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2月1日星期二

何新揭露“共濟會”的意義 及 共濟會的“權力意志”


何新揭露“共濟會”的意義
作者:沖擊力
文章發于:興華論壇
更新時間:2011-1-31

2010年, 何新 先生集中力量揭露“共濟會”,又讓中國人觸目驚心了一把,加劇了某種形勢的白熱化,暗火被撥開。痛使人清醒,這種意義殊爲深遠。  

1.“誰是我們的敵人?”這是《毛澤東選集》的第一句話,第一個問題。這個問題太緻命了,而且如此永恒,到今天依然如此生死攸關。敵人比朋友更重要,因爲朋友可能讓你會活得更好,而敵人則可能置你于死地!敵人,更加生死攸關。對于置身國際生存鬥争的中國,尤其如此!何先生是一個另類,有機會就強烈地表現出來。在中國繼續做着和平發展、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和諧世界、中美共治美夢的時候,他又“變本加厲”地把共濟會這樣一個超級大魔頭揪了出來——這就是中國所要面對的敵人!真不和諧!中國人戰鬥了這麽多年,連放棄戰鬥都這麽多年了,居然一直不知道自己真正的敵人是誰!甚至退而不知道自己“還有”敵人!今天的中國人将自己的生死“置之度外”到了何等地步!  

2.因爲敵人,所以世界。這個敵人——共濟會是如此大而無形,以至于隻有認識這個敵人,才能正确認識這個世界,而不是相反。按何新的說法,“資産階級不是一個抽象名詞,也不是分散的商業性經濟人”,共濟會就是資本主義世界的統一存在。那麽,不難理解,這個資本主義之下的“世界”是有統一的工藝設計的!這個敵人對世界進行了精裝修,隻有了解這個裝修師的工藝技術,才能夠還原和看清裝飾層之下的真實世界是怎樣的!睜開眼睛看世界,再一次。  

3.摸着石頭過河是多麽危險。因爲第2點,可知你所要摸索而過的河裏的“石頭”可能就是共濟會鋪設好的,你要摸到哪裏去,可能也是共濟會設定好的。這可不是瞎揣測,事實幾乎大白于天下。沒有自己的主腦、自己的理論是多麽危險,盲目探索是多麽可悲。20多年前何新警告:中國改革缺乏理論準備。苦果終于釀成:改革的成果被敵人摘取,中國人品嘗的是黃連。  

4.什麽樣的敵人,什麽樣的戰争?有敵人,必然有戰争;有什麽樣的敵人,必然有什麽樣的戰争。共濟會的戰争,兩個字,“暗戰”;四個字,“糖衣炮彈”。且不說它就在暗處隐身,它的戰争也隐藏在日常生産和生活之下,在農、工、商、教、科、文、衛,等等等等,一切多得讓人說起來語無倫次的領域都埋伏着戰争的暗線。以至于,你不承認有敵人、有戰争都顯得很“睿智”。這又是甜甜的“贈品”。這就是亂國、殺人于無形!那就是說,中國人要形成新的國家安全觀、戰争觀。至少,防人之心不可無,要防一個人,最好站在這個人角度、按這個人的思路來考慮一下,他會如何、在哪裏謀害你、算計你,然後來研究對策、布置設防。所以,要研究共濟會的戰略戰術邏輯,研究它的目标和想法。這個課題應該面對。  

5.權力如何被篡奪?好,既然共濟會在在農、工、商、教、科、文、衛,等等等等,一切多得讓人說起來語無倫次的領域,都埋伏下戰争的暗線,那同樣也是在此埋下了權力的缰繩。這些就不是單純的一個個領域,而整個是強而大統一的權力場領域,這就是“共濟會眼中的世界”(在“孟山都眼中的世界”,糧食是一項戰略武器,一項強權;眼睛決定事物的本質!)。中國人,提别是中國主政者,太需要一種宏觀的權力觀了。勝負邏輯在于,如果你不把它當成權力,并掌握它,共濟會就要把它掌握爲權力,來打擊你!正因爲狹隘短淺的權力觀,中國接受了新自由主義的蠱惑,搞一系列私有化、自由市場化改革,把實質性的管理權和統治權交給市場。而市場在共濟會眼中,就是強大的權力系統,而且它事實上就是,并且通過苦心經營,種種權力缰繩的終端都已握在共濟會手中——共濟會的手才是“看不見的手”!于是,中國國家的各項權力,通過交給市場,最終交給了共濟會。這就是赤裸裸的篡奪權力的過程,這就是中國新殖民地化的過程。權力,這是核心啊。既然你有眼無珠,拿着權力都不識,那隻能必然把它丢失,悲夫!  

6.到底誰在不斷革命,不斷折騰?研究過共濟會的,必然知道就是它。不是要建立“世界新秩序”嗎,這就是大革命、大折騰,英國、美國、法國大革命,一戰、二戰大折騰,都不過是共濟會的超級大革命、大折騰的“小片段”。他要革命,你能安甯?一個口号被道貌岸然地抛出來:“不折騰”;好像是對曆史的某種睿智總結似的。不折騰?可笑!折不折騰,誰說了算?羊說了算,還是狼說了算?毛澤東主張“不斷革命”,不過是要與那些發動“不斷革命”的勢力“奉陪到底”,何罪之有!告别革命的人,能免于被革命、被折騰嗎?  

7. 堂吉诃德——毛澤東,風車——曆史。何新博客中有言:“研究了二百年以來共濟會與中國政治經濟的複雜關系,使何新加倍感到毛澤東和本色中共領導的中國人民解放事業的偉大。”這是一句深度“懷舊”的話,深得我心。毛澤東,誰也繞不開他,誰也無法翻過他,誰也不可能忘記他,反而忍不住想起他。  

共濟會不斷地策劃和發動各種革命、運動、戰争、事件,引導曆史按着它的“新秩序”行進;但是,又把這一切僞裝成客觀曆史自身的偶然或必然,僞裝成偶然的碰撞或必然的潮流,僞裝成“看不見的手”。因此,它能夠置身其外,免受牽累,免被打倒。你能去打倒“曆史風車”嗎?除非你是堂吉诃德。  

毛澤東,他很大程度上被人譏笑爲堂吉诃德。我不清楚,毛澤東是否洞察了共濟會。但是,他一定洞察了“曆史”,那個不斷翻轉颠覆的曆史,那個曆史“周期律”,他要與曆史周期律對抗(在他與黃炎培的對話中)。在他看來,曆史本身就是“不斷革命(反複)”的,那麽他的“不斷革命”到底是順應曆史呢,還是對抗曆史?我看到的更多是對抗,是要扭轉曆史周期律,是要“縛住蒼龍”。這需要付出巨大的努力,否則曆史會把中國革命成果重新翻轉!  

毛澤東悲劇性地洞察了這一點,他看到了人民和精英的弱點,從這裏,人民的解放事業将會被逆轉!他提出“不斷革命”實際上是對這種曆史趨勢的防守反擊,而不能簡單理解爲他“多事”。即便毛澤東不“多事”,曆史自身也不會“少事”。但至少毛澤東做出了努力,他最真誠地想平定那個狂暴的曆史周期律,最真誠地想追求天下太平!比“不折騰人士”高深不知道多少個級别。在這個方向上,他沒有錯。隻不過在方法和手段上,他沒有赢!通過沖擊“曆史風車”,毛澤東必然也沖擊了曆史盾牌背後的共濟會。  

但是,毛澤東卻被曆史打倒了,而共濟會一直被曆史庇護着!反差很大。毛澤東明明白白地宣稱了“不斷革命”,明明白白地發動了“文化大革命”,成而居之,敗而罪之!而共濟會總是暗地策劃,成而不居,敗而不罪!所有的功勞、罪過都由它的代理人來承受,而它自己獲得實實在在的果實,永處不敗之地。  

8.何新先生用了一個好詞,“本色中共”,深深的暗示。共濟會善于“變色”,當然也善于變他人之“色”……  
http://www.wyzxsx.com/Article/Class22/201101/212579.html

共濟會的“權力意志”作者:沖擊力
文章發于:烏有之鄉
更新時間:2011-1-21

*奴役世界  
 何 先生揭露共濟會的這本書《統治世界》,像一塊陰沉、冷酷的磚頭,裏面充滿了狂妄的野心、陰險的算計和惡毒的手段——共濟會的。它令人毛骨悚然,它無情地逼問:我們該怎麽辦?  

“統治世界”,已經無法表達共濟會的罪惡。人類一直被各種集團統治着,有合理的,也有不合理的,而且世界也一定會走向統一,一定會有一個統一管理世界的組織,這也是共産主義的理想。但共濟會不光是統治世界,至少是奴役世界,甚至是屠殺人類!  

*貨币中的權力  
共濟會以貨币金融手段,把大部分人變爲債務的奴隸。而中國一類債權國實際也被套入債務體系的深淵,大部分财富和資産被泡沫化爲不可收回的必定要破産歸零的債權,到頭來也要跟着破産。事實告訴我們,不要與共濟會擁抱共舞。哪怕你能大賺一筆,但是這筆财富是由共濟會來定義(定價)的。如果你貪圖共濟會分泌給你的“财富”,那實際上就是把自己的财富的定義權(定價權)交到了共濟會的手上。是的,你掌握了财富,但是不是财富、價值幾何,卻要由共濟會來裁定。有一天,共濟會将改變對于财富的定義,那麽此時你的财富就瞬間作廢,你将失去一切!這就是共濟會即将要做的事情:廢除美元的财富定義。這是一種什麽樣的遊戲、什麽樣的交易?此時你發現,你得到的越多,失去的也就越徹底。與此同時,共濟會早就準備好了新的更普世的财富的定義和形式——新的世界貨币,它是如此“誠實”,如此别無選擇,如此天經地義,一無所有的“各國人民”多麽需要這種“财富”!那麽好,人類就奔向共濟會的大同世界吧。  

*戰争和戰術  
共濟會發動了對一切人的戰争,一切領域的戰争,它才是不斷戰争、“不斷革命”的始作俑者!除了貨币戰争,還有糧食戰争、意識形态戰争、基因戰争、人事戰争等等,還有很多說不出名字的戰争,戰争已經包裹了一切,主導了一切,簡直成爲定義一切的語言!  

它也在欺騙一切,欺騙就是最犀利的戰術!資本主義民主選舉制度是彌天大謊,自由主義更是力行專制的好工具。民主自由的表象之下正好是專制和奴役的實質!(以共濟會的“規矩”圖來解釋,如果民主自由是圓規,那專制奴役就是矩尺,一陰一陽,相對而相成)民主自由還是強大的攻擊性戰略武器,人類總是無比歡欣地自投羅網。自投羅網,勢不可擋。“得民心者得天下”,共濟會做得出神入化。  

*權力意志  
通過觀察共濟會,使我更加理解一個詞語——“權力意志”。  

事物的本質及其實現,可以是由意志——強力意志(權力意志)來決定的!這就是共濟會的行迹和成就!這樣一種事實是非常強大的。  

在共濟會的眼中,沒有和平與發展,沒有經濟、政治、文化,甚至沒有人,隻有權力!錫安長老會紀要中說“權力即正義”。權力征服了一切,充實了一切,一切都成就爲權力,統一于權力。在共濟會的全視之眼下,一切都是權力的形式和表象。權力就是控制和被控制,及其鏈條。原點就是權力意志,權力之眼。  

權力意志,也許仍然不是“共濟會”的最高意志,但一定是其戰略手段之核心,它已經在現實地征服着人類社會,叩問着人性!它如此精确周密地算計着人類,以至于好像它的程序是先于人類設計的,而人類則反倒是這種設計智慧的産物!  

*哲學問題  
共濟會必定是一個深刻的哲學問題。人類必須對此做出回答,然後才能談得上越過這道深塹,走向新的發展之途。就此而論,共濟會何嘗不是一種促進因素!?共濟會抓住和利用了人類的所有弱點,燒灼着人類的身心,不進步就無法生存!  

在共濟會的權力之眼中,人類适合于被引誘、被欺騙。很可悲。  

*欺騙與變化  
甚至于,“共濟會”本身内部就是一種層層欺騙(和利用)的幕布。據說,共濟會有13層,或者33層,那些身在其中者何嘗不是被一種自視英明所欺騙。在這樣的結構中,層數越多,越能長久地維持欺騙,經得起無數次天翻地覆,最後的底牌還能穩穩握在手中(隻要底牌還在手中秘而不宣,那麽欺騙就能夠遊刃有餘,無論怎樣地洗牌)。這樣的層級結構不是一種自然天成,而是一種戰略設計!共濟會之上還有“共濟會”,這是共濟會的一種本質——隐身和變身由此而可成。這種多層性有點像川劇“變臉”,給了它随時改頭換面的“自由”,如果它有72層,它就有72變。  

羅斯切爾德家族真是共濟會的主人嗎?不一定,也許它也不過是共濟會的工具和仆人,或者共濟會本身就是其頂禮膜拜的“路西法”的仆人。他們也被誘騙着!這樣才夠真實。由此而下,才能真正理解整個共濟會體系的層次性。接觸精英集團的不同文件和信息,能夠發現很多不一緻的東西,它們不是在同一層面上的信息和“機密”,這往往不是“不一緻”,而正是層層欺騙的“一緻性”,因爲它們分布在不同的層級上,很多東西隻有反顧曆史才能看得出來。所以,“真實”也是多層的。  

*層級與周期  
設想這樣的層級設置,越上層,主導的曆史越長,戰略周期越長,“真實性”越穩固;而下層,則又主導其中的一段曆史,戰略周期要短一點,穩定性要差一點,更叠更快。  

比如,羅斯切爾德是希特勒、羅斯福的“上層”,希特勒、羅斯福是二戰曆史的主宰者,他們有各自的戰略任務,他們演出一場宏大的對手戲,但是他們的戰略又是統一服從于羅斯切爾德更長期的戰略的,這就是“對立統一”。羅斯切爾德是近現代史的主宰者,二戰隻是其中的一段,二戰結束,希特勒、羅斯福都被“消費”掉,退出曆史舞台,自願或不自願,他們的時代結束,但羅斯切爾德的時代繼續。因此,曆史本身也是分層的。  

那麽羅斯切爾德的戰略周期是多久?會不會被消費掉、革命掉?随形勢需要而定。如果他越來越暴露成爲衆矢之的,那麽一個新的主人和新的世界将會更适合去引誘和欺騙人類,這是由“上層”導演的戰略周期的轉換。或者他完成自我否定、完成變身,或者他被更換,将欺騙進行到底。新的引誘更加誘人,新的欺騙更加“合理”,人類需要不斷甄别,不可能有“大功告成”的一日,謹防被“勝利”沖昏頭腦。  

*非常名  
也許共濟會是無法定義的,這就是《老子》說的“名可名,非常名”(似乎《老子》是理解共濟會的必讀書目)。可定義的,必定是可否定的,必定是要被否定的、被粉碎的。如果共濟會在宣揚什麽,最好理解爲那僅僅是它在宣揚什麽,而不是它就真的相信什麽、奉行什麽。它所宣揚的往往正是它随時準備否定和揚棄的,因爲它知道一切宣傳都必定被否定和揚棄,那就主動地掌握這個“武器”,順其自然!它隻是利用一切(通過一切),而不是執着一切,清醒之極,冷酷之極,自由之極,靈活之極,最後還要利用對一切的否定。共産主義爲什麽戰勝不了共濟會?戰略方式及其态勢上的差異是根本原因之一。  

*求仁得仁?  
有一個非常可悲的問題:人類似乎更适合被共濟會這樣的影子政府統治,而不适合被合法的政府統治。到底是共濟會高明?還是人類有病?  

回顧起來,共濟會取得了不可思議的成功,一個又一個陰謀幾乎都得逞了。而宣稱要解放全人類的共産主義卻名裂身敗了。人類在共濟會的主導下大步走向一條新的奴役之路。這是不是一種“求仁得仁”呢?  

是共濟會奴役了人類,還是人類成全了共濟會?人類的一切陋習和劣根都是共濟會最牢靠的盟友,這是一種怎麽樣的人心所向、衆望所歸!  

*欲擒故縱  
共濟會絕不以正式的統治者和管理者的名義出現。一般的國家和政府管理權隻是權力體系的非常小的一部分而已。但是大部分人理解和計較的權力,就是這麽一點政治權力。實際上,在任何人類生存需要的一切領域,都能産生權力。需要貨币,那麽控制貨币就是一項權力,以此控制人類,僅此一項就遠超政府的權力。以此類推,需要糧食、能源、教育、醫療、信息……,那麽這一切都能被控制,都能成爲權力,反過來成了對人類進行制裁的工具,用糧食制造饑荒、用能源制造蕭條、用教育制造愚昧、用醫療制造疾病、用信息制造蔽塞……。這些行迹,都可以用非政府的名義,用“自由”的名義,但都是實實在在的權力。權力是沒有邊際的,自由市場體系就是共濟會的無形權力之網。人類需要“自由”,那麽共濟會就給他們“自由”,從而控制他們。  

掌握了“提供”(放債)的權力,也就掌握了“索取”(索債)的權力!然後怎麽做?投其所好!——鼓勵人類的貪婪,激起他們無窮無盡的欲望,并宣揚這是理所當然的、這就是“自由”;然後“提供”他們所“需要”的東西,通過這樣建立起對他們的主導和控制權。這就是“欲取先予”。這種控制是隐藏在“給予”之下的,人們的受奴役是隐藏在“自由”之下的。這讓人們很受用,如流水之就下!  

這是共濟會統治結構的基礎。隐身,欺騙,實質控制。隐身——欺騙——控制。隐身——欺騙,這就需要層級。欺騙——控制,使得控制更加穩固。  

*路徑設計  
共濟會隻在乎結果,并轉化爲一種戰略思維:從結果來回溯過程,從回溯過程中來設計推進的策略,再來設計“啓動方式”。用制定目标——設計過程這種單向思維很難覺察共濟會的真正意圖。這使得共濟會的意圖很隐蔽,不到結果達成,人們很難察覺。即便結果達成了,還可以有另外的曆史解釋(曆史是多層的,關鍵是人類需要并會接受一種曆史的解釋),而且“如假包換”。德國法西斯開拓生存空間的意圖和行動是真的,同盟國反法西斯的意圖和行動也是真的,由此導緻的二戰也是真的曆史;但其背後建立世界貨币和世界政府的意圖更是真的,隻是被隐藏而已。這就是陰謀。所有法西斯和反對法西斯的意圖和行動,二戰的曆史,都成爲造成世界貨币和世界政府的客觀力量,實際上卻是被一個統一的意志設計的。曆史的結果背後,往往還隐藏着曆史的設計者。  

*對立統一  
世界是充滿分化和對立的,但共濟會要的是全盤控制和統一。如何達到呢?共濟會不強求消滅分化和對立,而是将自己的意志和力量滲透到、布置到分化和對立的事物和事件中去,正好順勢利用這分化和對立來達到統一,并且又掩蓋統一。讓希特勒和羅斯福、拉登和布什對立,從而發起統一世界的戰争;讓共和黨和民主黨鬥,造成民主的生動景象,從而更穩妥地實行極權統治。同時滲透正反(左右)兩派,輪番利用,造成形勢,造成“必需”,再去“造成”共識,主導世變,達成“結果”,瞞天過海,暗度陳倉。  

*其人之道  
某種意義上,共濟會掌握真理(從而利用“真理”)。怎麽對付共濟會?永遠不要走極端,同樣要掌握真理(而不是否定“真理”)。也隻能在分化中求統一,在動态中求平衡,在對立中求和諧。實際上,共濟會并沒有真正專有任何東西,它的精髓僅在于無所不利用,如此才獲得了廣泛的權力——那些被它利用的東西,其存在本身往往是合理的。反共濟會的一個陷阱往往是,爲了反對共濟會,而把共濟會利用過的東西也一概否定掉,從而把自己置于孤危的境地。共濟會總要爲人類設置兩難的選擇,無論是簡單的迎合還是抗拒,都要淪陷。因此,與共濟會的鬥争是一種控制權和主導權的鬥争,而不是盲目颠覆一切的鬥争。這實際上特别需要一種淡定的意志和哲學。共濟會并不懼怕極端的東西,它能非常冷靜地利用各種極端情緒和勢力。  

*潛移默化  
我相信,金融戰争,隻是共濟會發動的戰争的一部分。并且金融戰也是依托于共濟會的整體戰略基礎之上的,沒有這個基礎,金融戰不可能達到這般銳不可當的地步。所以,最可怕的是共濟會的整個戰略,核心在于心理和文化的戰争攻勢——這是一場真正深入人性的戰争!  

最可怕的不是揭露開來的看得見的戰争,而是隐藏潛入的戰争,那種無形的潛移默化的戰争,那種裹着糖衣的子彈,幾十年回不過味來!當你終于感受到戰争的氣息的時候,戰争已經走到了尾聲!我們整個社會的生活方式、思維方式已經浸泡在對手設計的戰略藥水中時日太久、難以自拔!  

*世界新意義  
按毛澤東的說法,共濟會是人類認識世界的一部好教材。它對于“世界是什麽”做了令人激動的诠釋。世界是什麽?問題的答案本身就包含這個世界中的創造者創造了什麽。世界是什麽?這不是一個死的問題,而是世界本身在創造着什麽,這是不斷發展變化的,特别是當人面對這個問題做出選擇的時候。共濟會本身已經成爲一個強大的塑造“世界是什麽”的力量,它已經強大到不理解它就很難理解這個新世界的地步,它賦予了這個世界新的意義——沒錯,新的秩序,新的現實,新的意義。所以,面對共濟會,就要面對這個世界有一個新的世界觀。就此而言,共濟會将賦予人類新的關于世界的知識和觀念。如果這一點能夠成爲人類追求進步的支持因素的話,那這也算是共濟會的曆史貢獻,盡管共濟會是要以此奴役人類。  

怎麽說呢,共濟會的權力意志和全視之眼,客觀上爲人類呈現了這個世界的更深刻的一種統一的真相,這種深刻性和統一性是前所未有地直白地暴露出來的,關鍵是這一點能不能被進步的力量所運用。人類災難的根源在這裏,那麽認識這個根源也将成爲進步的基石。  

*反共濟會?  
大部分人隻能被客觀地推導着進步,而不會“自覺”追求進步。這很可悲,也很真實。甚至于,進步本身也承受不起對于人們自覺性的期待!人們的自覺性總是習慣性地陷入盲目、狂迷,陷入倒退。恰恰是肆意踐踏人類自覺性的共濟會獲得了出奇的成功。毫不奇怪,共濟會使用的是欺騙,他們正好抓住和順應了那種“可悲的真實”。盡管共濟會的方向是讓那些“不求進步”的“群氓”進一步堕落、毀滅,從而讓人類的精英進化升華,這就是共濟會追求的進步(?)。(需要辯論一下,進步的本質應該是促使人們進步,而不是通過毀滅那些不夠進步的人們,來獲得少數精英的進步。)但是,有沒有可能推導那些“不求進步”的人走向進步,甚至是“欺騙”他們走向進步?這裏的“欺騙”僅僅是指隻問結果不問出發和過程的策略方式,隻問進步的結果,而不問人們自身是否有追求進步的自覺。不是自覺性不好,而是過分要求自覺性,反而成爲“對自由的妨礙”,反而變成“專制、桎梏”,反而引起反彈。人就是自覺性和客觀性的統一體,必須如此看待,才能有平衡的可持久的正确的對策,人們由此才更能夠接受和順從這種進步的過程,進步才能減少曲折。所以,人類進步的推動者也應該對于共濟會有所借鑒,學會如何不露聲色、潛移默化地推動人類走向進步,如何“密謀”地推動人類走向進步。要知道,有很多人是懼怕甚至仇視走向進步的。人有多麽愚蠢,世事就會有多麽颠倒。所以,甚至于推動人類進步的過程都會成爲一個“陰謀”的過程!人類的愚蠢,可以頑強地拒絕真理的灌輸,所以不如尋找一種更加無法拒絕的實際力量的推導,如此真理隐身了、沉默了(“道不可道”啊),爲了不受“愚蠢者”的幹擾,也爲了不“驚吓”愚蠢者——從而“不遇抵抗”地讓人類、也讓愚蠢者走向進步,順其自然地,“自由地”,歡欣地。人類的“自覺性”都應該看成一股客觀的力量之流。“聖人不仁”,不感情用事而已,不心存幻想而已,世事是多麽複雜而艱難。  

應該當仁不讓地有一個“反共濟會”(即便不是所需的全部),它要對世界的本末終始進行通盤考慮,它要有強大的核心價值、理念和目标,更有千變萬化、潤物無聲、道法自然而難以抵擋的推進手段,推動人類走向進步。怎樣處理好目标與手段的統一和對立,這是一個非常需要深思的問題。
http://www.wyzxsx.com/Article/Class20/201101/210727.html

何新在港出版新書“誰統治著世界:共濟會與新戰爭揭秘”的序言

何新:恐怖驚讀倫敦共濟會秘密檔 思考第三次世界戰爭

何新:掌控美國最高端政治的詭密社團骷髏會揭秘

何新:共濟會--全球資本主義世界性結盟組織的核心

何新揭秘:諾貝爾獎基金會的真正金主其實也是共濟會

何新:共濟會又盯上了中國的國內煙草市場

“種族滅絕元年”感言,中國人已無路可退

共濟會揭露:共濟會員的秘密歷史

何新:自2005滙率改革以來,中國外滙儲備增長速度異常

警惕共濟會,應公布的幾個名單

骷髏會的秘密被大大爆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