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

卡樓:光明會王朝及黑手黨:前線小組和控制結構

卡樓:光明會王朝及黑手黨:前線小組和控制結構
http://www.davidicke.com/headlines/35432-lord-rothschild-fund-joins-world-gold-council-to-put-p125-million-into-bullionvault-
另一拷貝,由Show兄在討論區提供:

http://www.discuss.com.hk/viewthread.php?tid=12534883&extra=page%3D1

英政府計劃凍結王室專款 女王將勒緊腰帶過日子
2010年06月22日10:33
來源:中國新聞網

據英國媒體報道,英國女王22日將收到通知,她要和本國民眾在未來30年中一起勒緊褲腰帶過日子。

  英國政府表示,國會每年支給女王執行公務所用的王室專款將被凍結一年。

  據稱,英國財政大臣奧斯本計劃審查女王和皇室成員每年的資金流動情況,然后宣布最終決定。同時英國政府也在考慮,是否將現存的王室專款系統一並廢除。

  皇室發言人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女王很清楚政府對王室專款的協商是在國家困難時刻進行的。女王一直自詡節儉廉潔,從不奢侈浪費,她也希望自己可以以身作則,同時要求她的員工努力工作,對得起自己的工資。
http://world.people.com.cn/BIG5/11935868.html

光明會的目標與委員會300

光明會的世界政府和黑貴族

光明會:全視之眼

光明會謀殺戴安娜 (重貼)

世界最具影響力的女性

黑貴族

David Icke - 光明會血緣操控現實

歐盟給皇室的農業補貼必須保密

打倒光明會卡樓 - David Icke - 羣眾合法反抗定必風行

見見瑪各和那班滅絕者

重磅炸彈證據!約在雲妮侯斯頓的死亡時間奧巴馬在同一酒店- 音頻確認

光明會共濟會和錫安主義 - 統治世界的總體規劃 - 新世界秩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