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9月26日星期四

求驗傳媒:這已經是第四次破解這些所謂抗爭「天使」的謠言,從頭到尾的「證據」都是假的

求驗傳媒:這已經是第四次破解這些所謂抗爭「天使」的謠言,從頭到尾的「證據」都是假的

本傳媒真的很討厭這個所謂「天使」的謠言,從頭到尾的「證據」都是假的,這次已經是第四次破解了!
左上下圖及下圖是最新的所謂「天使」謠言,但相關相片至少早於2017年及2016年已經在網上出現(右上下圖),造謠者是刻意誤導公眾。

本傳媒在這裡有幾個請求:

第一:婦女團體請發聲,譴責多番造謠但從來沒有提出實質證據的團體,維護香港婦女的聲譽。

第二:不斷自我催眠或遐想有「天使」的網友,請認真回顧一下自己的所謂證據,以免繼續被人玩弄;

第三:任何「轉發」但沒有提供出處的資訊,請不要亂傳。

第四:今次已經是本傳媒第四次破解「天使」謠言,羅范椒芬會否考慮找她的朋友問清楚?或者介紹他來求驗傳媒?

最後,本傳媒真的討厭要去甜網搜證的生活,請造謠陣營不要再逼我們了。

傳送門:
為免被檢舉「色情」,今次不提供。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2396263743783160&id=69229891417966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