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

太萌了 贊比亞重現珍稀白獅

太萌了 贊比亞重現珍稀白獅
2011年02月25日08:17
來源:新華網
  2月22日,白獅幼仔在贊比亞西南部城市利文斯敦附近的一個野生動物保護區內玩耍。

  一對剛從南非引進的白獅幼仔日前出現在贊比亞西南部城市利文斯敦附近的一個野生動物保護區。這是這一珍稀物種20多年前從贊比亞消失后首次重現贊比亞。據保護區所有者——穆庫尼酋長介紹,這兩頭兩個月大的幼仔分別叫做津巴和娜娜,21日從南非引進,經過各種檢疫后與游客見面。白獅屬珍稀物種,主要生活在南部非洲,世界上現存100頭左右。與一般的非洲獅不同,白獅毛色純白,眼睛多為淺藍色,鼻頭為淺粉色。20多年前曾有白獅在贊比亞靠近安哥拉邊境的利邀瓦地區生活,后因戰亂等原因從這一地區消失。新華社發(孟菁攝)


 2月22日,白獅幼仔在贊比亞西南部城市利文斯敦附近的一個野生動物保護區內玩耍。新華社發(孟菁攝) 這是2月22日在贊比亞西南部城市利文斯敦附近的一個野生動物保護區內拍攝的穆庫尼酋長與兩頭白獅幼仔。新華社發(孟菁攝)

http://env.people.com.cn/BIG5/14001461.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