機的迫近,在籌謀並且積極實施著應對之策。
實際上,對中華民族來說,未來的發展之路絕對不是一片光明,而將是非常艱難的!近年來中國已經失去了一些重大的國際發展機會!展望未來,亡族滅種的危機已非不可想像!

(4)

共濟會並不是宗教,但卻具有極其詭秘的入會儀式和神秘的禮儀──每個入會者要先躺進棺材接受死亡與重生的洗禮,是一個要求成員忠貞和獻身的準宗教組織。但共濟會又是高度世俗化的政治團體,它是英國王權背後的王者,是西方民主政治幕後的真正權力操控者。共濟會通過銀行和金融權力支配政治,是四百多年來英國,美國政治權力,金融財富世襲的真正主宰。在某種意義上,英美的黨派議會政治實際只是共濟會的台前玩偶,歷任的英國首相,美國總統多數都是共濟會會員。
共濟會的經濟實力和政治力量舉世無雙,大大超過梵蒂岡教會。這是一個包容歐美,滲透全球的隱身教權皇庭。如果說梵蒂岡的主要對象是平民百姓,那麼這個“自由石匠公會 - 共濟會“所控制的則是西方列強的統治精英和知識精英。這個組織一開始就是一個具有控制世界圖謀的全球戰略組織。
對共濟會政治活動的揭秘性研究,會導致近現代世界歷史的改寫!
回顧近代歷史,近代的三大資本主義革命運動 - 美國獨立(1776年),法國革命(1789年),俄羅斯革命(1917年2月)都與國際共濟會有關。美利堅合眾國從富蘭克林,華盛頓開始就是由一批具有熾熱信仰的共濟會成員一手建立的。然而在美國建國的歷史書中卻無從見到它的身影 - 為而不有,功成不居,如同中國老子所言的神秘之大道,大音希聲,大象無形。
但是,縱觀 17世紀以來的整個世界近代現代政治經濟史,幾乎無處不可以看到共濟會的身影。一部歐洲和世界近代史背後始終隱藏著這個組織活躍而詭秘的身影 - 包括英國 18世紀政變,美國獨立運動,法國啟蒙運動,顛覆拿破崙政權,意大利獨立運動,以至20世紀初葉孫中山的洪門背景和當前的台獨勢力,香港民運也都與這個組織的幕後支持有關20。世紀的兩次世界大戰,1948年猶太复國運動,911事件,伊拉克戰爭,阿富汗戰爭,中國的非典,20世紀後期一系列國際金融改革以及一系列金融危機,都若隱若現著這個“自由石工聯盟“組織(”共濟會“的本名)的身影。這個神秘組織通過”休克療法“和”哈佛300天計劃“,直接介入了蘇聯解體進程(據”維基百科“資料,葉利欽和尤先科都是共濟會會員),締造了向全球推銷新自由主義的“華盛頓共識”。2008年,美國共濟會的領導者在美國主動發動了為美國吸金和紓解金融財政困局的全球金融危機

(5)

國際共濟會是一個英美財團領導下的金融,政治,意識形態跨國組織。作為歷史活動的組織者,資助者,共濟會編織了一個完美的網絡,提供了一個高層的交流平台,並且提供了許多隱秘歷史事件的金融背景。共濟會就是斯密所說的歷史中的那隻“看不見的手” - 它推動一些國家走向繁榮,讓另一些國家走向崩潰。但是目前,在所有的世界歷史書中,幾乎一個字都沒有提到近代共濟會的歷史作用。原因在於各國高級共濟會組織至今仍保持諱為人知的隱秘性。
國外共濟會的研究者指出:共濟會內部是有嚴密等級的,最高層級別的國際共濟會是一個思想和價值封閉的權貴俱樂部,不僅外部的人不能進入,較低層的共濟會員也不能進入。公開的共濟會層級很低,只有那個隱秘的共濟會,才是真正的共濟會。共濟會之所以至今仍然詭秘,可能因為他們認為建立世界新秩序的使命仍未完成!
本書的研究結論是,西方國家在政治舉動和意識形態問題上高度的統一性,同步性表明了一種資本主義國際組織的存在,而這個跨國資本聯盟組織的實際領導者和協調者就是共濟會

【本書內容,文章是何新本人撰寫。有關資料是何新根據國外網絡資料和報刊資料組織工作人員編譯的。為了方便閱讀,把有關資料出處附錄文後,以便供讀者參閱。】

何新
2010年9月15日北京
___________________
何新先生關於共濟會研究的第一部著作“誰統治著世界──神秘國際組織共濟會與新戰爭揭秘”,近期即將在香港出版。

據悉,何新關於共濟會的研究著作計劃寫作兩部,這是第一部。第二部是“誰主宰著世界金融──神秘國際組織共濟會與全球資本主義經濟體系”。

何先生這部書的大陸版已送交出版社審讀中,最快也要到年底,明年才會出版。
http://www.wyzxsx.com/Article/Class20/201010/186697.html

何新:恐怖驚讀倫敦共濟會秘密檔 思考第三次世界戰爭

何新請求國內外知情人協助 就疫苗接種提供以下問題的答案

何新:掌控美國最高端政治的詭密社團骷髏會揭秘

何新揭秘:諾貝爾獎基金會的真正金主其實也是共濟會

共濟會(美國)的反基督

共濟會(美國)的冒基督

共濟會(美國)的非基督

歐盟將舉行無神論者和共濟會首腦會議

警惕資本主義國家合夥用戰爭轉嫁國內危機

盎格魯撒克遜神話暴露

一首在全球華人圈子引起哄動的英文詩

何新:共濟會又盯上了中國的國內煙草市場

俄《共青團真理報》揭露中情局一手策劃蘇聯解體

何新:共濟會--全球資本主義世界性結盟組織的核心

何新揭露“共濟會”的意義 及 共濟會的“權力意志”

共濟會揭露:共濟會員的秘密歷史

'利比亞是美國、中國的戰場':美國所有路徑都導向與中國戰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