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10月2日星期三

海星崇拜2: 如果你看完立場這段較長的對峙片,仍覺得這否認自己是香港人的女公安是正常的話,那你就...

海星崇拜2:
如果你看完立場這段較長的對峙片,仍覺得這否認自己是香港人的女公安是正常的話,那你就...

茫然,反眼,長期閉眼。

初看以為是畏光,眼睛受不了光綫的刺激,在普通的光度下也會覺得不適,但會常伴隨有眼瞼痙攣和流眼水的症狀,但她沒有。

以為是吸食毒品?以為是著魔?她雖不知道立場是什麼,卻和立場記者的對答是正常的,清醒而知道自己講什麼和進行什麼行動。

以為是美中情局的mk-Ultra帝王編呈精神控制的結果?但周遭並沒有見到帝王蝴蝶的符號,也沒有見到附近有處理者出現。


她的眼睛不是畏光,是海星的基因寄生蟲寄生在她的DNA內,使她展現出海星的某些特徵。

我找到下面的這些資料,她和其他雙眼出現大量視蛋白的暴警那樣,他們眼睛的感光功能變成了真正的視覺,不需用瞳孔看東西;另一方面,海星是負趨光性,不喜歡光亮,所以她在面對記者的燈光時,大部份時間合起雙眼。長此下去,他們的眼睛會褪化。

但他們有動物的獸性,所以行為如魔;亦不以人為念,所以對人類殘暴;而更可怕的是,基因寄生蟲待時機適合就會殺死他們的DNA宿主進行繁殖,然後他們的DNA再反寄生在基因寄生蟲內,無窮無盡,是否會長生不死就不得而知;但另一個推論是世界上可能同時出現兩個同様的海星人,一個是少年,叧一個是成年的。

不知道這些公安武警或被派上的港警為何會接受這種非人實驗,海星發現眼睛看得見和寄生蜂的發現都是這幾年的事,掌握的知識還未成熟,很明顯是中共求勝心切企圖製造新人類,實驗成功後可創造新種軍隊吧。

目前參予進行這種實驗的公安武警和港警,是被暗算抑或貪圖長生不死而自願的呢?這實在太難以想像和太可怕了!相信㚈國人仍未知道如此謊謬的事!

沒得fact check, fact check冇命,真相至少十年後才知道。

=====

【北角】警方於北角進行突擊拘捕。
https://www.facebook.com/710476795704610/posts/2493585054060433/

國家地理

大開眼界

FEB. 22 2016
海星的每個腕足末端各有一隻眼睛, 它們看不見色彩、細節,或者快速移動的物體;老鷹要是有這樣的眼睛,就會撞到樹。不過,海星不需要發現並捉住正在跑的兔子。牠只需要看見珊瑚礁――巨大、固定的大片地形――讓牠可以慢慢走回家。牠的眼睛做得到這點;牠並不需要演化出更好的眼睛。

在第三階段中,有防護的光受器聚集成群,每一群朝著些微不同的方向。它們的主人這時可以整合與來自不同方向的光有關的訊息,產生牠們世界的影像。這就是感光功能變成真正的視覺,而成群的光受器變成真正眼睛的時候。擁有第三階段眼睛的動物可以像海星那樣,找到合適的家,也可以像箱形水母那樣,避開障礙物。

視蛋白的共祖並非憑空出現的。最早的視蛋白是在演化過程中從蛋白質東拼西湊而來的;它們的功能比較像時鐘,而非光受器。這些最古老的蛋白質緊緊依附著褪黑激素,那是一種控制許多生物體24小時生理時鐘的荷爾蒙...因此,依附在褪黑激素上的蛋白質產生突變時,就成了可重覆使用的光受器。這就是最早的視蛋白...

有時演化會大迴轉。眼睛的複雜程度依擁有者的需求而定,若需求減少,眼睛就會退化
https://www.natgeomedia.com/environment/article/content-1471.html

國家地理

驚人發現:海星眼睛看得見!

 MAR. 02 2018

長久以來,海星都被認為是構造簡單的動物。因為牠們的眼睛也相對簡單,而且牠們沒有腦,所以我們很難了解牠們如何看東西,或甚至是否看得見。

先前研究顯示,海星眼睛對光敏感。在光影斑駁的水底世界裡,海星可能藉由眼睛得知明暗位置。
https://www.natgeomedia.com/environment/article/content-3998.html

海星有幾隻眼睛?
海星沒有特化的眼睛,它每一隻腕足的末端有一個紅色的眼點,這裡可能是它對光線的重要感覺區。大多數海星是負趨光性,不喜歡光亮,所以大多在夜間活動。

https://zhidao.baidu.com/question/5360372.html

海星崇拜: 狅暴的香港防暴警察是中國科學寄生動物實驗的試驗品
https://autumnson-nwo.blogspot.com/2019/09/blog-post_478.html

信報:為甚麼我的眼睛會畏光
  • 29/08/2018
畏光 (Photophobia)是一種症状,指眼睛受不了光綫的刺激,在普通的光度下也會覺得不適,常伴症狀有眼瞼痙攣和流眼水。畏光可以是生理性的,亦可以是病理性的。當出現畏光的情況,應及早求診,理由是畏光可以是炎症或非炎症性的眼睛疾病,甚至可以是全身性疾病所引起的症状,所以不容忽視。不少病人經常嘗試將眼睛眯小以減少和減輕眼睛的不適,嚴重者甚至不能睜開眼睛。
https://www.ovs.cuhk.edu.hk/%E4%BF%A1%E5%A0%B1%EF%BC%9A%E7%82%BA%E7%94%9A%E9%BA%BC%E6%88%91%E7%9A%84%E7%9C%BC%E7%9D%9B%E6%9C%83%E7%95%8F%E5%85%89/

【盜亦有道?】發現寄生蜂寄生其他寄生蜂 宿主數量高達 7 種

2019/9/26

盜亦可有道,但未必在地穴守門蜂 (Euderus set) 身上出現。這種在 2017 年新發現的寄生蜂幼體會寄生於另一寄生蜂體內生長,並以宿主屍體為食。最新刊於 Biology Letters 的研究更發現,地穴守門蜂的操縱手段高明,其宿主品種竟達至少 7 種。
https://www.thestandnews.com/cosmos/%E7%9B%9C%E4%BA%A6%E6%9C%89%E9%81%93-%E7%99%BC%E7%8F%BE%E5%AF%84%E7%94%9F%E8%9C%82%E5%AF%84%E7%94%9F%E5%85%B6%E4%BB%96%E5%AF%84%E7%94%9F%E8%9C%82-%E5%AE%BF%E4%B8%BB%E6%95%B8%E9%87%8F%E9%AB%98%E9%81%94-7-%E7%A8%AE/

這個正常嗎?
(視蛋白擴張,似乎是初階)

手動轉

有鑑於呢張相比人report到無咗,咁啱我又screencap咗留底,當然要share佢老母
睇下班香港警察有得攞真槍指人幾開心,果時瞄準緊記者,係佢跑得快先逃過一劫。2個齊齊舉真槍咁英勇,當然要大大力推表揚佢地啦,係咪呀~

P.S. 大家記住save低留底再無限share呀知無~

地點:黃大仙
原圖credit:Heyin Matthew Lo
=====
黑鏡: 被綠光裝置照射過後,群視系統會修改士兵的視覺和聽覺,某些人會在軍人眼中變成可怕的曱甴
https://autumnson-nwo.blogspot.com/2019/11/blog-post_21.html

立場這照片拍得好,充分證據近鏡證明速龍著魔,精神不屬於自己
https://autumnson-nwo.blogspot.com/2019/10/blog-post_65.html

人人的眼睛沒問題, 一哥的眼睛沒問題,而未來一哥鄧炳强的眼睛...
https://autumnson-nwo.blogspot.com/2019/10/blog-post_83.html

我昨天還説未來一哥在立埸直播中的截圖沒問題,但我在他較早前的一幀照片上發現他有真假瞳孔...
https://autumnson-nwo.blogspot.com/2019/10/blog-post_67.html

兩個特異警甴,其中一個用感官看世界
https://autumnson-nwo.blogspot.com/2019/10/blog-post_452.html

失控的獸類海星人
https://autumnson-nwo.blogspot.com/2019/10/blog-post_135.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