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9月30日星期一

中共白皮書的警告和新聞聯播停説再見是巧合?很有蘇聯解體的味道

中共白皮書的警告和新聞聯播停説再見是巧合?很有蘇聯解體的味道

早兩天貼完了中共的[白皮書:沒有共產黨,中國會解體]的消息,竟然出現了央視新聞聯播結尾時不尋説地沒説再見😱的另一個消息。

北京發佈白皮書:沒有共產黨,中國會解體
2019年9月27日
https://www.voachinese.com/a/China-Policy-Paper-Says-China-Needs-Strong-Leadership-Or-Will-Crumble-20190927/5100955.html

原來由9月22日開始,每天的新聞聯播結尾時都沒説再見,只先後播出了天津,西安,青島,合肥,瀋陽,烏魯木齊,廈門和哈爾濱的幻彩詠香江之類的燈光表演。

https://news.sina.cn/gn/2019-09-28/detail-iicezzrq8921231.d.html?from=wap

沒説再見是甚麼意思呢? 理解上有兩個意思,一個是以後不會再見面了,沒機會再見了;另一個是,永遠不分開的意思,不會分開,就沒有別離,何來再見。
聯播一向都有説再見,突然沒説,具體意思當然是前者了。

中共白皮書的警告和新聞聯播停説再見是巧合?很有蘇聯解體的味道,希望成真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