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9月27日星期五

香港在六月之前的自殺案,死者過半數是採用燒碳吸入一氧化碳致死...

香港在六月之前的自殺案,死者過半數是採用燒碳吸入一氧化碳致死,相比其它方法這是最少痛苦的做法;其次是企跳,相信是方便不用預作安排使然。

自梁烈士開始,一連串近200宗的自殺案件,採用燒碳方法的極為少數,因為死了的人自殺不懂吸入一氧化碳,一驗屍便穿崩。

記錄:
https://s.siuyeong.com/2019HKsuicide

好彩呢宗沒事:

理大校園男生危坐 消防救回送院
09月26日

紅磡紅樂道8號理工大學紅磡灣校園,今日(26日)下午4時許,一名姓梁(19歲)男生被發現於平台圍欄邊危坐,途人見狀慌忙報警。消防接報趕至,經一番勸說後,把梁救回安全位置。
梁其後由救護車送院檢驗,警方將案件列企圖自殺,正調查他危坐原因。香港理工大學發言人表示,該名學生就讀香港專上學院。校方已即時安排專業輔導員到現場為他提供適切協助,並及時聯絡其家人。
https://hk.on.cc/hk/bkn/cnt/news/20190926/mobile/bkn-20190926162617449-0926_00822_001.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