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9月26日星期四

海星崇拜: 狅暴的香港防暴警察是中國科學寄生動物實驗的試驗品

海星崇拜: 狅暴的香港防暴警察是中國科學寄生動物實驗的試驗品

香港警察在鎮壓中和事後施刑所展現出的行為完全非人性,加上濫捕幼童少女,發現的屍體乾枯無血,不難令人聯想到撒旦教的活人祭,但這過於超自然,沒有足夠證據難以取信於人。

發出上面的新帖,事主憶述近距離面對暴警所用的形容字眼是'咆哮','野獸','聽唔明人話'和'精神分裂',鬼上身的人也可以和你對話,但這些防暴完全是著了魔或被精神控制,只能自顧自做他們已被編呈的事情,勿能應對臨場轉變;猶如服了浴鹽的喪屍行為般,但吸食毒品後的人是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美中情局的帝王心靈控制編呈,附近會有帝王蝴蝶的象徵,亦需要有一個處理者(handler)在周圍,但沒看到這方面的蛛絲馬跡,所以不是。

網誌中的一位朋友,在帖文下留了以上的評論,初閲我也不明所以,唯搜尋資料後就恍然大悟,這不就是部份防暴警展現的情況嗎?

為什麼不是所有警察都展現這種橫蠻而又無視狀況的狀態,非常可能他們都是上面派下來的武警公安,能操廣東話的相信是從廣州派下來的或是香港曾被派上去接受訓練的人員,在上面中伏服了寄生動物的卵也未必知道。

香港警察無知是一貫,但大部份素來都是温文爾雅得多的,為什麼運動開始後有這麼大的變化,變得如邪魔般失去人性和常性?路西法效應是一個解釋,但也祇能解釋到他們沆瀣一氣做壊事,而不是做這些只有軍人對敵和惡魔才會做的事情。

以下資料是科學發現,並非超自然。你只要認同中共政府是没有實驗是不敢做的就可以了,我不下結論,你自己看,由你自己決定你信多少。

怪物製作: 在政府的秘密實驗中,我們全都是實驗室老鼠
The Making Of A Monster: We're All Lab Rats In The Government's Secret Experiments
https://autumnson-nwo.blogspot.com/2019/03/blog-post_906.html

*多謝網友提示
=====


=====

【海星的變態生涯】自己身上長自己。混亂博物館的秒拍視頻

https://m.weibo.cn/status/FzNHEb7IL?type=repost&jumpfrom=weibocom

寄生蜂給宿主“洗腦”
作者:宗華來源:中國科學報
2019-9-26

一種最近發現的寄生蜂似乎具有非凡的精神控制能力——它可以改變至少7個其他黃蜂物種的行為。相關成果日前發表於《生物學快報》。
很多寄生蟲以不同尋常的方式操縱其寄主的行為。例如,藤壺入侵螃蟹,並讓後者像照顧自己後代一樣照顧藤壺的幼蟲。如果寄主是雄蟹,寄生蟲就會把它們變成雌蟹。
人們認為,每種寄生蟲只有操縱一種宿主的行為,或者只能操縱關係非常密切的物種的行為。然而,一種名為Euderus set的寄生蜂的本領要大得多
它寄生於一種被稱為癭蜂的黃蜂。癭蜂將卵產在植物中,從而引發後者異常生長,形成癭。這種黃蜂的幼蟲在癭內進食並生長,隨後成年癭蜂在癭上咬出小洞並飛走。
Euderus set找到橡樹癭,並在裡面產卵。之後,它們的幼蟲攻擊癭蜂幼蟲。受感染的癭蜂仍然會從癭中咬洞出來,但當洞還小時,它們會停止咬洞,然後呆在原地,並用頭堵住出口,從而保護體內生長的幼蟲。
目前尚不清楚Euderus set的幼蟲如何使癭蜂在如此精確的時刻停止咬洞。“我很想知道它們是怎麼做到的。”美國艾奧瓦大學的Anna Ward說。
幾天后,當Euderus set的幼蟲變成成年黃蜂,它會咬穿癭蜂的頭部,從癭中爬出來。
這種2017年才被發現的黃蜂被認為只寄生於一個物種。但在一項規模更大的研究中,Ward團隊從10種橡樹上收集了23000個癭瘤。他們發現,收集的100種癭蜂中,至少有7種被同一種寄生蜂“附身”。“我們發現它攻擊的是不同的寄主,而這些寄主之間似乎沒有密切的聯繫。”Ward表示(宗華)
相關論文信息:
https://doi.org/10.1098/rsbl.2019.0428
《中國科學報》 (2019-09-26 第2版國際)
http://news.sciencenet.cn/sbhtmlnews/2019/9/349878.shtm


現實世界中的可怕殭屍:宿主被感染后行為變詭異

http://finance.sina.com   2017年03月16日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3月17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導,一些真菌、病毒和細菌演化出了一種令人脊背發涼的傳播方式:將宿主變成毫無自主意識的殭屍。
  在小说、影視劇中,殭屍給我們的印象是行為凶猛、生吃人肉的半人半屍。這樣的場景或許永遠也不會成真,但是在自然界中,有許多動物和植物也會變成類似的“殭屍”。有時候現實會比想象更令人恐懼。
  有些動物在受到微生物或寄生蟲感染之后,行為會發生巨大改變,這可能會讓一些人感到非常不適,但事實上,這可以说是一種十分“完善”的自然行為。我們甚至還可以找到4800萬年前殭屍螞蟻的化石證據,它們被感染后的形體在樹葉上留下了明顯的痕跡。
  以下,就讓我們來盤點一些比小说情節更加可怕的真實“殭屍”。


幾年前,馬特·費舍爾(Matt Fisher)在法屬圭亞那的茂密叢林中進行夜間科考巡查時,遇見了一個可怕的場景。“我們發現了被真菌感染的昆蟲屍體,緊緊抱住植物高處,可怕的子實體從它們的頭部穿出來,”他回憶道。
  作為倫敦帝國學院的真菌流行病學家,馬特·費舍爾馬上就明白了眼前發生了什麼。這些都是“殭屍”螞蟻,被寄生的真菌控制了身體和神經系統,使它們爬到植物高處並一動不動。在它們死亡的時候,真菌孢子會從樹上拋灑下來,感染下面路過的螞蟻,使真菌傳播到更遠的地方。
  在小说和影視劇中,被殭屍咬過的人也會變成殭屍,而這些螞蟻也會“致命一咬”,只不過是為了固定在植物上。有時候,這也是它們的“最后一咬”,在緊緊咬住葉脈之后隨即死去。
  能引起這種行為的真菌屬於蛇形蟲草屬(Ophiocordyceps)。根據真菌物種的不同,受到感染的螞蟻會無意識地爬到適宜真菌生長的特定環境,再感染其他螞蟻。
  這其中最著名的或許要屬偏側蛇蟲草菌(學名:Ophiocordyceps unilateralis),它們能驅使宿主爬到樹葉下方結束自己的生命。另一種學名為Ophiocordyceps australis的真菌在感染螞蟻之后,則會使后者死在樹林地面的落葉之中。
  對於比自己複雜得多的生物體,這些真菌是如何産生影響的呢?要解答這個問題並不容易。大衛·休斯(David Hughes)、哈利·伊文斯(Harry Evans)及他們的同事對蟲草屬(cordyceps)真菌進行了數十年研究,希望找出這一問題的答案。他們發現,不同的蛇形蟲草屬真菌已經針對不同宿主螞蟻的生活史周期,演化出不同的寄生策略。這是“一個令人驚嘆的共同演化例證,”伊文斯说道。
  在2016年的一篇文章中,伊文斯等人解釋稱,真菌很可能利用一系列的酶來改變宿主螞蟻體內的反應過程。打個比方,這些酶可能改變了某些基因的表達,進而影響螞蟻的行為。有研究已經發現,一旦“殭屍化”,螞蟻的肌肉組織會逐漸分解。
  宿主螞蟻的神經系統也可能受到了直接操控,而對神經遞質或類似多巴胺等“化學信使”的控制也會改變螞蟻的行為。然而,科學家對這些相互作用並沒有完全了解。唯一確定的是,更多的真菌-昆蟲殭屍還在不斷被發現。“我們接下去想解決的問題是:同樣的事情會不會發生在蜘蛛身上,”伊文斯说,“看起來答案將是:是的,確實會這樣。”
  如今這些真實的殭屍甚至還會影響小说故事中的殭屍形象。隨着蟲草屬真菌的知名度越來越高,它們已經啓發了一些關於“不死者”的現代傳说。在一些小说和視頻游戲中,人類變成殭屍不再是因為感染殭屍病毒,而是被真菌寄生。
  殭屍寄生蟲
  當兩個生物體發生直接相互作用並生活在一起時,這種現象被稱為“共生”。寄生蟲與宿主之間也屬於共生關係。在昆蟲世界中,這樣的例子不勝枚舉。
  比如,刻絨繭蜂屬(Glyptapanteles)的物種會將卵産在毛毛蟲的體內。在這些卵孵化之后,幼蟲會以宿主毛毛蟲的體液為食,並最終從毛毛蟲體表鑽出來,在附近結成一個繭。不過,此時這些在寄生過程中受到嚴重損傷的毛毛蟲依然活着,並且像“殭屍保鏢”一樣,通過甩動頭部來趕走靠近的其他昆蟲。研究這一現象的科學家發現,當殭屍毛毛蟲在場的時候,靠近蜂繭的掠食者數量下降了一半,這對刻絨繭蜂來说毫無疑問是巨大的生存優勢。
體型微小的寄生蜂Euderus set體型微小的寄生蜂Euderus set
  刻絨繭蜂屬於擬寄生物(parasitoid),即在幼蟲期寄生在宿主體內,后期將宿主殺死,成蟲營自由生活的生物。在寄生蜂中,有許多“擬寄生”關係的例子。
  凱利·韋納史密斯(Kelly Weinersmith)是美國萊斯大學的生態學家。2017年初,他對一種學名為Euderus set的寄生蜂進行了研究。這種寄生蜂會等待其他種類的蜂在植物表面造成蟲癭——植物體上由於昆蟲産卵寄生而引起的異常發育組織。韋納史密斯的同事斯科特·伊根(Scott Egan)在一次戶外家庭散步時發現了一個非同尋常的蟲癭。這個蟲癭是由一種學名為Basettia pallida的蜂所刺激形成的。
Bassettia pallida死在自己挖開的洞口中Bassettia pallida死在自己挖開的洞口中
Bassettia pallida是一種寄生在橡樹上的蜂類,其本身又會被另一種新發現的寄生蜂discovered wasp寄生  Bassettia pallida是一種寄生在橡樹上的蜂類,其本身又會被另一種新發現的寄生蜂discovered wasp寄生
  通常情況下,Basettia pallida會把卵産在蟲癭內,孵化出來的幼蟲長成之后,會挖開一個洞,從蟲癭裏面飛出來。然而,當寄生蜂Euderus set介入之后,Basettia pallida的命運就不那麼美好了。Euderus set也會將卵産在蟲癭裏。
  “我們不知道其中的機制是什麼,但這種寄生蜂能讓先來的蜂挖開一個出口,”韋納史密斯说,“但這個洞口要比正常情況小一些,這些蜂(Basettia pallida)不僅出不去,還會卡在洞口,最后死掉。”Euderus set幼蟲會吃掉被卡住而死亡的Basettia pallida,使自己發育長大。“當發育完成之后,他會從宿主的頭部爬出來,”韋納史密斯说道。
  所以,寄生蟲招來了寄生蟲。第一種蜂,寄生在樹上的Basettia pallida,變成了某種自殺性的殭屍,併爲寄生蜂Euderus set提供食物。韋納史密斯稱,這兩種蜂類的寄生方式,前一種受制於后一種,可以说是非常罕見的“超操控”現象。
  性殭屍
  如果殭屍就是行為發生巨大變化,以利於寄生者生存的生物,那我們還可以在韓國找到另一個可怕的例子。這個例子的主角是東北雨蛙(學名:Hyla japonica,又稱日本雨蛙)。2016年3月,首爾大學的布魯斯·瓦爾德曼(Bruce Waldman)和學生Deuknam An發表了一篇論文,展示了蛙壺菌(學名:Batrachochytrium dendrobatidis)對東北雨蛙令人瞠目結舌的行為操控能力。
  蛙壺菌是許多蛙類的嚴重威脅,但是當東北雨蛙種群被這種真菌感染之后,它們似乎並不會突然就大規模死亡。瓦爾德曼等人分析了42隻雄性東北雨蛙的求偶鳴叫,發現其中9隻感染蛙壺菌的個體具有更快、更久的叫聲——使它們在潛在交配對象眼中變得更有吸引力。
東北雨蛙在感染蛙壺菌之后會改變求偶叫聲東北雨蛙在感染蛙壺菌之后會改變求偶叫聲
  論文發表之后,瓦爾德曼和他的團隊又對當地健康東北雨蛙的叫聲進行了錄音,然后把它們帶回實驗室研究。在這些個體感染蛙壺菌之后,研究者再次進行了錄音。在另一個實驗組中,東北雨蛙在感染蛙壺菌后又接受了治療,它們的叫聲變化也被記錄了下來。結果發現,蛙壺菌感染直接導致了兩組東北雨蛙的叫聲變化。
  “不過,我們還是不能確定這些叫聲差異是真菌操縱宿主的結果,”瓦爾德曼说道。換句話说,這種變化或許是真菌感染在東北雨蛙體內引起的其他化學反應導致的。對此馬特·費舍爾表示,這些蛙類可能本質上變成了某種“性殭屍”,其感染后與配偶的互動只是為了增加真菌傳播的機會。“當然,這還不是一個被證實的假说,但數據相當有力,”費舍爾说道。
  變異殭屍植物
  或許自然界中最令人驚奇的殭屍例子不是行為變得詭異的動物,而是某些發生變異的植物。
  英國約翰英納斯研究中心(John Innes Centre)的Saskia Hogenhout及其同事發現,一類被稱為“植原體”(phytoplasma)的細菌會將無助的植物轉變為殭屍。他們在2014年發表了這一研究結果。
  這類細菌的傳播需要借助一些吸食植物汁液的昆蟲,比如葉蟬。然而,為了吸引這些病原體運輸工具,受感染的植物首先必須接受細菌的驅使。“這些寄生細菌似乎完全掌控了植物,” Hogenhout说道。
葉蟬可以使細菌在植物之間傳播葉蟬可以使細菌在植物之間傳播
翠菊黃化植原體導致一枝黃花出現變葉病翠菊黃化植原體導致一枝黃花出現變葉病
  Hogenhout的團隊發現,植原體會分泌一些改變植物內部分子過程的蛋白質。更確切地说,它們可以改變植物的轉錄因子——調控基因轉錄的蛋白質。只有在轉錄因子的作用下,植物才能長出葉、花、莖幹等不同的部分。
  植原體的蛋白質侵入植物體內之后,取代了植物本身的蛋白質,使其開始發生形態的改變。植物的花開始變成綠色,本質上變成了葉。這種轉變使植物對某些昆蟲更有吸引力,而這些昆蟲可以將植原體帶到新的宿主植物上。“很顯然,這種寄生方式介入了非常基本的植物生理過程,改變了植物的身份,而這正是殭屍的真正含義,”Hogenhout说,“它們獲得了一個不同的身份。”
  殭屍植物是十分有趣的例子,因為植物本身最終並不會因感染植原體而死,而只是變成了傳播細菌的有效工具。正如馬裏蘭大學的生物學家喬恩·丁曼(Jon Dinman)所指出的,一些成功的“殭屍”式感染會讓宿主一直活着。
  通常情況下,只有當生物體的“毒力”——傷害其他生物的能力——受到約束時,疾病才最有可能進行傳播。這也正是這些殭屍植物身上所發生的事情。幸運的是,人類並不會受到這些植原體的感染。不過,對許多昆蟲和其他生物來说,情況就不是這樣了。全世界的森林中存在着無數的殭屍宿主,它們的身體和思維已經完全被寄生者扭曲。(任天)
http://finance.sina.com/bg/tech/sinacn/20170316/17281573722.html

黑鏡: 被綠光裝置照射過後,群視系統會修改士兵的視覺和聽覺,某些人會在軍人眼中變成可怕的曱甴
https://autumnson-nwo.blogspot.com/2019/11/blog-post_21.html

立場這照片拍得好,充分證據近鏡證明速龍著魔,精神不屬於自己
https://autumnson-nwo.blogspot.com/2019/10/blog-post_65.html

如果你看完立場這段較長的對峙片,仍覺得這否認自己是香港人的女公安是正常的話,那你就...
https://autumnson-nwo.blogspot.com/2019/10/blog-post_86.html

人人的眼睛沒問題, 一哥的眼睛沒問題,而未來一哥鄧炳强的眼睛...
https://autumnson-nwo.blogspot.com/2019/10/blog-post_83.html

我昨天還説未來一哥在立埸直播中的截圖沒問題,但我在他較早前的一幀照片上發現他有真假瞳孔...
https://autumnson-nwo.blogspot.com/2019/10/blog-post_67.html

兩個特異警甴,其中一個用感官看世界
https://autumnson-nwo.blogspot.com/2019/10/blog-post_452.html





2 則留言:

匿名 說...

汝確聰慧,吾感開懷。
若加魔法,威力倍增。

注 set寄生蜂 生長在另一隻寄生蜂上
:P 潮語時間 終於刷到存在感了!謝汝.


Autumnson 說...

前輩謬讚,聰慧是汝,汝發現此事。吾乃硏究員或像大衛艾奇那樣的連點員,將疑點連起吧。
為什麽要刷存在感呢?先知都是孤獨的。
像這類文章尚未能提出充足證據,讀者見到眼前的種種奇怪現仍是不會採信。到多年後的某一天,當這種人體實驗被揭露成為正式事實,他們才會再搜查來看,不知還有沒有這麼的一天吧。
再次謝過前輩賜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