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10月29日星期二

(老10真假彥霖) 陳彥霖在對話中説過剛在入學時認識了另一個和她'勁似'的同學,為什麼知專沒提過?

(老10真假彥霖) 陳彥霖在對話中説過剛在入學時認識了另一個和她'勁似'的同學,為什麼知專沒提過?

陳彥霖是自殺抑或被自殺已是毋庸置疑的事,但為什麼别個被自殺的死者警方都是草草否認,找幾個危機演員扮演家人否認,或是交出些似是而非的證據馬虎了事便罷,欠缺資料大家也勿能追查下去。
惟獨彥霖死後當局會交出數段影片,約兩百張照片,危機演員扮演母親還上電視受訪,謠言四起不段醜化抹黑?這是動用了很大人力物力的一埸戲來佈一個很大的局,究竟什麼事呢?
進一步探討之前,我們必需確認有一個和彥霖極似的人,而不是著綠黑衫的人和她是同一人。
她們之間正如彥霖所説'勁似',之前已發過老6的帖確認彥霖較矮,她們之間身高相差數cm;從以下的照片,你細看亦會發現彥霖鼻略高,叧外彥霖有很多耳洞及戴耳環,但自17日開始她又不戴了,假彥霖沒耳洞沒戴耳環,但可能是照片的解像度低而不足以分辨,所以這個作不得準。
唯一一様最不同而自小以來未變過的是她的高低眉,以前以為是角度或化𥺁問題,但大量新舊照片可以幫助印證到她的高低眉是明顯的,即使化了濃裝亦改變不了,這便變成分辨真彥霖的最佳明證。
至於那和她'勁似'的危機演員,眉也是不對稱,某些角度略有高低,但不致和彥霖那般明顯。
尤其是在18日穿黑裙的一天拍很多照片的那個,看眉毛便知道全是後者拍的。與同學相處時經常會戴著太陽眼鏡來遮掩這特徵;但在Agnes B餐廳獨拍大量照片時,卻又沒戴之用來掩飾,這證明了她和拍照的Jim Tsang十分熟悉,無須掩藏。
至於叧外兩個,一個上課講浮屍夢一綠黑衫坐在對面的,和另一個在列車上被發現已被否認的,都沒有眉高眉低的情況。
自己看自己判斷:












沒有留言: