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9月27日星期五

新屋嶺後準備長久使用,可不斷擴張的關塔那摩灣集中營大鴉州

新屋嶺後準備長久使用,可不斷擴張的關塔那摩灣集中營大鴉州

怪物製作: 在政府的秘密實驗中,我們全都是實驗室老鼠
The Making Of A Monster: We're All Lab Rats In The Government's Secret Experiments
https://autumnson-nwo.blogspot.com/2019/03/blog-post_906.html

====

網傳政府準備重開大鴉洲 集中營荒島取代新屋嶺


昨日(26日)林鄭指警方暫定使用新屋嶺拘留中心,而網民隨即爆料,指收到風警方正裝修位於東涌以南的一個孤島-大鴉洲的船民營,疑用作拘留被捕人士。消息引起網民熱烈討論,有人認為警方無所不為,不太出奇;但有人就指大鴉洲早就變成荒地,以上全是「fake news」。

https://hk.news.appledaily.com/local/daily/article/20130213/18164019

【話你知】大鴉洲位於大嶼山南部,面積約1.2平方公里,屬索罟群島中其中一個主要島嶼,它最為人熟悉的地方,便是早年興建越南船民羈留中心,收留越南難民,89年曾爆發大型騷亂,最終由直升機增派防暴警察支援才收復島嶼。大鴉洲屬四面環海的離島,七十年代曾有約百名村民以捕漁耕種維生,其後因過於荒蕪,陸續遷出,港府八十年代看中其地理位置,在島上興建越南船民羈留中心,一度居住逾5,000名偷渡來港的越南難民,至1989年8月因有北越難民強暴婦女,引發大型暴亂,船民手執自製武器攻擊50名當值警察,場面一度失控。其後警方為奪回控制權,派機動部隊及水警分乘直升機及水警輪前往支援,捉拿涉嫌強姦的難民,事件才告平息。羈留中心至1996年9月正式關閉,原址拆卸後曾被建議改裝成監獄及液化天然氣站,最終擱置成為無人島嶼,現被視為行山勝地。
討論po: https://lihkg.com/thread/1597724/page/1
http://gjoyz.com/view9/56655/



講呢啲都冇腦,最緊要有地基,不用打樁慳好多時間,上蓋要起一個月就起好出來。

地基全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