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9月27日星期五

陳雲:美國國會立法在即,林鄭月娥安排《香港城邦論》出場

陳雲:美國國會立法在即,林鄭月娥安排《香港城邦論》出場。
特首的場務人員給機會來客暢所欲言,Carrie姐卻扭扭擰擰,說香港自治不是一國兩制。Carrie姐明白,香港實現雙普選之後,就是自治(autonomy),而自治是實然建國,香港在國際社會更加活躍,外資和人才回流,經濟起飛,只是維持中港邦聯關係,給回中國顏面。
目前的一國兩制是給習近平破壞了的,習近平下台之後,就會有香港自治。


男子發言推介陳雲《城邦論》 林鄭稱香港自治就不是一國兩制 09-26-2019
特首林鄭月娥今晚(9月26日)出席首場「社區對話」時,一名男發言人向現場官員推介陳雲著作《香港城邦論》。該名男子發言時指,今日發生的事,一早在書內有寫,故今日有這些事屬意料之內。 男子發言時提到,他心目中、也是《香港城邦論》提及的最大問題,就是2047,是香港人身份認同問題。因為沒有講清楚這些問題,中共就急著去收回香港,故大家一直感受得到來自中共的威脅,見到香港的東西被沾手及干預。 他指一國兩制不是被港獨破壞,港獨只是假想敵,他支持香港行一國兩制,以及香港自治。 林鄭回應時提到,香港屬於今日的年青人,所以特區政府關心青年人是責無旁貸,但她認為要保持一國兩制,不是香港自治,她直言香港自治就不是一國兩制。 林鄭認為要有底線,青年人成長都要有底線,違反法律是要承擔後果,故此五大訴求中有些是不能接受,例如完全不追究被捕人士,將會為法治社會造成最大衝擊。
- 熱血時報網站連結 http://www.passiontimes.hk/article/09-26-2019/56229?fbclid=IwAR2gtkuz9v8ga9YuE_cWsvKFO6CQZXH_OEI02CilimLgvVORf7wITuVHnpI- Copyright © 2019

https://www.facebook.com/589657224/posts/10157440400492225/

是日對話大核彈
林鄭証實基本法已死
一國兩制之下並無自治
- 分享自 LIHKG 討論區
https://lih.kg/eevJE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