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10月23日星期三

更多的陳彥霖cctv造假證據及連登仔的謬誤

更多的陳彥霖cctv造假證據及連登仔的謬誤

-----
[核彈]陳彥霖cctv造假證據


18:29分天色明亮,應該還沒日落
香港2019年9月19日的日落時間是18:23:42秒,姑且算是剛日落天色還沒黑

18:38分天色漸暗


然而18:42天色全黑
所以十九日天黑的時間應為18:46:01秒,畫面卻是42分天黑,所以換算成確定時間應該為9月23或是9月24日的天色變化
對照表


51240
香港 2019年09月份 日出日落时刻查询 - 香港日出日没时刻 - 查询香港日出时间 - 查询香港日落时间
香港日出日没时刻查询


九月十八、十九沒有下雨


九月二十三號有雷陣雨


地上有水,且陳走過去時有倒影

9月22日發現屍體
9月23日拍攝假影片
也就是說這個畫面很有可能是在23日才拍攝,因為19、20連兩天沒雨的話地上不太可能會有積水,然而23日卻是雨天
而屍體被發現的時間是22日,所以那段影片很有可能是23日下午拍攝


- 分享自 LIHKG 討論區
https://lih.kg/1669624


連登仔的這帖是好嘗試,引起我追查的興趣,可惜關於天氣的資料,用符號表達應是預測,香港天文台十次有八次預測出錯不能作準!?事實上翻查記錄,9月19日確有下雨,反之23日預測下雨卻一滴雨水也沒有。
日落的時間則沒有錯。
VTC的CCTV影片造假,如前所説,製作方面可分為兩類,即重拍或電腦圖像。這也不太難分辨,在6時30分正式入黑後出現日光日白背景的都是重拍的影片,替身演員都是比原本的陳彦霖大了兩個碼和赤腳的。但因為不是一日補拍所有片段,道具駁不上演員在片段中一時有戴箍頭手繩,一時沒有。

而剛好第一段在電梯內的影片,即是由刀手變了金毛胖伯那段,真陳彦霖在最先發放的兩段片中是有戴手繩,而假陳小姐則在較後發放的片段中,被沒手繩和體積出賣了她。

連登仔所説有積水的影片,問題是19日雨量記錄只得9毫米,並不足夠在(113)B-2F-003的片內做成一大灘水,而23日沒有下雨就更加沒可能。
(有手繩)

至於何時重拍,估計是10月5日和6日,因為由9月20開始,雨量記錄都是零,直至10月6日連降3日雨。

10月6日和14日分别降雨接近50毫米造就了那大灘水。VTC在14日發放新片故不是當天拍的,有關方面在10日火化屍體前已料到群情洶湧而度好了這發放假片的做法,一早已籌備及找替身而在10月5日開拍。
有積水的片段肯定是重拍而不是CG做的,因為片中有互動,假彦霖行過灘水時有倒影。
另一段片也微微看到水影,每次有人經過後都有輕輕的反光(放大看)。
https://streamable.com/okrlm

但不是所有片都在10月6日補拍,因為其它背景是日間的片並不見濕,尤其是雨後的草地仍會有水珠和反光,但片中的草地看不到這情況。
背景是晚間的影片都是陳彦霖赤足而行,毋非是以預測性編呈來造就她有精神問題的假像。估計晚間的赤腳影片,多是由綠屏幕拍攝配合電腦圖像技術泡製出來。一個人赤腳周圍行,在自己環頭的路上遇上數十人,郤無人與她互動,無人與她打招呼點頭,更無人覺得奇怪而注視她(非洲就會)。

從發放的最後一段片看到,片中陳彥霖雖小及模糊,卻還看到她的影子和其他路人的影子分别很大,其他人的影子都是大,長和黑的,而她的影子卻是微弱和小的。這是明顯證據她並不是和其他人同時並拍攝,是另外拍攝後插入影片中的。
https://streamable.com/pcfeu

======
確認補拍假片:趕拍出事,VTC在10月16日發放的多段陳彦霖赤腳步行影片,按時序兼同時出現日間和夜間交替場景
https://autumnson-nwo.blogspot.com/2019/10/blog-post_771.html

VTC的閉路電視造假片中的假陳彦霖同時間在不同片段和地點出現的截圖
https://autumnson-nwo.blogspot.com/2019/10/vtc.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