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9月28日星期六

經濟學人指中國要求香港「絕對的忠誠」是造成今日悲劇的主因!

經濟學人由羅富齊擁有,自然是以特朗普的角度説話。
紐約時報由索羅斯持大股,但今天索羅斯扮反對由他一手在世界政治舞台推起的維尼,紐約時報當然是同一口徑。
但可以斷言,到關鍵時刻,索羅斯和紐約時報是會反轉豬肚轉而支持中共的。

=====
(外媒中肯的評論!)最新一期經濟學人(The Economist)指中國要求香港「絕對的忠誠」是造成今日悲劇的主因!

內容又指中國將大陸行之有效的管治和宣傳手法帶到香港,又將香港沉默大多數勉強說成全都是愛國人士,對港人而言只是得啖笑(“laughable”)。而這陣營的人士亦常常只會抄襲抗爭者成功的手法,例如登上獅子山、到商場唱歌等......

https://www.economist.com/china/2019/09/26/chinas-demand-for-undivided-loyalty-is-causing-tragedy-in-hong-kong

https://www.facebook.com/110776013598523/posts/13431544791124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